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斷貨 美零售商急進口為節假日備貨(圖)

發表:2020-09-26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疫情 美國 零售商
防止再受疫情斷貨之苦,美國零售商急進口為節假日備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9月26日訊】目前,美國供應商與零售商一直在重建空虛的庫存,並且應對各種變數,以儲備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熱賣的玩具、冰箱、家飾,以及含酒精飲料等商品。

據《路透社》報導,爆炸貓(Exploding Kittens)和捲餅大亂鬥(Throw Throw Burrito)桌游的洛杉磯生產商從位於中國的工廠額外訂購了100萬套卡牌,以避免疫情影響公司的聖誕節銷售。該公司通過塔吉特(Target)、沃爾瑪和亞馬遜銷售產品。

根據標普全球市場財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旗下的供應鏈研究部門Panjiva的數據,美國8月進口跳增5.9%,來到創記錄的水平,這也是2019年9月來的第一次同比上升。受宜家(IKEA)和塔吉特等零售商訂單的提振,家庭用品進口跳增79.7%,傢俱進口增加38.1%。

報導稱,作為全美最繁忙的港口,洛杉磯港8月從7艘非預定貨輪卸下數以千計的集裝箱。

零售商們表示,如果疫情再次破壞供應鏈,他們並不想冒斷貨的風險。

芝加哥地區的零售商Abt Electronics正在搶購韓國等國供應商供應的品牌冰箱,也在建立平板電視庫存。

聯席總裁艾伯特(Mike Abt)說,因為今年稍早時候的停產,家電生產商仍然在趕工,他們工廠的產量與上年相較提高了20%左右。

Abt說,「終於,我的家電庫存上來了,業務量也更多了」,因為多個州的居家建議,意味著冰箱、爐灶,以及洗衣機等家電會使用得更頻繁。

該家族所擁有的零售商的平板電視庫存也增加了27%。

在亞馬遜上銷售家居裝飾產品的喬丹(Tim Jordan)表示,如果今年秋季確診病例再次飆升,重新被封鎖該怎麼辦?他嘗試獲取6個月的庫存,而非通常的3個月庫存。

Panjiva的數據顯示,在服務於大紐約地區的港口,宜家(IKEA)相關的貨運量飆升380%;與烈酒生產商帝亞吉歐(Diageo)與化妝品集團歐萊雅(L’Oréal)相關的貨運量分別飆升91%和25.5%。

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的節假日商品包括家居服、戶外燒烤架、寵物床、筆記本電腦,以及運動器材等家庭常用品。

《路透社》報導稱,很多大型零售商在萬聖節前就會開始節日促銷活動,以預防可能導致消費者捂緊錢包的情況出現。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