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滲透戰 「超限戰」能摧毀一個國家(圖)

發表:2020-12-27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外交專家、啓明大學國際學部教授李志熔
國際外交專家、啓明大學國際學部教授李志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當提及戰爭時,人們通常會想到軍火彈藥,但隨著時代的變遷,戰爭已經不再僅侷限於戰場上,有國際外交專家表示,中國(中共)充分利用這一點,而對自由民主國家展開「超限戰」

國際外交專家、啓明大學國際學部的教授李志熔解釋了「超限戰」的概念,其是指沒有界限、無限制的戰爭,也不分戰時或平時。其主要目的是打破一切的限制,動用一切方法與手段,打敗對方國家,最後獲得勝利的一種概念。

李志熔表示,主要是使用於非軍事的部分。在非軍事領域方面,中共所展開的海外統一戰略,就是與中共對立的社會,例如對美國、澳洲和韓國等國家進行擾亂,並摧毀這些社會,以讓這些社會能夠更有利於中共。擾亂與摧毀一個社會的社會認知、概念和理念。

李志熔認為,其實,技術超限戰是中共常用的手段,其最大限度地竊取和利用對方的先進技術。

李志熔指出,利用收購方式,來擁有核心技術的企業,即是一個方法;第二個方法就是讓中國留學生,在技術先進的國家留學后,且定居的中國人,甚至在更核心的方面,即是讓中共軍隊出身的人去留學,例如到美國。以這樣留學的方式來盜取核心領域的技術。

李志熔進一步表示,中共還會利用黑客來進行攻擊網路,以竊取在中國的海外跨國企業的先進技術,並以低廉的勞動力,來控制世界的產業鏈,最後達到佔據壟斷地位。

中共「千人計畫」在加大學內設黨組織

曾經擔任加中科技協會的高級行政職位已經有多年的顧明(化名)向自由亞洲電台報透露,其實,中國政府早於20幾年前就已經在海外設立據點,並部署黨組織來學習或偷竊西方的科技。而且在加拿大知名的多倫多大學丶卑詩大學內皆設有黨組織,而且加中科技協會亦為其中的一個聯絡站。

顧明說,他們這些人員原先是來做研究、念博士的,在當初來都是國家給錢,而且裡面都有黨組織的。中國即是透過這些協會接觸國外的研究機構及高級研究學者,而所有的科技人才,不是叫你過來進行研究的,就是要來買你的東西,若我買不到你的東西,就想方法去偷。講白了,北京在20幾年之前就已經在玩這個遊戲了。

中共「千人計畫」在加國遭識破

加拿大《環球新聞》報導指出,中國公司「康希諾生物」(CanSino)的高階主管,是中國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目的在於用薪水、資金或其他利益等,把西方的研究與知識轉移到中國,現今已知「康希諾生物」的高階人員,亦參與了加拿大武漢肺炎疫苗的研發。報導稱,有多名加拿大前國安官員透露,「康希諾生物」的科學家對於北京政府來說,是從事時於蒐集資訊的潛在資產。

其中有一名前國安官員說,目前加拿大負責「康希諾生物」合作案的單位是「國家研究委員會」(NRC),該機構已經察覺相關的危險訊號,而且已於8月宣布終止合作,其原因在於中國官員並未將「康希諾生物」的疫苗,送至加拿大進行測試。

報導直指,「康希諾生物」的創辦人宇學峰和朱濤二人,已經被中國列為「千人計劃」的成員了,而中國「千人計劃」(Thousand Talents Programme)在表面上,是以重金替北京引進高階人才的重大計劃,可是美國卻高度懷疑他們涉有間諜和滲透的任務,且已經針對受懷疑的科學家提出竊密之告訴。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