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也淪陷?多名醫護染疫 醫院社區急封(視頻/圖)

發表:2020-12-30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省疫情加劇,瀋陽也不容樂觀,瀋陽多個小區封閉式管理,外有警察把守(圖片來源:推特)
遼寧省疫情加劇,瀋陽也不容樂觀,瀋陽多個小區封閉式管理,外有警察把守(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0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多地激增,特別是遼寧省疫情加劇,瀋陽也不容樂觀,據官方通報,已有醫護被感染、醫療機構被封停。另傳瀋陽已有多個小區被封閉管理。12月29日單日,遼寧省再新增5例本土確診,其中瀋陽2例,大連3例。

近期,中國遼寧省疫情不斷加劇,除了大連外,瀋陽市疫情也不斷激增。自12月23日起,瀋陽幾乎每日都有新增確診病例。據官方通報,12月29日單日,遼寧省再新增5例確診,其中2例在瀋陽,另外3例在大連。12月28日,瀋陽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例;12月27日,瀋陽1例確診;12月26日,瀋陽3例本土確診;12月25日,瀋陽新增1例本土確診;12月23日,瀋陽新增1例本土確診及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對於這些通報數據,有當地民眾指出,真實的感染數據要比官方所通報的數字多出許多。

此外,在前述官方通報的病例中,還包括3名醫護人員:一人是譜康醫院的護士,於26日確診;另外2人分別是秀水診所內科護士、秀水診所醫師助理,此2人均於28日確診。據瀋陽市衛健委的通報,這3名感染的醫護人員,都是12月23日新增病例尹某某(重型病例)的關聯病例。而尹某某曾前往過秀水診所、瀋陽譜康醫院、瀋醫二院北院區、瀋陽市第四人民醫院就診,目前這些醫療機構均被封停。

據當地媒體報導指,瀋陽市疾控中心28日連夜對瀋醫二院北院區31名密切接觸者開展了流行病學溯源工作。

12月29日,瀋陽市第十一場疫情防控工作發布會通報指,截至目前,經過流行病學調查和排查,此次疫情的各類密切接觸者高達6255人,2539名密接者均已全部集中隔離。另外次密接者3716人全部居家隔離。

瀋陽除了上述醫療機構被封停外,還有多個小區也進入封閉式管理,包括宏達家園、華潤橡樹灣二期、基業百花園小區、化工小區和中海城星座小區等。

其中被封的宏達小區一位民眾29日對《大紀元》透露:「宏達小區目前屬於中風險地區,社區通知做核酸檢測,外圍商戶都做了,七天之內已經做過兩次核酸檢測了,但沒說什麼時候解封。」

據悉,瀋陽億海陽光小區是秀水門診確診護士的居住地,目前該小區已被身著防護服的警察看守起來,不准進出小區。

一位不願具名的當地民眾透露,瀋陽市疫情非常嚴重:「現在都限制不讓進瀋陽市裡,就是從韓國回來的那個人傳染的。今天又增加了3例,這一感染就是一家一家的」。他憤怒表示,中共官方報出來的都不是真實的數字,像張展這些公民記者,報導的都是一手資料,但它(中共)不讓報。老百姓的所有權利全被剝奪了,遭殃的是老百姓。(共產黨)要玩完了,老百姓生活太苦了。他說:「如果信息透明的話,也不至於(疫情)死那麼多人哪。」

 

 

除了上述地區疫情不容樂觀外,中國其他地方疫情情況也在不斷升溫。如官方通報,北京29日新增1例本土確診,為一名4歲男童;12月29日,浙江杭州新增1例確診及1例無症狀感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