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死侍大劈叉獲偶像點讚 美重度燒傷男超勵志(圖)

發表:2020-09-13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劉翔編譯報導)電影「死侍」中那個打不死的超級英雄讓人羨慕,Deadpool勇於面對挫折和不幸也鼓勵著現實生活中那些曾經歷不幸的人。美國的一位21歲嚴重燒燙傷患者約翰.奎因(John Quinn)一直通過自身的努力,鼓勵與他一樣有過不幸遭遇的人們樂觀積極的面對人生。這次中共病毒肆虐期間,他裝扮成毀容英雄「死侍」的帖子收到了一個爆炸式的回覆,電影「死侍」的真實扮演者瑞恩.雷諾茲(Ryan Reynolds)給他留言啦!這真是讓約翰興奮到暈厥。

據bored panda報導,約翰.奎因(John Quinn)是一位重度燒燙傷患者,他化名為Jadiant,打扮成超級英雄「死侍」(Deadpool),做了一個180度大劈叉的姿勢,將照片發到了帖子上。據這位田納西州米林頓市的年輕人說,Deadpool使他敢於向世人展示真實的自己,讓他更加自信,而不會因為自己的傷痛感到羞恥或退縮。

對於收到Ryan的回應,他非常激動。「我的偶像知道我是誰,他知道我的存在。他看到了那一刻我做了多少努力。現在?好吧,我可以滿足的死去了。」21歲的賈迪安(Jadiant)說。他還說,瑞安(Ryan)的回應讓他完全始料不及,因為他根本沒想到他會回答。「我感到自己重生了,我以為我在做夢。」

Jadiant向記者介紹了他目前的工作。他是勇氣面孔基金會的大使,冠軍和影響者,他對此充滿熱情。該組織致力於改善那些因外傷,疾病或遺傳而不幸的人們的生活質量。

「我工作,開車,我有自己的車。我也上大學。我最大的熱情是勇氣面孔基金會。我喜歡這個基金會,真的希望每個人都知道!如果他們能捐出1美元或5美元,那對我來說意味著整個世界,越多越好。我們的使命宣言是幫助像我這樣的罕見或嚴重疾病患者提供更好的生活質量,在這種大流行期間,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他們中的很多人處於更高的風險中。」

「我們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他還為那些正在經歷困難時期,在這些困難時期感到迷茫的人提供了一些真切的建議。「沒有適合所有人的正確解決方案。我要說,記住這些感覺很重要,但不要迷失在其中。很多時候,更容易陷入絕望。但我只希望您當心,我們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我們從來沒有真正長大,我們只是學習如何不斷升華內心的孩子。」

他繼續說:「因此,我想嘗試練習自我同情,並真正成為自己的好朋友,就像您在艱難時期中成為自己的好朋友一樣。來自Avatar:The Last Airbender的Iroh告訴我,「有時候,解決自己的問題的最佳方法是幫助別人解決他們的問題。」的確,拒絕自己和幫助他人可能會非常有益。重要的是,如果我們能夠鼓起足夠的勇氣去做,那就不要讓我們沮喪。這就是為什麼擁有朋友和支持系統很重要的原因。」

約翰喜歡大笑,他也讓別人大笑。賈迪安特(Jadiant)透露,無論有多痛苦,他都會在每時每刻都尋找幽默。「有些人不能忍受高溫,但顯然我可以,至少達到三度。我只想讓人們知道,當您發現生活中的笑聲時,您的生活會變得多麼輕鬆。對我來說,瑞恩.雷諾茲(Ryan Reynolds)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因素。這不是一種應對機制,而是我的身份,我喜歡大笑。我喜歡讓人發笑,如果您在閱讀本文後感到胃灼熱,那意味著我已經觸動了您的心。」

Jadiant還是健美,演講者,「燃燒的奮鬥者」,他是醫學系的學生,並將於2023年畢業。他並沒有掩蓋他4歲時如何被燒傷的故事,他對此持開放態度。2003年,他的身體遭受95%的灼傷,勉強維持生命,自那時以來已經歷了100多次手術。原因是他在家庭住宅後面的穀倉裡玩耍時,他的狗碰倒了蠟燭,他差一點被燒死。他的姐姐利亞(Leah)把約翰從火中拔了出來。醫生以為他熬不過當晚,但他倖存了下來。他昏迷了6個月,醒來成功完成了理療,儘管遭受過欺凌,但自此以後他一直過著充實的生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