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歲的修道人預言末世大劫難(圖)

發表:2020-09-29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位道人仙逝前留下了許多的預言,在他的家族中一直相傳著,例如對國家大事的預言。
這位道人仙逝前留下了許多預言,還預言到人類將來有一場劫難。示意圖(圖片來源:ANDREAS SOLARO/AFP/GettyImages)

筆者的老鄰居是一位64歲的婦女,她的親爺爺127歲仙逝,時間應該是上世紀50年代初。仙逝那天,他把所有的親戚叫到跟前,自己穿著壽衣躺到了靈床上。當年這位婦女不到10歲,記得她爺爺生前經常盤腿打坐,但不忌葷,應該是一位修道人,並有較強的功能,如給小孩們演示過穿牆術,能讓飛著的麻雀到他身邊。

這位道人仙逝前留下了許多的預言,在他的家族中一直相傳著,例如對國家大事的預言。他講:別看咱們現在在家吃飯,有一天咱們全村老少都得到一塊吃飯去,不准在家吃飯。這件事就是預言的共產黨搞的大躍進人民公社集體吃食堂的事。

當時年代他們家孩子多,家裡經常亂鬨鬨的,但這道人從來不嫌,整天象個老頑童樣笑呵呵的。但家裡他的年齡大的孩子就嫌亂,道人就說,不要煩,將來有一天,想要這麼多孩子都沒有,只准要一個,要倆就要挨刀子。這件事就是預言的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

道人對自己家裡人有一些預言。他說,他的一個兒子最大活到40歲,也就是上文婦女的父親,果然他的兒子在40歲那年,正任縣百貨大樓經理,文革奪權被人害死;道人還對家人說他的一個孫女,你們疼她但得不了她的好,結果後來在全家挨餓時,那個孫女被家人送到幾百裡外寄養再無音信;道人還說到筆者的鄰居婦女將來生三個孩子,還得再養三個孩子,結果自己生了一兒倆女,又替每個養大了一個小男孩,可她當年也就是幾歲的孩子呀!

最關鍵的是,這位道人預言到人類將來有一場劫難,是一種瘟疫,很厲害,人正走著路倒地就死了,並對鄰居婦女說:你這輩子什麼事都攤上。言外之意這個劫難也得經過,道士還說:相信聖人話的地方瘟疫就輕。

其實,中國歷朝歷代的預言家以及許多民間的高人,都預見到了人類末劫時將有一場大災難,並且會有一位「聖人」出世。在中國一些古樸的村莊中,也代代相傳著:「人間有大災難的時候,有一個姓李的高人救世。」一些家族的祖上傳訓:「等待一個姓李的人傳道時,全家族皈依他門。」而所有相信「聖人」的善良人,最終都將得到「聖人」的拯救,進入歷史的新紀元,在大災難中被淘汰的只有那些不信者與惡人。

這些預言出自不同地區,跨越不同的時代,卻都在預示著同一件大事,值得每一個人深思。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