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美國上演正邪大戰 川普是天選之子(圖)

作者:看中國編輯部 發表:2020-11-13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論】美國上演正邪大戰川普是天選之子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川普 MARK MAKELA / GETTY IMAGES;國旗ADOBE STOCK)

2020年美國第59屆總統大選牽動無數人的心,不僅美國民眾投票熱情空前高漲,全球各界也都對此次大選抱以前所未有的關注,甚至連不問世事的宗教界也在選戰中發出聲音,因為這一場大選不只是兩黨交鋒,而是一場真正意義上的正邪大戰。大選不只是美國人的事,也是每個人的事。在神的面前,在這場選戰中,每個人都在被試煉,人在選,天在看。

11月疑雲密佈  比10月更為驚奇

如果說,剛剛過去的10月,硬碟門事件曝出的喬.拜登通共醜聞堪稱十月驚奇的高潮,那麼,進入11月以來,從3號選舉日開始至今所發生的一切,就更加令人震驚——一場政變在公然進行,它的策劃蓄謀已久,它的規模體量龐大,它的實施,像亡命徒一樣毫無顧忌。

11月3號的大選日可謂萬眾矚目,因為有近億人參與了這場投票,超過2016年大選4,600萬投票人數的兩倍。這一天,各大媒體聚焦計票情況,川普(特朗普)總統在關鍵搖擺州選情十分樂觀。11月4日凌晨2點,川普現身白宮發表演講,他自信可以獲得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北卡羅萊納州等搖擺州的選舉勝利,因為從當前的形勢看,拜登陣營的選票已經無法取得勝利。對於川普而言,只要拿下這幾州,選舉人票就可超過270張,從而成功連任。

就在川普勝選之路離白宮還有一步之遙的時候,詭異的事情發生了。數小時後,在原本是川普優勢領先的搖擺州威斯康星,拜登得票猛增10萬,而與川普票數持平;密西根州也出現相同的一幕,拜登得票猛增了14萬,而與川普票數持平。特別是密西根州,拜登新增得票是更新選票的100%,也就是說新一批更新選票共計14萬張票全部是投給拜登一人。

事實上,詭異的事情從開票前就不斷出現。加州洛杉磯等多地發生投票箱被縱火,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郡有數百選民的選票「被取消」。投給川普的票被丟棄或銷毀。至於開票後到今天,各地詭異亂象數不勝數。佛州的投票率超過100%;費城的共和黨監票員被禁止進入投票站監督計票;賓州郵局局長將遲到的選票加蓋3日的郵戳,從而使這些最容易造假的郵寄選票可進入計票程序;內華達州更有死去的人和非該州居民的人進行了投票;密西根州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的計票軟體將數千張投給川普總統的選票,改成投給拜登……

【社論】美國上演正邪大戰川普是天選之子

大選,選出兩種美國

上述種種,可以看出,此次大選兩黨交鋒已遠遠超出正常的政治對決,而轉化為正義與邪惡,道德與非道德的對決。此外,就激烈程度而言,沒有一場大選會像此次大選一樣激烈,因為兩黨侯選人之間,不只是具體政策的不同,而是意識形態的根本不同,並將決定美國未來走向的不同。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將讓美國再次偉大,民主黨侯選人拜登以及他的接班人賀錦麗將讓美國極速左轉,跑步進入社會主義。

誠然,一直以來有觀點認為,兩黨政策雖有不同,但至少在抵制中共這一點上,早已成為兩黨共識。殊不知這恰恰是兩位侯選人之間最大之差異,根本之差異。而十月硬碟門醜聞的曝出已經相當有力的佐證了這一點。硬碟中記錄了拜登之子亨特吸毒、亂倫、性侵、虐童種種髮指罪行,更曝出拜登通共醜聞。對此,前美國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硬碟內容中共全部掌握,更直言拜登通過兒子亨特接受外國實體賄款,瓜分其中的50%,,把美國賣給中共!一言總之,如果拜登當政,你如何指望一個中共的提線木偶去阻止中共對美國乃至全球的滲透,赤化,與擴張,而美國終將淪為中共囊中之物也就可想而知了。

大選,將選出兩種美國,一個是再次偉大的美國,一個是做起中共夢的美國,你想要哪一個?

