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萬黨員名單外泄 中共高層的叛徒是他?(圖)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20-12-14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李克強
習近平、李克強和栗佔書(圖片來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4日訊】英國《星期日郵報》報導,中共195萬名註冊黨員名單,於加密的聊天應用程式Telegram泄露後,由異議人士傳送給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數據安全分析師評估了相關資料,最後將名單傳送給4家媒體,其中英國的《星期日郵報》,辨認出部分中共黨員竟已滲透英國駐上海領事館、各大銀行、製藥公司輝瑞和航空巨頭波音。

中共有將近一億黨員,問題是這195萬人是屬於哪一種類別的黨員。如果是農村黨員就毫無意義,然而根據《星期日郵報》的比對,已經辨識出滲透英國駐上海領事館、各大銀行、製藥公司輝瑞和航空巨頭波音。那幾乎肯定,這195萬人有相當部分是已經出國的中國人。現在主要只是查出分布在企業裡的,應該還有在政壇及文教機構以及社會和階層的。而最多的,一定是在美國。如果美國能夠及時查出,可能對選舉結果會產生影響。

《星期日郵報》說,名單傳給4家媒體,難道沒有美國的媒體嗎?如果有,是否要以「核實」為名等拜登上任後才公布?但是如果不及時查出,恐怕相關人員及早逃走。根據我聽到的,1986年華航貨機機長王錫爵騎劫貨機投奔廣州,是因為擔心金無怠案會把他牽扯出來。2003年洛杉磯華人僑領、雙面諜陳文英案(她的FBI兩個上司先後與她上床)爆出後,我一直懷疑借六四血卡潛伏在華文媒體高層的某人也從美國首都華盛頓立即消失。

據2000年美國《僑報》估計,近20年來至少有200萬中國公民移居海外,其中60萬人定居北美。從那時到現在又是20年,出國定居的人更多。除了定居,還有留學生,以及企業外派人員,所以如果其中有195萬黨員並不奇怪,尤其外派者必然有高標準的政治要求,那就是對黨的政治忠誠(即使是貪污犯,他們在政治上也是忠誠的,因為只有黨國體制才便利他們貪污)。

這樣一個重要名單能夠外泄有兩個可能,一個是駭客進入,一個是內部、而且是高層出現叛徒。前者可能性小,因為防護非常嚴密,駭客不知從哪兒下手;後者可能性大。中共內部近日出現一個不太令人注意的人士變動,當時已經引起我的注意。

今年12月9日,香港蘋果日報引用中央社與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說:「大陸對臺重要智庫、全國臺灣研究會(全國臺研會)前日公布,被稱為‘知臺知習派’的臺盟中央副主席汪毅夫,已接替大陸前國務委員戴秉國,成為第七屆理事會會長。」

戴秉國是何許人?只是一般的前國務委員嗎?他的重要在於擔任過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這是負責國外的情資工作!

他能夠擔任這個工作,因為背景不簡單,他的岳父是軍人出身,在中共建國後長期擔任外交工作的黃鎮將軍。因此他也算紅二代。但他出身貴州土家族的貧困家庭,長期在外交部工作,到1985年胡耀邦擔任總書記時才被提拔為副司長,相信他同習近平的思路很可能背道而馳。

戴秉國今年79歲,但是做智庫理事長是榮譽職務,與年齡沒太大關係,最近突然被撤職才引發我的關注。是否真的同這場泄密事件有關,還有待今後釐清。

然而這份外泄名單涉及全球各國的中共情報工作,就是中國的友邦也難以接受。因此全球必然會出現一次「清共」潮流。這195萬人不一定各個都是間諜特務及其外圍,但是肯定成為各個國家的防範對象。尤其美國正在清理內部被滲透情況,這份名單的出現,無疑大有裨益。對習近平來說,這是最致命的一擊。向泄密的有功人員致敬!誰敢迫害他們,必然遭受歷史的清算及懲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