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天意!民意!川粉有話說(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1-18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18日訊】「我在投票所工作。這次大選被竊取了勝利成果,遭遇了舞弊」

「你們看見賓州和喬治亞州發生的事情,亞利桑那州提早宣布計票結果。」

「死人給拜登投了票」

「(他們)做票和改了數票結果」

「這次選舉是不公正的,我們要向最高法院提告」

「我相信憲法」

「大選是受法律約束的,我希望這些(舞弊現象)被徹查。」

「左派們覺得,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川普(特朗普)連任,但其實這不僅僅是一個川普連任的問題。」

「我愛我的國家。我遊行是為了我的子孫們可以像我一樣,在一個自由的國度中成長。」

「我想要確保所有合法的選票都能被計數。」

「我支持真相,真相會被揭開!」

「就是為了保衛我們的民主。」

「如果我們現在不(站出來)保衛民主,我們的後代們將不再擁有它。」

「為所有人的自由而戰,這就是我們想要的。」

「我從弗尼亞州來。」

「我們來自佛羅里達。」

「馬里蘭州」

「賓州」

「新澤西州」

「加利福尼亞州」

「俄亥俄州」

「蒙大拿州」

「芝加哥市」

「喬治亞州」

「明尼蘇達州」

「伊利諾伊州」

「馬里蘭州」

「密蘇里州」

「紐約市」

「德克薩斯州」

「我從德州一路開過來,就是為了站出來,為美國發聲。」

「為了支持我們的總統,因為他做的很好,我喜歡他的政策。」

「他一心想著我們的自由和我們美國人。」

「他想讓人民有工作。」

「川普兌現了他承諾的每一件事。」

「他支持言論和信仰自由。」

「他推崇美國價值觀。」

「他在帶領我們的國家朝著正確的方向行進。」

「是川普讓我重拾了傳統的價值觀,他在很多方面改變了我的人生。」

「他是反對墮胎最堅定的一屆總統。」

「他想讓這個國家安全,讓它擁有和其它國家一樣的安全邊境。」

「他是這三、四十年來唯一一個沒有發起過戰爭的總統。」

「唐納德.川普是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

「他是上帝的使者,執行著上帝的計畫。」

「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我愛這個國家,我在軍隊服役了二十三年。」

「我來到這裡是為了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他堅守了美國優先,不像那些相信社會主義「新秩序」的人。」

「我的家來自古巴,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根本行不通。」

「我全家從共產越南來到這裡。我現在所爭取保護的,就是我父母當年來美國所追求的東西。我們對美國有信心,我們不會看著她沉淪下去。INTERVIEWEE 8:民主黨提出的藍圖,就是在全球實現共產主義。」

「這是歷史性的時刻,是追求信仰自由、工作自由、小政府的民眾,和那些想要用大政府來控制社會的人們之間的鬥爭。」

「共產主義想侵入美國,我們不會容忍的,我們會誓死抗爭,不讓它得逞。」

「左翼勢力企圖激起種族衝突,從而分裂我們。其實根本不是種族的問題,而是政客們想掌控一切,把我們當作實驗室的老鼠一樣。我們要為正義站出來,把美國人重新團結在一起。」

「我是一名黑人女性,我支持川普總統。我相信他當上總統是有原因的,而現在還沒有到他該離開的時候。」

「就像大家說的一樣,再做四年(總統)。」

「美國是一個好國家,很多人看不到這一點,是因為受了媒體的影響。」

「他們對他(川普總統)禁聲,也對我們禁聲。」

「我們甚至看到,這裡的媒體還不如其他一些國家自由。」

「那些腐敗的政客,就知道利用我們人民。我們受夠了,我們不會再忍了!」

「我們曾經是沉默的大多數,我們今天是為他(川普總統)來的,我們永遠都不會停止鬥爭。」

「我希望,這是一場覺醒的開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