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貼】川普應效法林肯 上演美國震撼大戲(圖)

作者:劉忠良 發表:2020-12-13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熱貼】川普應效法林肯上演美國震撼大戲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3日訊】日前,華裔評論人士劉忠良發表文章,指出現在歷史給了川普(特朗普)林肯時代一樣的偉大歷史機遇。接下來,人們將會看到美國的真正震撼大戲上演!他認為,美國已經把總統權力關進籠子裡,但沒有把資本、媒體、深層政府的權力關進籠子裡,導致他們通過選舉舞弊進行「政變」。接下來,歷史已經給川普機遇,把資本、媒體、深層政府的權力也關進籠子裡!

司法不公讓美國人民怒火高漲

12月11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以7:2投票駁回了德克薩斯州檢察長Ken Paxton針對四個關鍵搖擺州關於2020年大選在程序上侵害平等保護的訴訟。理由是「德克薩斯州沒有證明其司法上認可的利益」。也就是說,此事沒有直接侵害德克薩斯州的利益,因此駁回。

對於川普總統和支持者來說,這個結果非常令人憤怒。川普總統在推特中批評最高法院缺乏拯救美國的智慧和勇氣。

此前,美國時間12月10人上午,川普連續發布9條有關揭露大選舞弊的推文。前幾篇推文指控民主黨盜竊了他的勝利,並表示國家不應該由不合法的總統來管理,呼籲美國人民和最高法院拯救國家。川普還引用媒體報導,首次使用「政變」一詞來描述本屆的總統大選舞弊。

川普最近推特中說:「我只是想要這個世界不要自我毀滅!」「將有一個最強者站出來,他將做正確的事。」

此前,美國家情報局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表示:舞弊未查清前不能宣布誰是贏家!

近期,川普團隊及支持者發起的幾十次訴訟,僅贏一場,除了少數正在進行的訴訟,其他絕大多數均被駁回。

大選的大規模舞弊,媒體集體不公正,司法又不給正義,美國人民的怒火越來越高。特別是這次德克薩斯州起訴四個搖擺州違反憲法,川普和支持者報著很大希望,但最高法院又懦弱的選擇踢皮球。這讓川普、川普團隊和支持者的怒火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美國人民希望川普學習林肯

12月12日,在首都華盛頓和六個爭議州,川普支持者再次發動大遊行。之前,11月14日,川普支持者已經在首都華盛頓發起支持川普的百萬大遊行。這次七處遊行,美國人民的怒火更加高漲。

美國人民要求戒嚴和重新選舉

之前,12月1日,美國右派組織「我們人民大會」在《華盛頓時報》上刊登宣言,聲稱這次大選舞弊是「一個明顯、公然和巨大的叛亂案件」,需要行使特別的權力來維護美國。該宣言強烈呼籲川普應當像林肯一樣實施戒嚴,讓軍隊監督全國重新投票。該宣言還列舉了林肯的做法,為他們呼籲川普進行反叛亂作證明。

●林肯下令關閉數百家反對他的北方報紙,並逮捕其所有者和編輯。

●林肯下令逮捕俄亥俄州國會議員克萊門特.瓦蘭迪加姆,罪名是公開反對他。

●美國首席大法官羅傑.塔尼裁定,林肯非法中止人身保護令,違反了美國憲法。林肯聽了這番話,簽署了逮捕令,逮捕了美國首席大法官。

●林肯下令在馬里蘭州逮捕數千人,罪名是「涉嫌同情南方」,包括下令逮捕來自馬里蘭州的國會議員亨利.梅。這些人未經審判就被逮捕並關押在軍事監獄,其中一些人被關押了數年。

該宣言認為:「儘管至今仍有人在為這些措施爭論,但沒有人不同意林肯是職責所在,他使用總統權力是為拯救共和國。縱觀歷史,即使前總統歐巴馬都認為林肯可能是我們最偉大的總統,但在當時他採取這些行動時,很少有人會同意。當時和現在一樣,需要一位有勇氣有決心的總統來維護聯邦。當前,美國所面臨的國際和國內(極左)威脅,比林肯當年以及整個歷史上所面臨的威脅還要嚴重得多,其中包括內戰。」

現在,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呼籲川普採取特別行動,包括戒嚴、抓捕舞弊者、重新選舉、成為戰時總統等。美國民兵組織也在準備,「我們人民大會」再次呼籲戒嚴和重新選舉。

此前,很多美國左派反對戒嚴和重新選舉,包括一些川普支持者也反對戒嚴和重新選舉。但是,隨著司法途徑的屢屢挫敗,無法和平尋求正義的怒火越來越高。如此,更多的美國人民支持川普戒嚴和重新選舉。甚至,還有民兵組織不排除以「起義」迫使美國進行重新選舉。現在,不是川普總統要戒嚴和重新選舉了,而是美國人民要求如此!

