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門驚醒美國夢 支持良心媒體 共同守護自由(組圖)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20-10-22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 榮譽會員 美國 硬碟門
美國一向被視為民主自由的燈塔。(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0月22日訊】美國一向被視為民主自由的燈塔,從其立國之初就是由一群嚮往自由,拒絕宗教與政治迫害的人組成。在其二百年的發展歷程中,也不斷的溶入新移民,包括我們這些海外華人。有些人是因為逃避政治迫害,有些人是因為嚮往美好生活,無論是什麼原因,相同的一點都是受到了民主自由的強大感召,才會不約而同的彙集到這座被視為燈塔的國度,懷揣著共同的夢想,我們可以稱之為,以自由為主旨的美國夢。

比硬碟門更驚悚的是掩蓋

然而,今次的美國大選,這個驚奇的十月,人們看到民主自由的燈塔正在暗淡。

所以這樣說,原因有二。其一是在兩黨論戰中,我們看到諸多的分歧已不是普通的政見分岐,而是共產主義思想已經相當程度的侵蝕美國,從而有了今天的意識形態的對陣,所謂政策政見之分,只是這種意識形態對陣的表現。

硬碟門驚醒美國夢支持良心媒體共同守護自由

原因之二則是,所謂主流媒體及網路平臺,從選戰全程中一以貫之的傾向偏袒,到硬碟門曝出後完全露骨的信息封鎖,使得人們看到這些媒體或平臺,早已將公正,客觀,真實等等原則拋棄,並且,連一丁點的遮掩也完全不屑。

當保有傳統價值觀的美國民眾看清極端左派們所兜售的無非是共產主義的那一套,瞭解到拜登們所犯下的吸毒,虐童,腐敗,賣國,通共等等驚天罪惡時,必然是震驚而憤怒。然而,做為一個海外華人,當看到這一切時,應該說除了震驚與憤怒,還另一有番感慨。

可以說,從中共治下走出來的華人,對於中共治下的大陸,再熟悉不過,在那個連活摘人體器官這樣慘絕人寰的罪行,都能成為一條國家產業鏈在運作,包括軍隊,司法,公安,監獄,醫療一整套系統都在參與,這樣的罪惡都能大行其道,還有什麼罪惡可以不會發生?換句話說,硬碟門曝出的亨特●拜登種種罪行,放在中共治下的大陸,與那些中共貪官淫官們相比,並不算破天荒的奇聞。

而真正令海外華人感到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是,當硬碟門醜聞曝出後,不但一些往日的主流媒體不再是民意的傳達者,連看似人人可以發言的網路社交平臺,也已然被某種政治勢力及意識形態所控制,從而扮演起信息封鎖,壓制言論自由的角色。無論是全美發行量排名第四的知名媒體《紐約郵報》,還是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或白宮女發言人的帳號都可以因為曝料拜登醜聞而被推特說封就封,這是一種公然的對自由的踐踏與對罪行的包庇,且姿態之傲慢,正如前段時間老拜登就是否「填塞最高法院」的提問,直言選民不配知道,那樣毫無避諱與顧忌。

有良心媒體 才有大眾監督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我們驚詫於一邊裝聾作啞一邊信息審查這種中共文宣的標準操作,居然被原汁原味的搬到美國來誤導輿論時,也更加意識到良心媒體在這個社會中有多麼的重要。

眾所周知,一個社會要想穩定健康的運行,就必須有有效的監督機制。特別是在民選政府的美國,最可靠最有力的監督正是來自於全社會民眾的大眾監督。大眾監督的實現最重要的兩點就是信息暢通與言論自由。因為信息暢通,所以罪惡才不會被掩蓋,因為言論自由,所以,人們對此的表態乃至行動才會對犯罪者,包括執法者都構成輿論壓力。在強大的輿論壓力下,正義的彰顯才有了更多保障,這一切都需要良心媒體的參與。

美國真正獨立的中文媒體

硬碟門驚醒美國夢支持良心媒體共同守護自由

2018年,美國知名智庫加州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針對中共全面滲透和操弄美國政府、大學、傳媒、智庫、企業和僑界,發表了重量級報告——《中國影響與美國利益,提高建設性警惕》(Chinese Influence&American Interests:Promoting Constructive Vigilance)。報告中特別列出為數極少的「美國真正獨立的中文媒體」,《看中國》是其中之一。

2018年的胡佛報告到現在,已經兩年過去了。這兩年中世界正處在一個巨變之中,從中美貿易戰,香港反送中,港版國安法,中共病毒禍亂全球,台海升級,南海爭端,至於眼下的美國大選,拜登硬碟門,以及被重新關注的希拉里郵件門,局勢之變化令人目不暇接,而不變的則是《看中國》所秉承的原則:「呈現沒有審查,沒有過濾的真實新聞信息」。

在左派媒體及網路社交平臺散佈假新聞,禁言真訊息時,在《看中國》,我們可以發出自己的聲音,我們可以獲得真實的資訊。

支持良心媒體 共同守護自由

硬碟門事件中左派媒體及網路平臺的表現讓我們意識到,所謂的言論自由已淪為以共產主義為實質的極左派們才享有的特權。——我們曾經懷揣的充滿光明與自由的美國夢被驚醒了,我們看到這片自由的期許地正在下沉!

我們驀然回首發現,當我們躺在美國夢裡酣睡時,共產主義思潮一直在暗中蠢動,深刻的腐蝕著美國,我們還發現,自由的美國夢不是天然的,不是可以不勞而獲的,不是可以坐享其成的,自由是需要我們每個人去追求,去守護,並在必要時可以為之而奮戰的。

更何況,在這場全球滅共大潮中,被視為民主自由燈塔的美國,當這座燈塔暗淡時,就不只是美國在暗淡,整個世界都將暗淡下來。為自由而戰,當務之急就是支持獨立敢言的良心媒體,重建正向的輿論環境,恢復有效的大眾監督,讓事實的真相,讓被掩蓋與被壓制的一切都曝光在昭昭天日下。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前往看中國榮譽會員註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