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的大趨勢就是打倒共匪(圖)

作者:蘇明 發表:2020-11-21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民 農田
農民給田地澆水(圖片來源:Nguyenkhacqui/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1月21日訊】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的人民,從來都不擔心大飢荒食物供應不足挨餓的問題。反倒是自稱制度最優越的共產政權,國家的人民不但關注農業和糧食問題,更是擔心下一次的大飢荒什麼時候又會來到。

今年有大半年的時間裏,民間充滿了大飢荒的情緒。原因很簡單,大瘟疫、大洪水、蝗蟲的侵蝕和非季節的大雪,以及冰雹等等災害。夏糧減產,大米價格漲上去了;如今秋收又減產,玉米、稻穀的價格也漲上去了。中國人並沒有富裕起來,貧困人口佔到了總人口的40%到50%,甚至更高。平時連吃飯都成問題的人們,根本經不起糧油價格的暴漲。

大約六年前,北京的一份報紙大肆宣傳,要把種糧食的農田改種土豆,理由是土豆畝產量幾倍地高於糧食產量。後來有多家喉舌刊文大讚土豆的澱粉是多麼地有營養,還造謠說西方人用土豆粉來烤麵包和做餅乾蛋糕。我在西方生活了三十多年,從來沒有見到過土豆麵包或糕點。於是我明白了,讚美土豆的原因是對國民欺騙,欺騙的目的就是由於糧食的嚴重不足。

記得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中,幾位蘇聯專家與中國專家合作的研究項目結束了。在歡送他們回國的宴會上,有人問蘇聯專家這幾個月在中國的生活是否滿意時,令人意外的是,蘇聯專家們滿口大誇,在中國始終吃的是白麵包而不是黑麵包。同時他們不無感嘆地說,回國後又將是天天吃黑麵包的日子了。

當時我就回想到那三年多的大飢荒中,政府配給的限量食品中的地瓜面。無論是用來蒸饅頭或烙餅,都令人難以下嚥,更不必提去煮成麵條或包餃子了。地瓜的畝產再高,讓中國人當作主食去消費,還是令人無法接受的。

在我的上一篇評論中批判了習蠢貨最新發表的農村土地承包制度。所謂的土地集體所有制,就是承包到期後再延長三十年的吃定心丸政策,總之就是否定私有制,公然不承認財產不得公有的普世理念,致使中國人民仍然生活在隨時可以來到的大飢荒的恐懼之中。

習蠢貨的話音剛落,一項對農民的新政策悄悄地實行了。河南省新鄉市對從來是免費的農村宅基地收費了。該市向全鄉鎮所有的農民發出了公開信,推出這個政策,明確了宅基地收費的對象。具體是一戶一宅的認定標準和收費標準以及繳費主體,還規定了收費方式和使用範圍等等的政策。

有知情人和評論人士認為,新鄉市的這一做法,將很快遍及到全國五、六億的農民家庭。三農問題的出現已經有二十多年了,「農村真窮,農民真苦,農業真危險」的種種危機至今並沒有解決。外企的撤資潮,中國私營的工商業的倒閉潮,使得幾億農民工失業,不得不返回家鄉務農。習蠢貨的土地集體所有制下的承包制,農民們其實並沒有得到任何實惠,反而在免費的宅基地上加上了收費的壓力。那些被扒了房的人的宅基地是否也收費?在城鎮買了住宅的業主是否也要收取宅基地的錢呢?如果是的話,那就證明共匪這個政權已經窮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上,用撈取最後一桶金的辦法加上把手伸向全體中國老百姓的口袋裡去搶、去偷、去榨取。這就是習蠢貨所說的中國人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中國人民的利益是從來不在共匪的考慮之內,吃草也能活一年的中國人畢竟有數。吃不上草活活餓死的仍然是農民。農民種田的積極性消失了,餓死的就是包括農民在內的全國人民。共匪的財路斷了,於是就從中國人身上找財路。四十年的所謂改革開放,中國人民並沒有富起來。在早已被盤剝得一無所有的窮人身上找財路,窮瘋了的共匪仍然擺脫不了一個「窮」字,那麼就只好隨波逐流了。

共匪移民局最近下放通知說,要嚴格審查中國公民因私出入境的措施。這說明瞭共匪不但窮在了人民頭上,更是窮在了外匯上。任何中國人出國所花費的錢,都要共匪用外匯去支出和結算,三、四十個發達國家與共匪脫鉤,等於是斷掉了共匪的外匯來源。那些富得不明不白的中國人有足夠炫耀的人民幣,缺少的也是外匯。他們在國外可以任意地揮霍,但共匪卻拿不出外匯去替他們結算。

