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頂尖律師:大選舞弊是中共長期滲透結果(圖)

作者:黄清 發表:2020-11-13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大选  Dominion 中共
川普總統與大律師伍德(圖片來源:Executive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目前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美國大選存在大規模的舞弊,投給川普的票被電腦軟體設置成給拜登。川普團隊的大律師林.伍德(L.Lin Wood)日前在推特發推認為,這次美國使用的Dominion票務系統背後有中共鬼影。

律師林.伍德(L.Lin Wood)2020年11月13日發推文稱,這次選舉舞弊是中共長期滲透的後果,也是一次正與邪的較量。

林.伍德的推文揭露共產主義時間表:

1、滲透媒體和地方、州和國家政府官員(意識形態,金錢和勒索)超過20年;

2、在2020年大選之前在美國部署的Dominion投票系統。計算機欺詐;

3、釋放生物武器Covid-19、郵寄投票欺詐。

林.伍德還稱: 幾十年來,共產主義已經滲透到我國。學校、電影、電視、互聯網、政府官員和政客。 共產黨人吹牛說他們將佔領我們的國家而不用一槍一炮。 只有我們人民才能阻止它。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這次美國選舉所採用的電子投票機器被質疑出錯,造成計票誤差,在喬治亞州有2個郡發生軟體更新故障問題,大約8萬張的郵寄選票被延遲計數。在密西根州原本算是共和黨票倉的安特里姆郡(Antrim County),有6000張投給川普選票誤算給拜登,因此讓拜登勝出。

無獨有偶,台灣三立新聞台也曝光,中國Dominion票務系統深度偽裝技巧恐竄改美國總統大選結果。

美國的電子投票設備目前主要是由三大投票設備製造商所供應:Dominion Voting Systems、Election Systems&Software(ES&S)、Hart InterCivic。

本次事件最引起爭議的公司是 Dominion Voting Systems ,一家來自加拿大的投票設備製造商,於2000年正式成立,總部位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其產品所使用的第三方軟體是來自於 ElectionSource。

據美國媒體2019年7月30日報導,佐治亞州官員向Dominion Voting授予了30,000台新投票機的合同,廢除了該州擁有17年曆史的電子投票設備,並用打印紙票的觸摸屏取代了該設備。

這份價值1.07億美元的合同將使佐治亞州從其長期選舉公司Election Systems&Software撤離,此前該公司在11月的中期選舉期間抱怨機器故障和結果無法核實。

川普團隊大律師師林.伍德(L.Lin Wood)推文稱: 必須調查該州官員與中共的關係。調查肯普從中國購買Covid治療用品的交易,以及為什麼要使用Dominion。

川普兒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於11月9日也在推特發文批判Dominion使用的是「地獄軟體」(Software from hell)。

據報道,目前美國有30個州都使用了Dominion電子計票。

面對目前這樣一個媒體顛倒黑白的至暗時期,林伍德律师发推文鼓勵大家要相信正義的力量會戰勝邪惡。

他說: “這幾天很難知道誰值得信任。

每一棵樹後面可能都有一個共產主義邪灵。

但是每片草葉背後都有一位愛國者。

草葉片多於樹木。

相信神。”

 

編輯注: 林伍德(Lin Wood)大律師,最著名的官司是替被抹黑的17歲高中生尼克.山德曼 (Nick Sandmann) 訴訟CNN和華盛頓郵報誹謗罪勝訴,並獲得高賠款。目前他加盟川普律師團隊,為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舞弊醜聞澄清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