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被正式任命特別檢察官受阻(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27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鮑威爾律師
2020年11月19日,鮑威爾律師在華盛頓RNC新聞會上發言(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大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在12月23日接受Zenger新聞採訪時透露,有白宮高級助理阻止她到白宮面見川普總統,並阻止她被正式任命為調查美國大選舞弊的「特別檢察官」。

12月18日晚,川普總統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鮑威爾、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和其陣營的數位顧問會面,討論如何應對美國2020年大選嚴重舞弊的問題。會上還討論了任命鮑威爾為調查大選舞弊的特別檢察官。

鮑威爾告訴Zenger,川普當時口頭任命她為「特別檢察官」,但她目前無法提交文件將口頭任命變為正式任命,她的任命已被白宮高級助理阻止了。

「我還沒有收到正式任命,星期五晚後,總統的任命被封鎖,或者撤消了……」她說。當被問到是否有人故意干預,鮑威爾說,「可以這麼說,自從星期五晚離開白宮,我一直被阻止與總統講話。」

鮑威爾解釋,她被口頭任命的職務「不像穆勒(Robert Mueller)類型的特別檢察官」,而是「大家在討論的白宮特別檢察官職位」。就像司法部長任命一名特別檢察官,總統也可以任命一名白宮特別顧問。

據《新聞週刊》的報導,白宮新聞秘書凱裡.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拒絕評論是否有白宮高級官員阻止鮑威爾進入白宮。

剛離任的前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曾在21日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沒有理由任命特別檢察官來調查選舉欺詐指控。

川普總統本週三公開呼籲(司法部)這麼做。

「看到了2020年總統選舉發生大規模的選民欺詐,我不同意任何認為不需要立即任命一個強力、(辦事)迅速及公正的特別檢察官的人的觀點。(我認為)應該立即任命(檢查官),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腐敗的選舉,必須仔細審查!」川普的推文寫道。

法律戰受挫 朱利安尼稱聖誕後挑戰會爆發

自總統選舉日以來,川普律師團隊已對六個戰場州的選舉結果提出法律訴訟,但迄今大多都被駁回。

12月23日,最高法院通過將回應日期設定為總統就職日後的1月22日,來迴避川普團隊就賓州競選結果提出的訴訟。

聖誕前夕,聯邦第7巡迴法庭維持了下一級法院的裁決,駁回了川普關於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違反憲法的訴訟。

12月23日,川普律師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個人的油管頻道「常識」(common sense)透露,從聖誕節後開始,對總統大選結果的挑戰「會真的爆發」。

他聲稱,在幾個戰場州的立法機關,包括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將在聖誕節後的時間段,「根據新發現的證據」審查其驗證選舉結果的決定。朱利安尼預測選舉挑戰會取得勝利。

本週,川普總統與保守派議員們會晤時,討論了議員們計畫在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選舉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