共匪篡政七十一年,偉光正了七十一年;強大輝煌了四十年,人民幣卻始終不被國際社會承認,這該是每一個中國人要思考的問題。

近日共匪的大新聞是與東盟十幾個國家簽訂了自由貿易協議,大肆宣傳說這個協議包括了世界經濟總量的30%,和世界人口的30%,看起來這是個偉大的成就。然而,一向說話不算話的共匪在國際社會上,又哪有一個可以合作的夥伴?中蘇的友誼,還有和朝鮮、阿爾巴尼亞、寮國、伊朗、伊拉克、塔利班的友誼都到哪裡去了?既然《中英聯合聲明》被共匪認為是過時的文件,那麼後來結交的四塊磚頭國,結果也變成了敵人。這次的十幾國自由貿易協議,說不定明天或下個月,也被共匪宣布是過時的無效文件。

我早就說過,天下所有事情,只要共匪一插手,不是最後不了了之,就是變成一場官司,始終是一場災害。更何況共匪為了這個協議,偷偷花費了多少納稅人的錢去買朋友來簽字?說到底,以利相交的朋友靠得住嗎?能維持多久?任何中國人都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中國的各行各業、各個階層和各種各樣的人士,共匪沒有結交下一個朋友,反而在每次打擊5%的人的運動中,無一漏網地把全體人民都打擊了一次,甚至幾次。就連這些年出現的犬儒、捂毛、篾片、腦殘和愛黨賊們,共匪又何曾給過他們好臉色看?

這場波及到188個國家的中共病毒,已經激起了全球民眾的憤怒。在這屆美國總統的大選中出現了嚴重的舞弊造假事件,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在點票機上有一些硬體和軟體是中國製造。凡是經過點票機點出來的選票都出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凡是選了川普(特朗普)的選票,都由這部機器改為拜登。

原本11月3日就該出現的新總統,現在要開始用人工的方法重新計算選票決定勝負。因此,川普總統在11月12日發布了國家緊急狀態令。此一命令的全文如下:

「根據憲法和美利堅合眾國法律賦予我的權力,包括《國家緊急經濟權力法》,《國家緊急狀態法》和《美國法典》第三篇第301條,我,美利堅合眾國總統唐納德.J.川普,發現中華人民共和國正越來越多地利用美國資本,為其軍事、情報、和其他安全機構的發展和現代化提供美國資源和便利。這繼續使中國能夠直接威脅美國本土和海外美軍,包括開發和佈署大規模武器,先進的常規武器,以及針對美國及其人民的惡意網路行動。中國軍事情報和其他安全機構發展的關鍵,是中國龐大的表面上的私營經濟,通過軍民融合的國家戰略,迫使中國的民用公司支持其軍事和情報。......

同時,這些公司通過在國內外公開交易所交易的美國投資者出售證券來籌集資金,並且從事其他行為已確保獲得美國資本,利用美國投資者為其軍事現代化提供資金。因此,我進一步發現,中國的軍工聯合體,對美國的國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經濟構成了不尋常的、非同尋常的威脅。而這種威脅在很大程度上來自美國境外。

為了保護美國的國土和美國人民,我在此宣布,就這一威脅,進入國家緊急狀態。」

對於這個總統緊急令的宣布,說明瞭這是從之前美國對共匪政權開始了全方位的制裁的冷戰狀態,現在已經進一步地進入了一觸即發的熱戰時期。這也是繼幾天前美國宣布,對有軍方背景的31家大型國有公司進行制裁,和增加了四名香港高官被列為人權惡棍的名單,以及蓬佩奧公開宣布臺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而不是中國的領土之後,這個緊急令才宣布的。

這個結果只能說明,進入全面瘋狂狀態的共匪仍然大言不慚地強詞奪理、泯頑不靈地繼續破壞國家秩序,以至干涉別國內政所致。這也應驗了那句「天作孽,尤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的古訓。

在川普總統發布的這個緊急令中,主要包括了幾個禁止的具體內容。例如,自2021年1月11日東部時間上午9點30分開始,任何美國人不得進入任何中共軍事公司的公開交易證券。為了使美國投資者從中共軍工公司全部剝離出來,允許在2021年1月11日11點59分之前全部出售。同時禁止美國人進行任何以逃避為目的,導致違反本命令禁止的交易。

