朱利安尼反訴Dominion天價訴案:藉機反查(圖)

發表:2021-01-27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譴責Dominion投票機公司向他提起13億美元天價訴訟案,朱利安尼批其是「充滿仇恨的左派的另一種恐嚇行為」,他準備要反訴,並藉此機會對Dominion公司進行全面調查。

Dominion(網路戲稱「多貓膩」)投票機公司在1月25日(週一)向華盛頓DC的聯邦法院提起訴訟,指控朱利安尼散佈了關於選舉欺詐的虛假指控。

朱利安尼在隨後的一份聲明中反擊說,這個訴訟案的代價是要「嚇倒膽小的人」。

不僅沒有被嚇到,朱利安尼還準備大步向前出擊,他表示要利用這個機會讓他能夠全面調查Dominion公司的歷史、財務和實際操作。

朱利亞尼說:「我們看到的機器(指Dominion投票機)是不誠實的,選票是欺詐性的。如果我們錯了,那是我們被愚弄了。如果我們是對的,他們很多人將會入獄。因此,讓我們通過戰鬥來進行審判吧。」

一位知名的保守派脫口秀主持人喬.帕格斯(Joe Pags)對於Dominion對朱利安尼的訴訟案表示「歡迎」,他發推文說:

「不錯的舉動,Dominion——現在你必須要讓魯迪.朱利安尼和其他任何你們起訴的人都可以完全進入11月3日使用的實際的投票機,它們必須是沒有被擦除的——仍然要含有那一天的結果。這被稱為『發現』。(Dominion)不是個明智之舉。」

朱利安尼也已經表示,他將對Dominiom公司提起反訴,理由是Dominion侵犯了言論自由的憲法權利和他作為律師要大力捍衛客戶的權利。

自從11月3日大選日以來的幾個月時間裏,朱利安尼一直在指責Dominion投票機在2020年大選中作弊,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竊取了川普總統的勝利。

朱利安尼在2020年12月21日的一則推文中說:

「發現:在選票中發現68%的錯誤率證明這是故意欺詐!

「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應該同意讓我們審計Dominion機器。如果他們沒有欺騙,那他們害怕什麼呢?我們必須要進行審核!」

朱利安尼說:「我們從密歇根州看到的事實認為,這些投票機的投票數不正確,它們被編程為給拜登一個介於2%和5%之間的勝選優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