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繼續滅共 勇往直前(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1-08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在節目上反思過去,指自己誤判形勢,反川普的力量實在太強大。(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袁弓夷在節目上反思過去,指自己誤判形勢,反川普的力量實在太強大。(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美國總統大選似乎已塵埃落定,川普亦公開表示會進行有秩序地交接。已經在美國遊說約半年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今日(8日)在節目反思過去,並預告未來計劃。他表示即使拜登上台,自己滅共的行動會繼續,不退卻,勇往直前,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並實踐自己的信念。另外他還表示希望川普在餘下的十幾日內可以簽署總統令,把中共定性為「跨國犯罪集團」。

川普敵人太強 始料不及

他向大家致歉,表示帶來好多希望,但都落空,因為自己錯判形勢,以前只看到川普對中共強硬的一面,沒有想到其敵人的勢力更大,亦無考慮到川普作為政治素人,未有應對強大政敵的經驗。袁弓夷曾經預測川普將大勝,而且連中三元,即贏得總統選舉之外,共和黨亦贏得參議院和眾議院。對於今次連輸三元,他指是很大打擊,不僅對川普,而且對香港民主運動打擊亦很大。

今次總統大選,拜登一方舞弊已有大量證據,但川普無法以法律途徑尋求公義,「 60幾個官司都不被受理」,整個司法系統都沒有為舞弊事件主持公道,何況「今次是整個選舉歷史上最大的舞弊,空前絕後」,無奈川普輸了法律戰。

川普身邊幕僚無擔當

他續指,今次川普的政敵不止來自民主黨,亦來自共和黨,「最大的打擊當然是副總統彭斯」。袁弓夷表示,彭斯曾發誓效忠美國、忠於美國憲法,不解為何到最後沒有堅守公義,甚至犧牲自己的政治前途。他分析,彭斯並非膽小怕事,或如林伍德律師所指,彭斯有把柄在對方手上。若然,這些證據以後會慢慢浮出水面。

袁弓夷坦言,今次他誤判的人除了彭斯,還包括幾乎所有川普身邊的人,包括前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前國防部長埃斯珀 (Mark Esper)等等,「這些人都沒有擔當,如果其中一兩個有擔當,事情都不至於此」。他指,以川普在選前各州演講的盛況來看,連中三元是毫無疑問的。

政變天衣無縫 普世價值或不在

除了遭受選舉舞弊、法律官司不被受理、同僚背叛,川普亦被媒體封殺,袁弓夷形容今次對方的整個政變做得「天衣無縫」。他認為要吸取今次教訓,並強調在大是大非面前,如果「要踩過界,自己完全沒有問題」,不需要被法律等條條框框所限制。

他亦指,美國人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族裔,雖然文化背景不同,但美國人都認同憲法,以及憲法下的人權、法治、自由等普世價值,為維護這些價值,在過去美國人不惜犧牲生命。而美國的人權、法治和自由亦創造環境,讓美國人盡情發揮自己才能去創造財富,從而令美國強大。

袁弓夷稱川普政治素人的身份令他可以毫無顧忌地為美國人謀福祉,比如簡化官僚體制,降低藥物價格,但亦因此得罪很多利益集團。今次川普被落敗,整個西方也許會走向沒落,普世價值也畫上了句號。

繼續滅共之路

至於將來,袁弓夷表示會繼續滅共的行動。其中之一是在主流媒體封殺真相的時候,繼續做自媒體節目,傳播真相。他坦言自己非傳媒人,但「中共操控很多媒體,包括美國媒體,它們或者不報,或者扭曲真相」,因此要繼續做節目,並藉此和香港觀眾保持聯絡。

另外,他在召集「網軍」,他表示網軍顧名思義在網上工作,不需要曝光身份,因此人身安全得以保障。他希望動員全世界同情香港或反對共產黨的人,「我們現在開始開發科技,但僅針對香港,目前沒有能力針對大陸」。他重申,有充分理由這樣做,中共破壞香港民主、法治、自由和人權,「香港不屬於中國,也不屬於中共,香港屬於香港人自己,我們要光復香港,這是我們的權力,也是我們的責任」。

談及自己將中共定性為「跨國犯罪集團」的倡議,袁弓夷表示希望川普在餘下的十幾日內可以簽署總統令,把中共成功定性,但他預計,即使簽署,美國也不會有任何後續行動,但對中共一方的打擊就非常之大。

川普在任四年,對中共出強手,袁弓夷預計拜登上台後,將取消川普的強硬政策,「大家要做好準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