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紅樓」曝光 傳市委書記審看淫亂視頻驚呆(圖)

發表:2021-01-19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中共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審看過內部監控錄像視頻之後目瞪口呆,楊浦區只要有點職權的都在其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陸媒深度揭秘上海楊浦區政法系統給黑社會性質組織充當保護傘、以及捲入性賄賂醜聞。據悉,上海市楊浦區存在類似當年福建廈門賴昌星式紅樓的私人高級會所淫亂事件,習近平親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審看過內部監控錄像視頻之後驚得目瞪口呆。

據《財新週刊》最新一期報導,2020年9月22日,上海二中院對上海譽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譽升投資」)的實際控制人趙富強等38名被告人犯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強姦、組織賣淫、詐騙、強迫交易、受賄、行賄等罪一案宣判。決定對趙富強執行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對其他37名被告人分別在有期徒刑2年零6個月至20年之間量刑。

根據判決書,趙富強在黃浦江北側的楊浦區許昌路租用的辦公樓等地,通過暴力等方式組織安排多名女性,長期提供吃請、嫖宿、行賄。出入此處的不僅有官員,也有國企工作人員,該場所亦被坊間稱為「小紅樓」。資本和人脈的積累,使得趙富強日漸膨脹,號稱在「楊浦沒有搞不定的」。

趙富強在一審宣判後提起上訴,二審於2020年12月30日開庭審理,宣判維持一審判決。

《財新》報導稱,現年47歲的趙富強來自江蘇泰興農村,早年做裁縫,上世紀90年代落腳在上海的中心城區楊浦。此後他從裁縫轉為經營兩間提供賣淫服務的美發店,在後來成為商鋪租賃的「二房東」,憑藉套路租賃等骯脹手段完成早期資本積累,並註冊成立多家公司。近幾年,參與動遷清場而逐步拿到大量國企房源,被捕前,趙富強再度轉型經營餐飲連鎖店,「匯吃匯喝美食城」已在上海三個區開設。

據在趙富強的美發店工作過的一名女員工描述,趙富強從保姆介紹所將她招聘過來,噓寒問暖後發生性關係,再以「會負責一輩子」、「一起為家賺錢」等話術說服她賣淫,但並未支付工資,僅在年底給一些生活費。如女性有所不從,趙富強或毆打,或威脅將賣淫之事告知其老家親屬。這名女性說:「趙富強是個魔鬼。」

據判決書,趙富強的前妻之一宗某也在其美容店裡賣淫。她供稱,趙富強告知如果被警方查處,就否認有賣淫活動,且不能交代出他的名字,有時也讓賣淫女使用假身份。在美發店工作過的多名女性,也先後成了趙富強的妻子以及其公司的核心成員,分管財務、內資等部門。

法院在判決書中認定,趙富強為長期控制女性,滿足個人淫慾,以招聘總裁助理為誘餌,採取在聘用合同中默認陷阱、不斷灌輸淫穢思想等手段玩弄女性;通過當眾侮辱、肆意毆打、限制自由等手法殘害女性。

趙富強還犯詐騙國有資產罪。判決書記錄了趙富強五起涉及國有資產的犯罪,騙取市政拆遷補償款及租金等共計5400餘萬元,其中兩筆造成楊浦商貿和楊浦城投分別損失超過2000萬元。

另有報導說,這次紅樓事件是趙富強第九個老婆舉報的。據說她和趙富強離婚要補償費200萬,趙只給她60萬,並威脅她說談不攏就滅了她,於是她鋌而走險拿著錄像盤找到中央巡視組揭發舉報,並在家中搜出300多盤錄像帶,楊浦區只要有點職權的都在其中。

2019年5月15日,時任楊浦區委政法委書記盧焱向趙富強通風報信,稱抓捕在即,讓其盡快離滬。之後趙富強當晚帶著多部手機和三名女性開車逃往江蘇泰興老家。翌日13時許,警方在泰興將趙富強等人抓捕歸案。

據悉,中央巡視督查組將搜查出的監控錄像視頻交給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審看。李強在審看過內部監控錄像視頻之後目瞪口呆,當場表示驚訝無比。

隨著趙富強案被揭開,上海市楊浦區政壇也發生地震。趙富強案牽扯出至少13名當地官員和國企幹部。

據官方消息,楊浦區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盧焱因受賄、貪污、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17年。

楊浦區法院原院長任湧飛因受賄、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一審被判有期徒刑7年6個月,2020年12月31日二審維持原判。

上海市公安局楊浦分局原副局長岑宏權也已落馬。

楊浦區還多名國有企業幹部、派出所警察、工商所人員亦因包庇趙富強獲刑,其中包括:平涼路派出所原所長胡程浩和副所長孫震東分別被判處4年和1年6個月有期徒刑。平涼工商所原所長吳劍磊和江浦工商所原副所長馮伯平分別被判處5年6個月和7年有期徒刑。

楊浦商貿的梁超、李斌、朱建平因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詐騙罪、尋釁滋事罪、受賄罪分別被判處8年、10年6個月和7年。衛百辛的王愛慶因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詐騙罪、受賄罪被判處7年6個月,另有上海五環大廈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和上海黃浦公共租賃住房運營有限公司的三名國企工作人員獲刑。

另外,楊浦區檢察院批捕科(即偵查監督科,在捕訴合一改革後已更名為第一檢察部)科長涉案已經跳樓自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