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川普連任之路(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1-13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13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川普和共和黨人相繼在一些搖擺州提起訴訟,要求在一些得票接近的搖擺州從新計票。美國選舉是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事,沒有一個聯邦統一標準,各州從新計票的規則也不一樣,想跟您說說,這次大選中出現的舞弊現象,一些名詞,也跟你溝通瞭解一下,作為選民,我們應該瞭解這些現象,知識就是力量嘛。更關鍵的是,在目前拜登已經宣布勝選,美國朝野幾乎接受的情形下,川普還能連任嗎?也談談我的看法。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東方縱橫頻道,我定期為您提供我自己的觀察、分析、和看法。

根據賓夕法尼亞州法律,從新計票需要滿足以下兩個原因中的任何一個。第一,候選人得票差距不到半個百分點﹔第二,每個縣至少有三位選民指出有錯誤存在。川普(特朗普)團隊在賓州已經提起好幾項控訴。星期一,參議員Lindsey Graham透露說,在賓州的老年中心,有兩萬五千例ballot harvesting,從字面上翻譯,就是收割選票,什麼意思呢?正常的缺席投票、郵寄投票是這樣的,你要事先申請,收到政府選舉辦公室寄來的選票,你填寫、簽名之後寄回去,或者親自放到指定的投票箱,你這就算完成投票了。但美國幾乎每一個選區都有居民搬家、死亡等事情發生,也就是說每個選區的選民情況不是靜止不動、一成不變的,而是一直在發生著變動,美國基本每兩年選舉一次,每次選舉的時候,有10%的選民已經發生了變化,這10%的人被稱作inactive voters,消極選民、幽靈票。過去呢,這些選票都是作廢的,如果收到政府競選辦公室寄來的選票,只有選民親屬可以處理,但是今天的美國,有27個州允許收割選票,就是任何一個人,只要拿到這些幽靈選票,就可以代為投票,任何一個人都可以,你想一想,如果一個人有辦法收割許多幽靈選票的話,他一個人可以投票十次、一百次、一千次,不是危言聳聽啊,因為任何人都可以收割選票,包括選舉辦公室的官員,你想,負責選舉的官員是不是很容易就收割選票了?民主黨、左派、主流媒體老是說,舞弊的現象是有,但不影響大局,別聽他們的,那是在忽悠你哪,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加州橙縣,本來一直都是共和黨的票倉,四年前,州長Jerry Brown提議修改法律,允許政黨幹部收割選票,兩年後就是中期選舉,橙縣的所有眾議員席位都轉到了民主黨手裡,因為有了最後點算的25張郵寄選票,當地報紙舊金山了Ballot harvesting法例(允許政黨幹部收集選票)後的2018年選舉,該區幾乎所有眾議院議席都到了民主黨的手裡。都因為事後點算的25萬郵寄選票的影響。加州當地報紙-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說,這些郵寄選票被人一百張一捆,兩百張一捆的方式投進去,聽到這兒你明白了吧,為什麼民主黨那麼熱衷郵寄投票,那麼熱衷在各州打了幾百場官司改變選舉法,現在您明白為什麼川普那麼反對郵寄投票了吧?現在您瞭解了為什麼保守派強調投票前出示證件、驗明身份,而民主黨那麼反對出示證件了吧?這場傳染病給了民主黨更多舞弊的機會,不單單是聯邦大選,州政府、縣政府、市政府選舉都有收割選票行為,你說舞弊沒有改變選舉結果?

