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封殺川普 澳媒:臉書事實查核員竟是希拉蕊鐵粉(圖)

發表:2020-12-14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羅德姆·克林頓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羅德姆·克林頓。(圖片來源:Jamie McCarthy/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近年來事實查核的重要性,已經受到廣泛關注,更成為總統大選攻防的焦點。近日有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臉書「獨立事實調查者」竟然為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羅德姆·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鐵粉,甚至曾經公開表態抨擊美國總統川普

據澳洲《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指出,經過國際事實查核聯盟(International Fact-Checking Network,IFCN)所認證的臉書「事實查核人員」,而且也是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傳播學的助理教授蘇斯卡(Margot Susca),她替臉書發出過19則關於事實查核的報導,自稱在政治方面毫無偏見,然而卻曾經於個人的推特上表態自己是一個希拉蕊的鐵粉。

報導稱,2019年,蘇斯卡曾經透過推特貼出了一張與總統落選人希拉蕊的合照,她稱自己在2008年就已是希拉蕊的成員(Team Hillary),更聲稱自己的男友從希拉蕊還是一名參議員之時,就是其核能政策的夥伴了。

蘇斯卡也曾經於《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節目上嚴厲抨擊過川普,更聲稱如果讓川普的言論廣為散播,那麼就是失職的表現。

當《天空新聞》欲透過電子郵件來詢問蘇斯卡,且請求回應之時,蘇斯卡卻直接批評《天空新聞》,指稱「你該為自己感到羞恥」,還認為該媒體的提問意圖是曲解事實,且具有惡意的出發點,聲稱電子郵件內容讓人非常不悅。目前蘇斯卡已經將其洩漏政治立場的推特帳號,設定為不公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