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侄女是川普鐵桿粉絲 「他必須再次當選」(圖)

發表:2020-09-06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9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紐約郵報》報導,奧薩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侄女聲稱,如果喬.拜登(Joe Biden)當選總統,可能還會發生9.11那樣的襲擊,她說只有唐納德.川普(特朗普)才能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

現年33歲的諾爾.本.拉登(Noor bin Ladin)首次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ISIS(伊斯蘭國)在歐巴馬/拜登政府的統治下激增,導致他們來到歐洲(作亂)。川普已經表明,他通過根除恐怖份子,在他們沒有機會發動襲擊之前就消滅他們,從而擴大了美國和我們的保護範圍,免受外國的威脅。」

據稱,諾爾家中的分支使用的英文拼寫是「Ladin」,而不是他臭名昭著的叔叔所使用的「Laden」。

目前生活在瑞士的諾爾說,她在內心深處是美國人,並支持川普2020年總統大選。

在採訪中,她稱即將到來的選舉是幾十年來最重要的一次。

諾爾說:「自川普總統宣布他在2015年初開始競選以來,我一直是他的支持者。我從遠處觀看,我欽佩這個人的決心。」……「他必須再次當選……這對美國乃至整個西方文明的未來都至關重要。」

「你會看到過去19年來歐洲發生的所有恐怖襲擊,已經完全撼動了我們的核心……(激進伊斯蘭教)已經完全滲透到我們的社會中,」諾爾補充說道,「在美國,非常令人擔憂的是,左派已經完全與擁有這種意識形態的人保持一致。」

在川普總統面對歐洲國家的批評之際,諾爾一直是川普的直言不諱的支持者。根據蓋洛普(Gallup)2018年的一項民意調查,在諾爾居住的瑞士,川普的支持率只有18%。

但這並沒有阻止諾爾經常戴上「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她還告訴《紐約郵報》,她觀看保守派的媒體,她最喜歡的有線電視新聞節目是福克斯新聞的「塔克.卡爾森今夜秀」。

諾爾還藉此機會公開批評明尼蘇達州的國會議員伊爾汗.奧馬爾(Ilhan Omar)。

諾爾說:「在美國,現在確實有一種情況,像伊爾汗.奧馬爾這樣的人正積極地憎恨你的國家。」

她補充說:「能夠在美國生活並能充分利用所有機會,這是一種榮幸。」……「如果她(伊爾汗.奧馬爾)那樣討厭美國,她為什麼不離開。」

女議員伊爾汗.奧馬爾此前曾要求明尼蘇達州法官對9名因計畫加入ISIS而受到指控的男子抱有同情心,這曾引發了諾爾的批評。

努爾是瑞士作家卡門.杜弗(Carmen Dufour)和伊斯蘭.本.拉丹(Yeslam bin Ladin,奧薩馬.本.拉登的哥哥)的女兒。1988年,努爾的父母離婚,努爾和她的兩個妹妹在瑞士長大。

她說:「如果我在沙烏地阿拉伯長大,我的生活會大不相同。」「我的成長中伴隨著對自由和基本個人權利的深刻理解。」

諾爾回憶起她在學校踢足球13年的經歷。「我媽媽會參加所有比賽,她會說,當我看到你踢球時,我知道所有的艱辛都是值得的,因為你可以做自己選擇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事情。」

當她的叔叔奧薩馬.本.拉登對美國本土發動了有史以來最致命的襲擊時,諾爾只有14歲。從第二架飛機撞上大樓的那一刻起,她就知道自己的生活將不再一樣了。

她回憶說:「我是如此的沮喪。」「從三歲起,我每年和媽媽一起去美國各州。我把美國當作第二故鄉。」

諾爾說,她拒絕左派聲稱美國是「種族主義國家」的部分原因是基於她自己的生活經歷。

「儘管我有這個(特殊的)名字,我在美國沒有一次糟糕的經歷。相反,他們的善良和諒解讓我不知所措。」諾爾說,自9.11襲擊發生以來,她已經回到美國多次。但她尚未去過9.11紀念館,但正在計畫下次她去紐約時會去那裡。

「我真的很想去表達敬意,」諾爾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