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日期看天賦成就 你的天賦是什麼呢?(圖)

發表:2020-12-28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出生日期看天賦成就。
從出生日期看天賦成就。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命數字,神秘學中稱為靈數學,或叫生命密碼,傳說是畢達哥拉斯發現的以阿拉伯數字為基礎的命理學,在靈數學中,每個數字有它特有的性質和能量。

所有的數字的能量都不是單一存在的,就好如占星術中也並非簡單的地以太陽星座來定性分類。

生命數字中,我們也根據不同的數字的影響,分出了主命數和先天數,把你的出生年月日的所有數字相加,得出的一位數,就是主命數。

比如:出生日期為1987年12月23日的計算方法是:

1+9+8+7+1+2+2+3=33 3+3=6,你的主命數就是6,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你就是6號人。

出生日期為1989年6月24號,計算方法為:

1+9+8+9+6+2+4=39,在這裡數值39要轉換為一位數:3+9=12=1+2=3。

那麼這些數字代表什麼意義呢?

我們通常看數字,是把主命數作為重點,就好像占星裡面的太陽星座。

但是,有一個特例,就是11、22、33、44,這樣的對數,叫做卓越數。就是說,你的生命數字加成2位數的時候,如果是11、22、33、44,那麼,這個數字的影響也就非常重要。

有的同學會問啦,現代很多人都剖腹產啊,而且父母還專門選擇在某個時間破腹,那是不是就改變了呢?

不要忘了人也是自然的一部分,剖腹產也是一種偶然中的必然。

我們來看看我們自己的數字代表了怎麼樣的含義:

數字1:

洶湧的能量——創造與自信(對應塔羅牌——魔術師)

低階模式:自我主觀強、好勝、孤僻、不信任他人、驕傲

中階模式:獨立、領導、管理

高階模式:直覺力、創造

1這個數字,就像一個沒有旁支的樹幹,非常直接,不懂得轉彎,不懂得分散,或者說像一條洶湧的大河,擁有無窮的能量,不能堵塞,只能疏導。

1這個數字的能量,如果疏導得不好,可能會集中在自我身上,表現出過度的自我中心。如果自己處理得好,或者是找到一個屬於自己自由發揮的舞臺,可能就會表現出無窮的創造性了。

1號人不太會裝,一般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不高興馬上就寫在臉上了。

數字2:

二元化的能量——合作與平衡(對應塔羅牌——女祭司)

低階:依賴、強迫別人依賴、情緒化、敏感、無主見

中階:配合、細心、耐心、分析

高階:明辨是非、洞察力強、明晰因果

2號是一個對立統一的個體,它有非常鮮明的觀點,是非很強烈。

你說的東西,2號人如果沒有聽進去,會完全無動於衷。如果聽進去了,就會奉為真理。

2號還有個明顯的表現,就是依賴,他可能表現得依賴別人或者是喜歡被別人依賴,也許是在某些地方依賴別人,在另一些地方喜歡被別人依賴。

數字3:

變動中的平衡——表達與敏銳(對應塔羅牌——女皇)

低階:任性、隨性、迷糊、敏感、不善溝通、不善表達

中階:改革、溝通力強、細心

高階:直覺、創造力、同理心

3號數字,對應塔羅中的女皇,3號人是知覺非常敏銳的人。

因為敏銳,他可以感覺到周圍的環境和人的細微變化,非常容易交朋友,很容易親近。

因為敏銳,他可能在感情裡面比較患得患失。因為感覺很豐富,很細膩,也許對方的一句話一個眼神,都足以讓他想來想去,過分的時候甚至會有點猜忌。

3號也是很好的溝通者,因為他很容易理解別人,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

數字4:

穩定平衡——穩定與秩序(對應塔羅牌——皇帝)

低階:缺乏安全感和自信、自私、斤斤計較、死板

中階:責任、安全感,穩定、組織性強

高階:組織力、統籌能力,4號對應塔羅中的皇帝。

4號人就像皇帝一樣,是很缺乏安全感的。

因為他們要固守自己的領地,包括精神上的領地。

4也是非常穩定的結構,所以4號人也會非常穩定,並且有強大的組織能力。

他們可能不太喜歡經常換環境,可能會長久待在一個公司,或者一個城市。

數字5:

需求突破的能量——自由和規範(對應塔羅牌——教皇)

低階:不受約束、冒險、隨性、好奇、大膽、逃避、急躁、愛表現

中階:有秩序、自發性強、勇於面對、自控力強、行銷力

高階:內心的自由、創造力

5號人會有一些很想要突破的能量,總覺得感覺束縛。

5號人並不會都是表面看上去很莽撞的,不安定是他們的內心。

在5號的身上,你會感覺到內心的自由自在和現實的束縛之間的矛盾。

數字6:

包容的能量——遠見與接納(對應塔羅牌——戀人)

低階:犧牲、奉獻、自責、完美主義、自怨自艾

中階:愛心、耐心、理想、服務、喜悅、治療

高階:圓滿、服務

6號確實是很完美主義的,接近處女座的感覺。但是6號也是非常有愛心和負責任的人。

他不會輕易的答應你的要求,因為他會擔心做不到,做不到的話他會非常自責。

數字7:

困惑的能量——信賴與坦誠(對應塔羅牌——戰車)

低階:猜忌、質疑、支配、固執、孤僻、自以為是

中階:開放、知性、信任

高階:內在的自由

7號是個充滿了不確定感的數字。因為不確定,他們可能需要到處找資料來證實很多東西。

因為不確定,他們可能不太有計畫和規劃,他們可能會有很多藏書,他們看上去沒有什麼目標和方向感。

7的不確定感,也是來自於內心的自由。

數字8:

掌控的能量——富足與權力(對應塔羅牌——力量)

低階:獨裁、驕傲、自大、掌控、投機、暴力、霸道

中階:警覺、統率、豐富、理財

高階:直覺、警覺

8,一個與權力和財富有關的數字。

他的方向感非常強,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想做什麼。8號不會做無謂的事情,也不會去談無謂的感情,不太會出軌。

8號人會在低階的時候會顯得比較自大和投機,想做什麼,千方百計的都要去實現。

懂得駕馭這種能量之後,中階的8號人就會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夥伴了,很有遠見和計畫。

數字9:

慈悲的能量——正直和智慧(對應塔羅牌——隱士)

低階:懶散、無力、悲情、不會拒絕、幻想、濫用同情、退縮、草率

中階:領導、正直、愛心、慈悲、心靈覺醒、人道精神

高階:智慧、神性的魅力

在東方,9是帝王之數。在西方,9被認為是最接近神性的數字。

9號人是沒有企圖心非常隨遇而安的人,就像塔羅裡面的隱士,他更關心的是內在的感受和感悟,對物質的世界並沒有太多要求。

所以,很多9號人非常容易交朋友,而且9號人連交朋友都是不偏不倚的,感覺他和誰都很好,但是可能讓你覺得跟誰都不是太近。

因為沒有企圖心,所以低階的9號人比較懶散,不會專注於一個方向,一個目標,也懶得投入太多精力去追求什麼。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