大選,決定全球未來

然而,中共並不只是在蠶食美國,中共藉助經濟全球化這部巨大機器蠶食世界久矣,加之這場中共肺炎(COVID-19),讓世界更加看清中共對全球的危害無處不在,並由此促成了全球範圍內的滅共大潮的到來。

而在過去的4年裡,美國川普政府對中共重拳反擊,以一場貿易戰叫停了長期以來的美中不公平貿易;從經濟、科研、教育、軍事諸多領域全方位打擊中共間諜活動;針對中共在新疆、香港等地的人權迫害出臺有力的制裁措施;以強大軍事實力支持盟友抵抗中共國際霸凌,維護南海、台海等地的安全與和平;聯手各國成功阻遏中共通過把持5G網路從而控制全球的野心,所有這些使得美國已然成為全球滅共大潮的先鋒。

所以,如果拜登當選,你如何指望這樣一個提線木偶去繼續川普政府的道路?你如何想像美國在一個提線木偶的手中繼續成為世上的光,照亮前方?

司法大戰開啟 美國不能輸

11月7日,拜登自行宣布勝選。川普隨即聲明,大選沒有結束,他的團隊將全面發起訴訟。一場司法大戰成為選戰的高潮。

從此前種種肆無忌憚的投票舞弊中,可以看出,作弊的一方對法律已經毫無敬畏。國家與民眾,制度與法律,歷史與道德,對他們而言無不是可以任意操弄的工具。

然而,這場官司,與美國最高法院所見證過的任何一場官司都不同,這是一場不能輸的官司。如果舞弊的一方贏了這場官司,如果一屆美國總統可以通過卑鄙且瘋狂、拙劣且露骨的舞弊而選出,那麼,美國的憲政體制也將就此完結。美國將徹底的輸了,輸給那些偷走美國的共產主義者們,且輸的一無所有。

而當司法這個世俗世界的最後一道防線被衝破時,等待人的就將是無盡的災難。

【社論】美國上演正邪大戰川普是天選之子

正邪之戰 人在選 天在看

美國大選不只事關美國,亦關乎世界命運與全球未來,這一結論固然是我們從政治,經濟,軍事諸多角度的審視與思考而得出。此外,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除了這世俗中的芸芸眾生,連一向超然世外的宗教界也對此次大選予以了前所未有的關注,他們以某種在我們看來是超自然的方式,得到了清晰的神的啟示,並傳達給世俗世界。

前梵蒂岡教廷駐美大使、烏爾帕納區名義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加諾(Carlo Maria Viganò)曾三次向川普總統發出公開信。

在第一封信中,這位大主教用《聖經》的語言描述了他從宗教角度所看到的共產主義陣營與非共產主義陣營的對峙,並提示這種對立將體現在這次大選中,邪惡的一方想要選出一個影子政府。

在第二封信中,他告誡世人,一場善惡的生死大戰正在展開。邪惡勢力正在利用全球瘟疫大流行,進行「大重構」(The Great Reset)的全球議程,以健康危機的名義,封鎖世界,要求人民交出自由與財產,建立起全球暴政。同時,他也告訴世人「全能的神,正在排兵佈陣,幫助川普這位守護者」。

在第三封信中,他對世人說:「川普總統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總統」,並號召「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要為他祈禱,以擊敗上帝的敵人。」他還提醒川普總統「祈求萬王之王救贖您的國家」。

除了維加諾大主教用公開信的方式提醒川普與世人外,大選前後,還有多位先知,傳教士,基督教信徒、猶太教拉比接到不同形式的神諭,卻得到相同的信息,那就是川普是天選之人。

天選擇了川普,人,要選擇誰?

【社論】美國上演正邪大戰川普是天選之子

結語

11月,美國的大選之月,陰雲密佈,左派在暗夜裡狂歡,眾多的川普支持者們為這個社會的正義不顯,道德淪陷而失望和義憤。在美國以外,各國政要們,有人向川普祝賀,有人給拜登道喜,有人駐足觀望,有人暗中窺視。每個人,不論你是否投票,都在以某種方式對這場大選有所表態。

然而,蒼穹深處是神的眼睛,正默默注視著芸芸眾生中的每個人,誰能夠捍衛正義,誰能夠彰顯道德,誰能遵循神的旨意,支持天選之人,做出正確的選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