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黑命貴討債(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2-21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2月19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拜登正忙著組閣,黑命貴已經開始抱怨了,他們抱怨拜登拒絕跟他們見面,漠視黑人選票。前不久,拜登和哈利斯跟民權領袖會面,但沒有邀請黑命貴的領袖,黑命貴組織在他們的網站上發表聲明說:他們在全美各地發起了無數次的抗議活動,但是拜登不邀請他們這是瞧不起黑命貴運動,

Patrisse Cullors是黑命貴組織創辦人,11月7號,也就是大選結束後的第四天,她提交了要跟拜登會面的請求,要談一談種族歧視的話題,她的書面請求包括了6萬4千名會員的簽名,Cullors說,黑人選民投票給拜登,現在是拜登要報答他們的時候了。等了一個月也沒有得到回覆,而且上個星期拜登召開會議,跟民權領袖討論司法部長提名人,討論警察和司法改革的會議,把他們排除在外,這讓黑命貴組織很不受用。在這次會議上,拜登提到說,黑命貴運動提倡的解散警察局讓民主黨遭受重大損失,現在面臨喬治亞州參議員選舉,司法改革可得小心著點。根據事後被泄露出來的談話錄音,拜登說,因為黑命貴提倡的解散警察局,民主黨在大選中被揍的體無完膚。這更是讓黑命貴組織很不受用。黑命貴組織洛杉磯負責人Melina Abdullah抱怨說,拜登大選前利用了他們,現在反過來批評他們。11月底,黑命貴開始在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家門口示威,目地是不讓他在仕途上進一步高升,因為在黑命貴看來,左派的洛杉磯市長也是種族歧視主義者,因為他拒絕解散警察局,拒絕削減警察局的預算。警察治安是洛杉磯政府預算的大頭,市政府54%的預算是用在治安上,於是,他就是左派種族歧視者,就是左派白人至上主義者。Abdullah在抗議活動上說,卡馬拉.哈利斯是拜登的競選搭檔都沒用,拜登只是利用了哈利斯是黑人當擋箭牌,他骨子裡也是種族歧視主義者。

自從今年春天在全美各地舉行大規模抗議活動之後,黑命貴全球基金收到了好幾百萬美元的捐贈,根據合眾社的報導,黑命貴基金規模有1千2百萬美元。但黑命貴組織內部並不是鐵板一塊,好幾個地方分會宣布跟總部分道揚鑣,11月30號,芝加哥、丹佛、紐約哈德森山谷、印第納布勒斯、新澤西、Oklahoma、費城、聖地亞哥、溫哥華、華盛頓DC,十個地方組織聯合發表公開信,指責黑命貴全球基金會,沒有給各個地方黑命貴組織分享捐款。他們指責總部資金來源和用途不透明,責任歸屬不清,以及決策過程黑箱作業,他們抱怨說,創辦人Cullors一手遮天,是唯一的董事,又自任總經理,沒有得到各地分會的同意。具體說來,黑命貴基金總部自作主張成立了黑命貴草根組織,也不跟各地分會商量,也不跟各地分會分享長遠目標和近期打算,更不公開捐贈者信息,也不分享資金,自從2013年成立以來,各地分會沒有得到過總部的支持,只是在過去幾個月才開始設立資金申請項目,一個項目50萬美元。大家在社媒上看到的是各地黑命貴組織的抗議活動,很多引發了打砸搶騷亂,黑命貴總部也公開聲明說,資金都是用來支持各地的草根抗議活動,但是根據六月份The 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的調查報告,從2017年7月到2019年6月,黑命貴在顧問費、旅行費、管理層報酬上面花了4百50萬美元,而同一時期內,支持各地草根組織的經費只有32萬8千美元。

今年6月,FactCheck.org和Politifact核實說,黑命貴全球基金不是非營利組織,不是被稅務局認可的501(c)(3)非營利機構,他們在社會上的籌款活動,是借用Thousand Currents,千流組織的名義,這也是黑命貴財務不清的一個主要原因,因為非營利組織必須公開籌款和資金使用的信息,但是黑命貴基金本身並不是非營利機構的話,就沒有公開賬目的義務。更有意思的是,民主黨非營利機構ActBlue基金會也是通過千流組織在社會上籌款,是2016年開始合作的,是不是民主黨的籌款,也有一部分流到黑命貴組織去了呢?是的,ActBlue發言人Caleb Cade證實說,他們籌集的款項的確是給了黑命貴。FactCheck.org披露說,根據2019年千流組織的審計報告,截止到2019年6月,千流組織帳戶裡有340萬屬於黑命貴的捐款,在上一個財政年度,他們已經給了黑命貴180萬美元。換句話說,你想捐錢給黑命貴抵稅,做不到,但是你可以捐錢給民主黨ActBlue基金會,你又可以減稅,ActBlue又可以把你的捐款通過千流組織給黑命貴,黑命貴既能得到捐款,還不需要向非營利組織那樣公開賬目。

黑命貴運動的基本論調是美國警察存在普遍的種族歧視,在執法過程中黑人嫌疑犯很容易被白人警察打死。今年5月在明尼阿波利斯,黑人George Floyd在被逮捕過程中,死於白人警察之手。視頻上傳社媒後引起軒然大波,黑命貴運動如火如荼,解散警察局的呼聲日益高漲。但是在群情激昂背後的事實是,根據聯邦調查局最新的犯罪數據,2016年間,有2,870名黑人被殺害,其中2,570人是死於其他黑人之手,幾乎90%的黑人死於非命,不是因為白人警察歧視黑人的緣故。如果黑人命貴,珍惜黑人生命的話,不應該把重點放在黑人跟黑人之間的謀殺犯罪行為麼?為什麼左媒、民主黨忽視這樣一個明顯的事實,誇大警察的種族歧視呢?這不正說明恰恰是左媒、民主黨不珍惜黑人的生命麼?利用個別現象達成他們社會變革的目地。結果呢?解散警察局鬧的最凶的地方,黑命貴抗議最激烈的地方,也正是民主黨長期執政的大都市,警力減少了,這些大都市更不安全,犯罪激增,倒霉的還是黑人。至於說美國有沒有種族歧視?這個問題,請看我的另一個視頻,美國是種族歧視國家嗎?在節目的最後會有這個視頻的連接。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