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潛艇誤闖第五維空間 5分鐘潛艇員衰老幾十年(圖)

作者:郭曉 發表:2020-12-15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生活的地球上存在著很多未解之謎,最著名的一個謎團就是百慕大魔鬼三角區。
我們生活的地球上存在著很多未解之謎,最著名的一個謎團就是百慕大魔鬼三角區。(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生活的地球上存在著很多未解之謎,最著名的一個謎團就是百慕大魔鬼三角區。具體位置是在美國的東南部,就是從邁阿密直線到達百慕大群島,然後到達波多黎各的聖胡安市這三個點直線連接後形成的一個三角海域。這個三角區域的邊線長2000公里,總面積高達390萬平方公里。多年來在這個神秘的三角海域發生過無數船隻、飛機和人員神秘消失的事件。

上個世紀,蘇聯的一艘核潛艇在經過百慕大魔鬼三角區海底潛行時,艦上的各種儀器突然失靈,這使乘員們一下子手忙腳亂起來,呼叫基地也無法取得聯繫。這樣的情況大約持續了5分鐘左右,然而當艇上的儀器都恢復正常的時候,卻顯示他們正在印度洋的洋底潛行!

一開始乘員們以為是儀器壞了,但當他們發現儀器正常時,馬上呼叫基地並恢復上了聯繫。這時候基地根據無線電定位器測算後,認定這艘原本在大西洋百慕大洋底穿行的潛艇的確是在印度洋裡航行,而兩地卻是相隔一萬多公里。5分鐘運行一萬多公里!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人相信。事情報告給了高層,命令潛艇返航,隨後軍方便進行細緻的調查。

這艘潛艇上面總共有93位成員,當接上岸後全部被送到一所保密醫院,在體檢時船員們吃驚地發現他們都已經衰老了。有一些人頭髮已經變白,臉上和手上出現了明顯的皺紋,他們的視力也普遍變差了許多,而這一切變化僅僅是發生在5分鐘內。

這件事在當時成了最大的一件超自然現象,令科學家們百思不得其解。有些參與調查的科學家認為,毫無疑問,這艘潛艇在穿越百慕大魔鬼三角區的時候發生了穿越時空隧道的事情,其它便沒有更合理的解釋了。

然而真的沒有更合理的解釋了嗎?如今一些專家對這樁舊案提出了最新的解釋。認為前蘇聯這艘潛艇並不是穿越時空隧道了,而是被外星人攝取到第五維然後又放回到我們的三維空間中來了。

這些專家堅信百慕大是外星文明的一個強大的基地,而且外星人已經可以隨意出入第五維空間。前蘇聯的這艘潛艇一定是妨礙了外星人的什麼事情,或者是他們認為蘇聯這艘核潛艇有引發核戰的危險,所以便用「空間大挪移」的技術,將它從大西洋扔進了印度洋,這中間他們利用的是從第五維抓取潛艇進行挪移的技術。

假如事情真是專家們解析的那樣,那麼我們來設想一下進入第五維會發生什麼?首先通過第五維挪移第三維的東西,即便是上萬公里的空間距離也是倏忽之間的事情;其次,普通人從三維空間進入第五維歲數會變老,這說明第五維和我們的三維空間的時間快慢不一樣,在那裡時間要比我們這裡快上幾十年;第三,要想進入第五維需要強大的電磁力,而這些強大的電磁力正是潛艇儀器失靈的原因所在。這件事件的經過足以讓人驚掉下巴,可以斷定這是一件誤闖第五維空間的離奇事件。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