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搞定美國了嗎?(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12-08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2月6日,喬治亞州支持川普集會(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8日訊】隨著愛國者的不停挖掘,華府泥沼區的川普(特朗普)敵人已經慢慢現出原形。

川普敵人現形

第一個敵人就是深層政府背後的「光明會」,或稱「國際共濟會」,這個會最早期由羅斯柴爾德和洛克菲勒創立,也是實際掌握聯邦儲備局的大富豪,簡單說,就是主宰美國的大金主,包括索羅斯,比爾蓋茲,高科技新貴「臉書」,「推特」,以及華爾街的反川人馬,這次大選中,拜登拿到華爾街金主給的不記名政治獻金1.5億,而川普的不記名政治獻金只有2200萬,第二個敵人是共和黨人,卻被深層政府收買的人,或稱共和黨內建制派,例如喬治亞州州長坎普,第三個敵人是主流媒體,包含CNN、紐約時報、彭博,很巧的是作弊最凶的喬治亞,由共和黨執政,CNN總部就在這裡,但是,這一堆記者對州政府自己辦選舉,自己從中作弊,卻沉默不語,美國主流媒體的腐敗,還真是超乎想像,12月初,美國「真相工程」網站公布一段視頻錄音,內容是CNN老闆傑夫扎克指導集團下的記者,如何利用報導醜化川普,甚至報導川普已經發瘋,第四個敵人就是中共,第五個敵人才是安提法和黑命貴,他們拿中共金錢,充當暴動的先遣部隊。

中共對這一次的美國大選代號就是,「搞定美國」,拜登上臺,就是搞定美國的開始,因為拜登只是木偶而已,政治形象已毀,生命走到黃昏,真正的美國華府主人是背後操控的集團。

不只是中共習近平想要搞定美國,川普四年下來,實施脫鉤中國策略,因為全球化之後,和中共掛勾,擁有太多利益的集團被搞到虧本,川普擋人財路,這些人也想盡辦法要讓川普下臺,所以,這幾股暗黑勢力一拍即合,終於搞出美國大選的驚天弊案,簡單說,這是一場網路戰爭,選舉是假象,從假票到投票機器,人工作弊,各種花樣百出,可以說,一夕之間把民主制度中選舉全面毀壞,這是一場沒有煙硝的顛覆美國政府的叛國行動。

中共自己露出馬腳

12月3日,一段內部高層秘密談話的視頻揭露,談話人是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系的翟東升教授,他說,中國搞不定川普,但是可以搞定拜登,現在,美國有了我們的人,視頻說中共為了搞定川普,投資一家稱為STAPLE street風險投資公司,砸下4億美金控制了「多米尼」,這家投票公司就是大選中最大的弊案,可以從後門修改數字,從舞弊事件的千萬手法,可以證明中共這一次真的花大錢,要拉下川普,搞定美國,說實在,川普四年真的讓中共吃到苦頭,說好的2025計畫因此喊停,經濟貿易也日漸衰落,外資跑路,失業上升,中國目前到處樹敵,各種情況讓習近平很不爽。

習近平是否已經搞定美國,看看前幾天舉行的「讀懂中國」跨國會議,拜登的競選顧問,歐巴馬時代的財政部長桑默斯就參加了,這種會議就是典型的大外宣,中共向外國政要宣示影響力的大拜拜。

會中很多外國政要,包含澳洲親中總理陸克文,英國前首相布朗,比較特殊的是當中共驅逐美國駐北京媒體的時候,CNN卻受邀請參加了,這種情況很不尋常,CNN在這次美國大選的角色也更令人懷疑了。

最近一位中共紅三代伊啟威在網路上公布一段偷錄的視頻錄音,錄音內容是廣州一位印刷廠老闆的跨海電話,對談的人要求印刷美國大選選票,這位爆料者說,「廣州印製大量選票進入墨西哥之後,然後利用陸運進入美國,這些選票被用在北卡、內華達、加州」,不只是大選使用,也會在重新計票使用,包威爾律師正在查證這項爆料資訊,從這件爆料可以證明,中共這一次真的積極要把川普拉下臺,連假票都印出來了,卻也顯示美國民主機制已經漏洞百出。

川普律師林伍德在喬治亞州的公聽會對群眾演說,「中共無法佔領美國,也無法剝奪選舉自由,美國人會積極為自由奮戰,就像1776年的獨立戰爭」。

這句話或許是真,但是,中共根本無須佔領美國,他只要操縱一位美國總統,聽號令做出政策,就已經足夠了,只要控制美國,中共就是老大了。不是嗎?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