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天鏡湖驚現「大型生物」 真相不明(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0-20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蘇州天鏡湖公園在半個多月前,驚現一隻「大型生物」,但事件真相目前仍未明朗。
江蘇蘇州天鏡湖公園在半個多月前,驚現一隻「大型生物」,但事件真相目前仍未明朗。(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江蘇蘇州天鏡湖公園近期驚現一隻「大型生物」,而相關視頻已在網路瘋傳,從該視頻只見不明生物從湖中滑過。有園區工作人員表示,半個月前就已經發現了,如今仍未抓獲,也不知道究竟是何物。

綜合《現代快報》、新唐人、《零距離》報導,位於江蘇省蘇州太倉市的天鏡湖,近期因一隻巨型不明生物而引發社會大眾的關注。一名公園管理人員對陸媒證實,網民們瘋傳的視頻是半個月前,由園區的監視器所拍攝到的。

監控畫面顯示,一道又長又粗的黑影緩緩地從湖面遊過,由於是在深夜,導致拍攝畫面不是很清楚,但這生物的體長十分驚人。

由於天鏡湖是開放公園,遊客不少,雖然傳出不明生物,目前仍未全面禁止遊客進入,但園方已將出現不明生物的天鏡湖湖心島給關閉了。

《零距離》記者曾於10月16日上午赴天鏡湖進行探訪,記者稱,在這座橋的兩側,公園管理方已豎起了多塊野生動物風險提示牌,要明確的告知遊客天鏡湖公園近日發現了疑似大型蛇類,除了提醒廣大遊客提高警惕、加強防範外,也要遊客切莫在草叢、樹林、水邊等潛在危險環境內逗留。

《現代快報》的記者走訪當地則注意到,蘇州科教新城管理委員會於10月10日發布的公告中稱,「從監控錄影顯示,該蛇類動物較大較長,存在安全隱患。」

太倉市民劉先生告訴記者,自己就住在天鏡湖旁的一個社區,他在事情傳開後,都會騎車在天鏡湖內轉上一圈。他分析,這條黑影應該是大蛇,之所以會跑進天鏡湖裡,是由於旁邊的工地施工所致,「應該是這個工地打樁把它驚動出來了。」

記者也再次聯繫太倉市林業站工作人員,對方也只是表示,目前他們也說不清楚出現在視頻中的黑影究竟為何,為了弄清楚這個問題,他們已經向省內的動物專家發出邀請,相信再過不久就能給大眾明確的答覆。

《現代快報》記者詢問公園遊客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對方也表示,此事仍在調查中,具體情況會以相關公告為准。

目前,園區仍未能確定視頻中的大型不明生物是否真是蛇類,但已認定此事存在安全隱憂,並已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即使事件發生已經半個月過去了,情況仍未見明朗,而這個不明的大型生物也尚未抓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