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痛悔哭訴:一扇貼著封條的大門卻阻隔了陰陽(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1-01-05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連金州的居民「S古戈爾」因身處疫區,住處被貼封條,母親去世了也無法送最後一程。
大連金州的居民「S古戈爾」因身處疫區,住處被貼封條,母親去世了也無法出門送最後一程。(圖片來源:「S古戈爾」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遼寧大連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當局的抗疫手段更製造了不少人間悲劇。近日有大陸民眾透露,由於身處疫區,不能出去,連至親去世也無法送最後一程。

1月1日晚9時許,網友「S古戈爾」發微博指,在新年第一天,聽到了母親去世的噩耗。「昨天晚上還和她打電話嘮嗑嘮了一個小時呢,今天突然心肌梗塞,我接受不了!」該網友先後給社區街道、防疫專線、百姓熱線、110打電話,希望能回家見母親最後一面,但得到的答覆卻是,「你身處疫區,不能出去,即使給你放回去,也需要隔離14天。」

「S古戈爾」發微博,哭訴母親去世,自己卻因身在疫區被封鎖,而無法為母親送終。
「S古戈爾」發微博,哭訴母親去世,自己卻因身在疫區被封鎖,而無法為母親送終。(圖片來源:「S古戈爾」微博截圖)

「S古戈爾」在微博無奈哭訴,「我沒有媽媽了,我怎麼辦?怎麼辦?渾渾噩噩哭了一天,我沒有媽媽了,我連送你最後一程都不能,我怎麼辦?」

次日,該網友再度發微博,指自己窮盡了一切辦法,都無法走出去。「一扇貼著封條的大門卻阻隔了陰陽……。」

不過,該網友的這幾則悼念母親的微博卻成為敏感信息。

上述在微博發文求救的大連金州區居民劉女士隨後對海外《大紀元時報》披露,「後來我們街道有人給我打電話,上來直接問我,你昨天在微博上發什麼了,我說我發什麼跟你有什麼關係,我自己微博我發什麼不行,他們來質問我,我的天,當時我都沒瘋了。」

而此前不久,金州剛剛爆發疫情時,劉女士還在微博發文表示,「不出門,堅決不給國家添麻煩。」12月26日,她曾因為看到有老年人在戶外,而在微博上發文指責這些人在給國家添亂,並譏諷說,「這空氣不是你能吸起的呀」。

「S古戈爾」此前曾發微博,「不給國家添麻煩」
「S古戈爾」此前曾發微博,「不給國家添麻煩」(圖片來源:「S古戈爾」微博截圖)

「S古戈爾」此前曾發微博,指責出門的大爺大媽添亂。
「S古戈爾」此前曾發微博,指責出門的大爺大媽添亂。(圖片來源:「S古戈爾」微博截圖)

目前,新浪微博上已經找不到名字為「S古戈爾」的賬號。但她的微博記錄截圖仍在網路廣泛流傳。

連日來,不時有網友爆料,大連金州區針對疫情的管控手段堪比武漢,大連當局日前發布指令,金州主城區先進、光中、站前、友誼、擁政五個街道被進一步嚴格封閉管控,其中,五個街道與五個街道外相鄰街道的隔離必須堅決做到人員和車輛「裡不出、外不進」;轄區內社區必須做到「裡不出、外不進」居家隔離等。

網路流傳的多個視頻顯示,金州小區居民樓大門被貼封條,甚至被釘子釘死,經過金州的車輛,以及配送物資的車輛門窗也被貼上封條,司機不能下車、開窗。

2020年12月27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一位行動不便、老伴已不在世的老人,想要出小區到兒子家吃飯,但被防疫人員強硬趕回去。老人幾次央求「我還沒吃飯,我餓了。」但防疫人員就是擋在他的前面,不讓其去吃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