命令中更提到,禁止為了違反本命令規定而形成的任何陰謀。命令中授權給財政部長、國務卿、國務部長、情報局長,採取包括頒布規則和條例的行動,以實現本命令的目的。同時有權根據本命令頒布任何的許可證。

我在此建議所有的中國人,不妨以川普的這個行政令和實施的內容,去對比一些習蠢貨的口號式的、空洞的、無實際內容的假大空的重要講話,就不難明白,管理眾人之事的政治上的作為,是要有根有據,有因有果地詳細思考,然後周密地制定詳細的實行細節,再分派到主管部門的首長去執行。這就是政府的運作方式。

習蠢貨跑了一趟江浙和上海,與不少扮演群眾的演員們講話。它還在大小的會議上要求做到「兩個維護」,和十三屆四中全會的佈署:又要治理長江,又要治理運河;不提自力更生了,改口說推進國內循環。受著國際社會的制裁,卻說這是個機遇,要乘勢而上。它不學無術,滿嘴胡說八道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用這種愚蠢的話去欺騙國人民眾,甚至去領導國計民生,這個罪過豈不大之極?

專門對海外中國人散毒的央視四臺的喉舌,也不得不報出從11月13日至今的四、五天,陰霾天氣整個籠罩在東北、華北、黃淮、江淮等地的大片地區,導致多地的能見度不足50米。許多高速公路關閉,京津地區的情況尤其惡劣,整個城市處於一片灰濛濛的狀態中。

外資企業撤出,中資企業倒閉,工廠普遍停工停產,這些陰霾又是從何而來的呢?去年還採取了限制老百姓燒煤燒柴做飯的措施,似乎是老百姓做飯吃都犯了引發陰霾的大罪。又或者是因為在北京要召開各國際會議,提前一個星期就要方圓幾千平方公里之內的工廠停工,為的是開會那天北京有個好天氣。

現在是工廠崩潰了,老百姓也快要吃不上飯了,陰霾卻連續多天地出現。共匪沒處甩鍋,更說不上是境外輸入,但又絕不肯自己認錯。那麼包括陰霾在內的沙塵暴,大洪水,大乾旱,和增加120萬平方公里的沙漠面積,以及滑坡和泥石流,又是怎麼解釋呢?

習蠢貨將青山綠水解釋為金山銀山。顯然這位自封的一尊皇帝的話不如不說。青山綠水沒見到,金山銀山更是不知道在何方?

央視四臺的喉舌說,16號和17號,多地可能有大雨,陰霾的現象有可能得到緩解。下雨是有可能,緩解也是有可能,卻全是不確定的事。所能確定的就是,幾億中國人民已經呼吸了多少天的陰霾客氣?逼著中國人民有獲得感,但絕對不是幸福感。

朋友給我看了幾段視頻,地點是深圳市的幾個曾經最熱鬧的商業區,現在是冷清得見不到個人影。兩邊的商店大門緊鎖,窗戶貼上了報紙。共匪的喉舌厚著臉皮宣傳說,汽車的銷量大增,人民的購買力增加了百分之四點多,外匯儲備三萬多億美元,形勢仍然一片大好。

七十一年來,全是共匪在說話,卻聽不到作為國家主人的人民的聲音。共匪把人民的聲音代表了,經過歪曲篡改之後,變成了共匪的豐功偉績。有網友的評論說道,美國之所以偉大,就在於美國政府能夠不斷地糾正錯誤。沒有一個國家是沒有骯髒的東西的。如果是為了形象而去掩蓋真相的話,那麼美國就和中國一樣了,也不會受到全世界的尊敬了。

這段話說得太對了。美國大選出現了舞弊造假的事情,承認事實,然後去調查,找出責任人,通過法律給予懲罰,一切都是公開的。民眾可以知道每一個步驟的過程細節,然後自由表達自己的意見,政府和媒體都可以聽到民眾的聲音。

共匪七十一年來堵住老百姓的嘴,顯然是失敗之舉。共匪還大力提倡民間互相揭發、互相告密,似乎也不成功。老百姓永遠是對的就說好,錯的就說壞。致於共匪是好是壞,民間早有定論。打倒共匪的聲音意見不絕於耳,又何必擔心害怕呢?大聲地喊出打倒共匪,從內心喊出鏟除共匪,去用自己的方法為打倒共匪出力,不要認為這是犯罪。你犯的是共匪維持政權的法,法和罪是兩回事。喊出打倒共匪的人就是英雄,至少是走向成為英雄的第一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