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好友中秋代陪家人 10/6辦追思音樂會(組圖)

發表:2020-10-02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鬼」黃鴻升9月中猝逝家中,震撼演藝圈,離世後的第一個中秋節,家人、粉絲只能靠著回憶想念他。曾是同學的楊丞琳許瑋甯,彼此的感情早已如家人,他們還有多位藝人好友,中秋節提前一天,陪伴黃爸爸一起過中秋節,黃鴻升不在了,因而和他家人相聚過程中有笑也有淚,無限感傷!(相關閲讀:楊丞琳現身黃鴻升靈堂悲慟送別21年摯友

「小鬼」黃鴻升離世後第一個中秋節

黃鴻升家人為他在陽明山「臻善園」花葬,中秋月圓人團圓,生前好友們相約去陪伴黃爸爸,除了楊丞琳、許瑋甯和海芬,好友柯有倫,還有李易、六月夫婦也都到場。(相關閲讀:黃鴻升花葬陽明山楊丞琳許瑋甯送別最後一程

曾經一起主持節目的海芬(海裕芬),與小鬼情如姊弟,小鬼驟逝,宛如家人的海芬非常不捨。她表示,「中秋節前一天,大家一起聚聚,會弄菜的弄菜、會烤肉的烤肉、會挑食材的挑食材,都不太會的就帶酒和水果甜點。然後,大家又吃又喝又笑……當然又哭。大家努力扛得住一切,互相陪伴,彼此安慰。」

海芬同時感嘆說,「北投的美,我們這些老北投最知道,伴著橘紅的夕陽,遠方觀音山的守護,開窗吹吹帶著稻香的風,家到了,弟呀,我們都在,愛也都在。」真摯情誼,令人為之鼻酸感動。

李千那驚喜收到小鬼最後的禮物

另外,李千那與「小鬼」黃鴻升相識13年,也曾合作拍攝偶像劇《逃婚100次》,她驚聞噩耗,23日李千那深夜透露,她有一星期悲傷到恍神,台上演唱甚至忘詞,也推掉工作,她回憶與小鬼的點滴,難過地說, 「我們什麼都能聊,我們都是射手座,你常常說我不放過自己,做任何事都拚了命,說我很幸運,其實你也是,我們很像,所以成為生命中很重要的知己。」

至今她仍然在努力調適心情,日前意外收到小鬼生前委託品牌送她的禮物,吐露好友最暖心的一面。李千那也發文透露,「你知道我喜歡聯名鞋,委託ASICS送我一雙鞋,但卻是在你離開之後收到,叫我如何是好?而且送鞋要收我10元耶,不然我會跑路啦。」

李千曾那打趣稱小鬼是欠揍的人,「這是什麼驚喜。謝謝你,我會好好收藏。」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小鬼就是那麼貼心,大家都那麼愛他」、「最好的禮物也是最後的禮物」。

黃鴻升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

小鬼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將在10月6日晚上7點於臺北華山Legacy舉辦,音樂會由吳宗憲、好友KID共同主持。

由於場地有人數限制,音樂會採實名制方式入場,主辦單位婉謝各界花架、花籃、花束及各種禮物現場設有留言版,粉絲可以寫下給小鬼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句話」。粉絲可以在黃鴻升YouTube頻道跟滾石唱片YouTube頻道線上收看直播,另外此次音樂會並無售票,歌迷請勿聽信網路代購代排。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