喬治亞州。拜登領先的幅度非常小,只有不到兩千張,從新計票成為定局,具體做法是,在喬治亞州宣布最後計票結果後兩天之內,侯選人可以要求從新計票,截止日期11月20日。星期二,川普競選團隊正式提出要求,要求喬治亞共和黨州務卿宣布,從新計票用手動計票,避免再重複舞弊現象,州務卿已經宣告,所有縣將手動從新計票。喬治亞共和黨眾議員Doug Collins是喬治亞州從新計票的負責人,他要求比較郵寄選票、缺席投票、現場投票、問題選票的數字,還要確認選民是不是有犯罪記錄,以及是不是有投票資格。星期一,喬治亞州共和黨參議員Kelly Loeffler和David Perdue,都要求州務卿辭職,因為大選中存在太多失誤,他們兩個因為都沒有拿到超過半數的選票,要在明年1月5日跟民主黨侯選人一對一的競選參議員席位。

威斯康星州,拜登領先兩萬多張票,根據地方法律,只要差距小於一個百分點,在最後計票數字發布之後一天之內,侯選人有權正式要求從新計票,截止日期11月17日。提出從新計票的候選人,需要支付從新計票的費用,可能需要幾百萬美元。威斯康星州選舉法規定,如果缺席選票上沒有簽名,沒有住址,選票作廢,但有知情人爆料說,計票工作人員看到沒有地址的選票時,不是把選票作廢,而是查詢地址,確認之後自行填寫在選票信封上,而且數量相當大,為什麼呢?因為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就是叫工作人員這麼做的,只要能找到相關地址,工作人員可以填寫地址,但這種做法並沒有形成法律,嚴格的說是違法行為。威斯康星州前最高法院法官Michael Gableman就這麼說,工作人員不能更正沒有地址的選票。在一些大的選區,計票人員特別用紅筆更正選票,這樣容易辨別,監票員透露說,在大選日那天,他們看到大量的缺席選票上有紅筆修改過的地方。這種情況在從新計票的時候就容易分辨,可以單獨挑出來,應該不屬於在計票之內。除此之外,威斯康星扛7b今年出現了大量的Indefinitely Confined選民,也就是行動不便、受限制的選民,特別是新選民,在威斯康星州,只要稱自己行動受限,像是生病、上了年紀、或者殘疾,投票時就不需要出示證件,因為疫情的緣故,今年三月份的時候,兩個縣的縣官說,因為州政府下達了禁足令,所以整個縣的居民都算作Indefinitely Confined的選民,雖然最後被州最高法院回絕,但今年的Indefinitely Confined非常多。

亞利桑納州從新計票的門檻很高,得票率差別不到0.1個百分點才可以從新計票,目前川普落後超過0.1個百分點,但亞利桑納州的計票還在進行當中,差距正在減小,最後結果如何還需要拭目以待。

假如從新計票之後結果發生了變化,選舉人票發生了變化,誰拿到270票誰就是總統,如果川普和拜登都拿不到270怎麼辦?或者川普團隊掌握了足夠的證據,用咱們華人的來說,人贓俱在、鐵證如山,確實證明今年大選存在太多的舞弊和違規現象,法院裁決大選結果無效,怎麼辦?有辦法,那就是美國憲法第十二修正案,由眾議院決定總統人選,由參議院決定副總統人選。你可能會想,民主黨眾議院佔多數,那肯定是選拜登了。不是的,憲法第十二修正案規定,眾議院不是眾議員一人一票,而是一個州一票,美國五十個州,三十個州的議會掌握在共和黨手裡,這也是托川普的福,今年大選年,地方選舉共和黨大有斬獲,他們會選擇川普。參議院掌握在共和黨手裡,他們會選擇彭斯。這,就是川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的連任之路,這條路很窄,走起來很艱辛,也充滿荊棘和狼蟲虎豹,但,這,是一條路,一條走向勝利的路。

川普人士調動的最新進展,川普炒了國防部長Esper的魷魚,啟用Christopher Miller替代,緊接著,川普任命Kash Patel擔任國防部長的幕僚長,防長幕僚長是美國國防部級別最高的平民官員,也相當重要,他能決定國防部的政策走向。Kash Patel是川普政策的支持者、推動者,他曾經是加州共和黨眾議員Devin Nunes的助理,在Devin Nunes擔任情報委員主席期間,Patel幫助揭露所謂的川普通俄門調查是一場鬧劇,後來Patel在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任職,他建議川普撤換國防部長Esper。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