現行美國憲政法律體系無法解決選舉舞弊

12月8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共和黨人針對賓州所提出的推翻選舉認證訴訟案。那時,我就對司法解決選舉舞弊徹底失望。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司法判案是按照「無罪推定」的原則,對證據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因此,這次民主黨的大規模選舉舞弊,絕大部分舞弊是無法通過司法方式解決的!就像有1萬人參與作弊,至多只能依法定罪幾百人。就像有一千萬張虛假選票,至多只能依法確定一百萬張違法。這樣的法律結果,有什麼公正和正義可言呢?

還有,被銷毀或被遺棄的支持川普和共和黨的選票就根本無法再統計,怎麼可能通過司法方式要回正義呢?即便是抓捕了一些參與舞弊的民主黨底層小蝦米,但操縱舞弊的民主黨高層卻是選舉舞弊的受益者。如此結果,美國司法能給川普正義嗎?根本不能!

此前有分析認為,由於選舉舞弊的爭議,可能導致川普和拜登都無法達到270張選舉人票,導致無法產生總統。這時候,參議院按照一人一票選舉副總統,眾議院按照一州一票選舉總統。因為共和黨控制參議院,同時共和黨控制26個州的議會,所以川普將連任。

但是,如果不是共和黨控制參議院,如果不是共和黨控制多數州的議會,川普必將丟掉總統!如果民主黨掌控多數州的議會,將是拜登當選總統!

這說明一個什麼問題?這說明在目前美國制度之下,可以通過選舉舞弊贏得總統大選!就像在委內瑞拉,查韋斯和繼任者馬杜羅通過選舉舞弊掌控國家。這說明什麼?這說明美國制度有緻命漏洞,美國民主可以隨時死亡!

人民的怒火將幫川普掃除一切阻礙力量

目前,美國三權分立的制度體系,已經無法給川普公正。川普必需另尋霹靂手段,那就是軍隊和軍事法庭!以雷霆手段解決選舉舞弊問題,然後重新進行大選。

由於民主黨這次選舉舞弊持續被揭露,如果重新選舉,共和黨將贏得參議院和眾議院的多數席位,然後就可以修改法律,或補充憲法修正案,進而解決選舉舞弊的制度漏洞。

前些日,川普已經對軍隊高層換血,還派海軍陸戰隊入駐華盛頓。根據美國特種部隊抓獲的選舉舞弊信息伺服器及其他證據,川普或將可以「叛國罪」抓捕操縱舞弊的高層。種種跡象表明,歐巴馬、拜登難逃其咎。

根據2018年9月12日頒布的行政令,針對這次大選舞弊和國外勢力干涉美國大選,川普可以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然後再援引《反叛亂法》,用軍隊大規模逮捕叛國者。

現在,歷史已經給了川普像林肯時代一樣的偉大歷史機遇,川普需要的是他的勇氣和美國人民帶著怒火的強烈支持。美國人民的怒火,尤其是民兵組織的怒火,將幫助川普焚燒一切阻擋力量!接下來,我們將會看到美國的真正震撼大戲上演!

川普忍了那麼久,君子手段已經幾乎用盡了,霹靂手段將被歷史認為是不得已的最後選擇。同時,媒體和司法的不公正,也讓人民對正義的訴求忍無可忍了。

接下來是美國至暗時刻,也是美國黎明前的黑暗。不是川普要選擇如此,而是歷史逼迫川普如此。就像1861年,不是林肯先宣布開戰,而是對手先宣布開戰。這次民主黨和資本、媒體、深層政府的卑劣手段,就是率先宣布「開戰」!而川普,如林肯一樣是選擇「迎戰」!

美國已經把總統權力關進籠子裡,但沒有把資本、媒體、深層政府的權力關進籠子裡,導致他們通過選舉舞弊進行「政變」。接下來,歷史已經給川普機遇,把資本、媒體、深層政府的權力也關進籠子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