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在1月6日國會呈現大選舞弊證據(圖)

發表:2020-12-31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 Drago/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 Dr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的競選顧問說,如果1月6日在國會召開聯席會議時,有參眾兩院的議員們對幾個關鍵州的選舉人團票提出挑戰的話,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也將在那一天的國會辯論中呈現大選舞弊證據

目前,聯邦參議院已經有參議員喬什.霍利(Josh Hawley)在週三(12月30日)首次公開聲明會在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中挑戰選舉人團票。

相關報導:首位參議員宣布將反對選舉人團認證(圖)

而在聯邦眾議院,已經有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和十幾位眾議員準備好在1月6日發出挑戰。

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高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週二(12月29日)對Newsmax電視臺表示,要在1月6日的國會上呈現的證據將會不同於川普團隊在法庭上打官司的證據,不過那些法律官司仍然在進行中。

週二下午,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領導的法律團隊向最高法院提起了一份關於威斯康星州的案子。川普團隊在威斯康星州鑑定出有5萬多張選票違憲。

川普團隊在威斯康星州的法律戰集中在針對那些不該被允許投票的人投的票。

米勒說:「憲法第二條非常明確,只有州立法機構才能為每個州設立投票制度、守則和實施方式。而我們在這裡(指威斯康星州)有的卻是,超過2萬張郵寄選票實際上在存檔中找不到任何申請程序。威斯康星州(法律)非常明確,非常具體,你必須有申請文件存檔。」

此外,米勒說,威斯康星州雖然也允許進行選票收割,但是「其中6,000份左右的選票完全是無效的,那些人根本就是不能夠投票的人」。

然後,米勒還提到喬治亞州發現的「選票行李箱」的事,以及川普競選團隊無法在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檢查投票機的情況,因為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被發現「把選票多次重複輸入進投票機」。

米勒說:「這些是我們要在國家舞台上向美國人民展示的特定類型的證據,而不能讓地方政客把這些證據藏起來。」

德克薩斯州眾議員路易.戈默特(Louis Gohmert)帶領一組共和黨人正在起訴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以阻止彭斯確認民主黨人喬.拜登(Joe Biden)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獲勝。

對此,米勒表示,《1887年選舉計票法》指定副總統為主持國會計票會議的官員。他說:「我們希望眾議員戈默特在這方面取得成功,我們在下週將有機會在美國人民面前,呈現這些案例,及其所有的這些舞弊證據。」

相關報導:連拋驚人證據 川普備戰1月6日(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