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官炫豪宅:滿屋茅台 智能馬桶20萬(圖)

發表:2021-01-23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南政協常委炫豪宅,滿屋茅台,一個馬桶價值20萬。(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海南政協常委炫豪宅,滿屋茅台,一個馬桶價值20萬。(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23日訊】中共海南省政協常委張泰超炫豪宅的視頻近日在網路上熱傳,視頻顯示,豪宅藏酒室中滿屋都是茅台,一個智能馬桶就價值20萬;有推特網友爆料說,張泰超有五個老婆,這是26歲小老婆的房子。

中共官員一般都不敢露富,以免遭來查處,但海南省政協常委張泰超卻罕見高調炫豪宅。近日,網路上傳出兩段視頻中,張泰超(穿著紅褲的男子)為前來參觀的親友、鄉親介紹其富麗堂皇的私宅,包括臥室、衣帽間、洗浴室、衛生間等,賓客紛紛拍照。

畫面顯示,豪宅主臥室富麗堂皇,衣帽間裡掛滿了男女主人的名牌服裝。女主人的名牌包包,擺滿展示櫃,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珠寶首飾也擺滿呈列櫃。

最令親友驚嘆的是衛生間的智能感應式馬桶,會自動掀蓋、沖水,一個馬桶價值高達20萬人民幣。有人發出驚呼聲,忙拿出手機拍照。

在豪宅的藏酒室中,張泰超向親友介紹他的藏酒,只見三面酒櫃上都擺滿了昂貴的茅台,還有不少叫不出名的洋酒。此前有報導,在北京大會堂國宴上的茅台,一瓶就價值數百萬元,張泰超的這間藏酒室可謂價值不菲。

 

張泰超高調展示豪宅引發輿論熱議,有推友爆料,「海南省政協常委張泰超,五個老婆!這是26歲小老婆的房子!」

有網民感嘆說:「中共官員已經腐敗到讓人瞠目結舌的地步了……」「一個馬桶抵普通人幾年的收入。」

還有網民嘲諷說,「這就是百姓養老沒錢的原因,錢都被一小撮人貪去了。」

公開資料顯示,張泰超原籍海南,擔任海南省政協常委、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世界海南鄉團聯誼大會第十五屆理事會理事長、海南運順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等職。

中共政協被稱為「政治花瓶」,不少富豪、甚至黑道富商為得到政治好處,花巨資熱買政協的「頭銜」。

據中共官方報導,近年來,張泰超積極參與海南、香港兩地的高層互訪及招商活動。比如,2019年1月,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會見以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為榮譽團長、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為團長的香港考察團。2019年10月和11月,香港前特首、中共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兩次率團赴海南考察,分別受到海南省長瀋曉明和省委書記劉賜貴接見,張泰超也參與其中。

有海外中文網報導說,在香港雨傘運動和反送中運動期間,張泰超曾組織和參與了撐警、挺港府的活動。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