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案警醒美國人 沼澤有多深?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川普誓言永不放棄 捍衛憲法 上億美國人支持川普 追求真相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2-14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最高法院駁回德州訴訟案警醒美國人沼澤有多深?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14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儘管上週五最高法院駁回了德州針對4個搖擺州的訴訟後,但美國民眾並沒有屈服和放棄,週末再次爆發了大規模的護憲、支持川普(特朗普)的民眾集會。川普的律師團隊朱利安尼對記者說事情並沒有結束,更多訴訟案還在進行中。最高法院為什麼會駁回這個訴訟案?接下來川普會怎麼做?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美國司法系統的運作方式

據悉,有相關人士指出,高院對德州的這個判決起不到決定性作用。現在除了川普律師團隊,還有林伍德律師、鮑威爾律師他們都手握重要舞弊證據,這些還未打到最高法院。謝田對此表示:「如果是這種民事的糾紛,刑事的糾紛,或者是各州之間的關於憲法或者憲法修正案,一般比方說川普陣營起訴拜登陣營的競選經理舞弊,或者是起訴密西根州的州長,這些一般要從聯邦的地區法院開始,然後在聯邦上訴法院,再進行上訴到最高法院。

但是州與州之間如果有紛爭的話,可以直接打到最高法院。舉個例子,我在喬治亞州,喬治亞州跟旁邊的佛羅里達州一直有一個水資源的爭議,因為我們這邊有蘭尼爾湖(Lake Lanier),很大的湖,這個湖它提供了亞特蘭大居民的用水,還有農業等各種各樣的用水,但是美國陸軍工程兵在這個湖的上面建有一個大壩,它這個壩為了保證蓄水,影響到下游,下游的水最後會流到佛羅里達去。佛羅里達那些依賴於這個水的農民、漁民,還有生態環境,他們認為受到影響。這兩州一開始為水資源爭打的時候,直接就在最高法院,這個打得很久,這個是很有意思的話題。

回到德克薩斯州總檢察長對這個四個搖擺州的舞弊行為的起訴,我們知道後來也得到20個州支持和參與,還有6個州加入了原告的陣營,這也得到130多個國會議員作為法庭之友的支持,川普總統也表示支持。但是週五我們看到一個非常令人震驚的初步判決,最高法院認為德州沒有這種法律上的依據來做這個起訴,等於是打回來了。」

最高法院並不能決定誰是總統

謝田接著說:「其實即使這個案件最終真正在最高法院開始訴訟的話,它的結果也不是說直接決定誰是總統,它不會涉及到選票怎麼劃分問題。它只是說,這四個搖擺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賓州,他們的州長、州務卿是不是自己擅自改變了選舉人的產生辦法,改變了選舉的過程,而沒有遵從州的立法者,就是違憲的。因為我們現在選的是美國總統,對德克薩斯州也造成傷害,這個是它的立法依據。我認為是非常正當的。但現在最高法院根本就沒有進入程序就駁回。」

據悉,有人認為,現在最關鍵起決定性的終極判決是在軍事法庭。謝田對此認為:「涉及到軍事人員,軍事機密,涉及到這些的話,才會進入軍事法庭。當然我們也知道大選作弊這一方,現在據我們得到的消息,是已經捲入了比如中央情報局CIA,也觸動了的美國的特種部隊。這些也可能涉及到很多軍事機密,這些可能只能在軍事法庭來判決。」

謝田還表示:「我認為這次判決是非常令人震驚,也令人失望。我認為這是一個至暗的時刻,非常黑暗的時刻。我們現在還沒有細節,我們知道九位大法官裡面,有兩位托馬斯和阿里托,他們認為應該支持德州這個起訴。而其他的那七位,包括川普總統提名的三位,我們認為是保守派的大法官,都投了反對票。」

深層政府的沼澤超過我們的想像

謝田指出:「我的感覺就是,深層政府也好,或者黑暗沼澤也好,他們的範圍廣度和深度可能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當然我們現在還不能就說哪一個大法官是屬於這些沼澤地的人。但是我們只是吃驚到華盛頓的沼澤可能遠比我們想像的要深的多。因為不管從民心,民意到法律、法律的理念,還有憲法的尊嚴,和美國的政體,所有這些方面都有具備了足夠的證據,我認為足以讓最高法院至少把這個案子接下來,進行審理,然後去審查這些各州提出來的證據。

當然各州提出來的證據,在這件事情上,他們可能還沒有提供舞弊的證據,只是說四州的州長、州務卿,他們在選舉過程中的那個違憲的行為。但不管怎麼說駁回的話,還是令人非常非常震驚,讓人感到很悲哀。我甚至認為實際上這可能是這一次本次人類文明非常黑暗的時期和階段。

當然我想我們還是有信心,因為我們堅持神指的路,堅持正義這一面,越黑暗的時候,可能光明就在眼前。所以大家不要失望,不要灰心。」

更多訴訟司法程序還在進行

謝田進一步指出:「這個實際上還不是川普總統發起的訴訟,川普只是加進去作為法庭之友,去聲援他們。還有其它的訴訟。林伍德律師,朱利安尼律師,還有鮑維爾,他們各自都在發起,現在至少有兩個案件,已經打到了最高法院。下面司法的程序還在繼續,雖然我們很失望,但是司法的程序還在繼續。

現在我們從鮑維爾律師那看到,顯然她有更多的證據。她對 Lou Dobbs 披露了其中一部分,可以讓公眾知道一部分,肯定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可以在法庭上讓法官相信的證據。林伍德那邊也是一樣的,因為我們知道比方只在喬治亞州就有五萬人出來作證,證實大選的舞弊,還有其它各州。還有其它的,比如我們聽到的傳說中的那些電腦伺服器,法蘭克福的伺服器,還有選票的水印,各種各樣的那些證據,我想都會呈現到法庭上。所以下一步,司法這條路我相信川普還是會繼續走,並且一定會走到底。」

上億民眾支持川普 追求真相 捍衛憲法

謝田最後強調:「還有最關鍵的一點,我認為川普的背後,有這些7,500萬投了票的美國人民在支持他,而這些投票人背後,還更多,上億,一、兩億的美國民眾在真正的支持他,這些都是捍衛憲法,追求真相,追求真實的善良的民眾。」

據悉,美國大選舞弊司法訴訟本週是很關鍵的一週。有消息指,14日各州將正式提交認證。川普總統日前連發多條推文,重申這些州若認證大選結果,等同犯下嚴重的罪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