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遭逮捕 閆麗夢第二份病毒報告將面世(圖)

發表:2020-10-07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親遭逮捕閆麗夢第二份病毒報告將面世
中國外逃病毒專家閆麗夢接受美媒專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逃亡美國的香港大學病毒專家閆麗夢因揭露中共隱瞞疫情等相關消息,她在中國國內的家人遭受迫害。近日有消息傳出,中共為阻止閆麗夢繼續在海外披露真相,已抓捕了她的母親

閆麗夢於10月6日再度登上福克斯新聞頻道,接受金牌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的採訪,談到母親被中共挾持做人質,及第二篇有關中共病毒的報告等重磅話題。

閆麗夢對卡爾森說,自己本不願公開此事,因為自從她逃離香港後就與大多數家庭成員斷開了聯繫。

母親的被捕令她擔憂,從她母親被捕的時間節點來看,中共既是為要挾她噤聲,不要再接受海外媒體採訪,同時也是為叫停她發表第二份病毒報告。

據閆麗夢透露,她的母親已經63歲,是一位教師,這是首次被捕:「我的母親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他們逮捕我的母親,是因為我告訴大家關於武漢肺炎真相。中共政府為此害怕,試圖讓我閉嘴。對於國外的觀眾來說,這可能很難理解,但對中國人來說,這是常識——中共政府可以無理由的抓捕或殺死任何人,只是因為你讓他們不高興、因為你試圖說出真相。」

不過,閆麗夢表示會很快發表這第二篇文章,並說,她的第二份報告已經通過了同行評審,並且已經給美國政府看過,「他們都給我非常正面的反饋」。

10月3日,郭文貴「班農戰斗室」直播節目中也透露,為了威脅閆麗夢,中共警察已抓捕閆的母親,上週他與班農、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共進晚餐時,向他們當面告知此事,朱利安尼勃然大怒,當場拍桌子,並表示願盡其所能幫助閆麗夢。

郭文貴強調,閆麗夢能夠展示病毒就是中共軍方生化武器的證據,絕非源於自然,而「中共軍方內部有將軍和我們站在一起,他們也想和我們一起推翻中共,建立新中國,他們很明確地告訴我,這是來自中共的生化武器」。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夫婦10月2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閆麗夢向川普送上祝福,並提出,要找到治療中共病毒真正有效的方案,必須先清除中共。

9月13日,閆麗夢以@LiMengYAN119的賬號加入推特,但僅兩天後即被封號,閆麗夢聲稱自己被封禁是因為「中方出手」,她是「中共政府想要消失的目標」。

閆麗夢出生於中國山東省青島市,逃美之前在香港大學從事疫苗、抗體和細胞免疫學研究。她跟隨香港大學、世衛組織參考實驗室的主管潘烈文(Leo Poon)博士,從2019年12月底開始研究大陸傳出的SARS類病毒變種。

4月28日,閆麗夢離開香港前往美國,之後接受美國多家傳媒訪問。

7月10日,她首次對福克斯新聞(Fox News)揭露中共掩蓋疫情驚人內幕。她說,她到美國之後,其朋友和家人遭到中共的騷擾,當地政府闖到了她的老家青島,警察翻查她的小公寓,並質問她父母。當她聯繫父母親時,父母懇求她回國,並懇求她放棄曝光疫情真相。

閆麗夢當時表示,她相信她自己的性命也有危險,但時間緊迫,必須讓世界知道真相。她會繼續把真相說出來,因為她知道自己肩負著這種使命。

8月5日,閆麗夢接受美國聲音(America’s Voice News)訪問時,她指控世衛組織為中共「掩飾無數謊言」。她認為中共擅於透過「權威」來操縱言論並獲得信任,現在則利用世衛組織對付西方國家,即使世衛組織到中國調查都要聽從中共的指揮。

8月15日,閆麗夢接受英國《每日郵報》採訪。她指自己調查中國疫情時發現有家族感染群組,她以自己研究病毒的專業判斷和經驗,得出病毒可以人傳人的結論。但當時,中國政府的官方立場是病毒不會人傳人,社區不會有疫情的風險。 閆麗夢調查期間曾嘗試接觸中國大陸的同行,但多數人閉口不談。她其中一名在武漢的醫生好友只表示當地「沒有隔離設施」,前線醫護「也沒有保護裝備,但又不能公開討論情況」。

9月中旬,閆麗夢曾在學術資源庫網站發表了有關武漢肺炎病毒相關報告,內容從基因、結構及文獻為證提出病毒為中共軍方實驗室人工強化功能的高度可能性及可能的人造合成方式。閆還揭露,不只中共病毒,中共還在進行其它的病毒實驗,曾製造127種病毒,世界應該警惕和關注這些非法實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