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密碼」的驚人訊息 預言歷史大事件(圖)

發表:2020-12-22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經是否真的隱藏了預言一切事物的密碼呢?
聖經是否真的隱藏了預言一切事物的密碼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聖經是否真的隱藏了預言一切事物的密碼呢?以色列一名數學家借助於電腦,破解了這套密碼,結果表明,從希特勒納粹屠殺,到911事件,甚至連1995年神戶大地震等等,竟然早已暗藏在聖經密碼當中。

從第一次波灣戰爭,希特勒發動大屠殺,再加上甘迺迪遇刺,甚至1995年神戶大地震,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等等。這些歷史上的大事件都藏在聖經的密碼裡。

據說,早在3百多年前,牛頓就深信聖經裡面隱藏了人類歷史的預言,他在1696年自院長職位退休時留下了一大堆論文。這上百萬字的手稿,大部分是在討論妙不可言的神學,遺憾的是他到死都沒有解開這個秘密。

但是直到電腦問世後,以色列一名數學家普瑞斯寫出一套精密的數學運算模式,以電腦程式來執行,終於發現。原來,聖經密碼隱藏在希伯來文的原版聖經中,排列方式就像巨大的縱橫字謎,可以向左、向右或上下,以等間距跳躍的方式拼出詞句,而在這些詞句附近,也會有跟它相關的訊息出現,構成一個完整事件。

例如「創世紀」中的這一篇,就出現納粹那段黑暗歷史的訊息,還有「民數記」這一篇,則同時出現了柯林頓跟總統這兩個訊息,不只是歷史人物,甚至連天災,聖經中也早有預言。1995年神戶大地震,甚至就連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聖經裡都出現驚人的訊息。

對此,許多保守派人士對於所謂的聖經密碼存有高度懷疑,認為那只是一種字母隨機排列組合的巧合而已。1995年以色列前總理拉賓遭人暗殺身亡,則又是聖經預言實現的驚人巧合,因為在事發前一年,就有人拿著聖經中的訊息向他示警,但是拉賓不以為意,沒想到卻一語成讖。

拉賓遇刺,戲劇性的證實了暗藏於舊約字裡行間的聖經密碼預視未來的真實性。在聖經密碼中發現的當代重大事件,除了沙達特和甘迺迪遇刺事件之外,還有幾百起舉世震動的事件,也都封存於聖經密碼之中,從二次世界大戰到水門事件,從納粹大屠殺到廣島原子彈,從登陸月球到彗星撞木星。此外,彗星撞木星和波灣戰爭,都是在事件未發生之前,就已經在聖經中找到正確日期。

有人認為這些密碼為的是要警告世人末日的災難,到底是不是這麼回事呢?聖經密碼的真假,只能憑每個人自己判斷。

聖經的英文是Bible,是猶太教和基督教的宗教經典作品。早期基督教也是猶太教的一個支派,它的特點是堅信他們的領袖耶穌的生、死和復活——就是彌賽亞的出現,後來才徹底從猶太教中獨立出來了,發展為今天的三大教之一。但猶太教和基督教所指的聖經又不盡相同。猶太教指的聖經是用希伯萊語寫成的,猶太教內部稱為Tanakh的經卷,希伯來語聖經是古代以色列人的一批神聖的著作的合集;在基督教眼中,這部希伯萊語聖經只是基督教經典的前三分之二,基督教稱之為舊約,而後三分之一則是希臘語寫成的新約。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