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中共軍方蘇愷35戰機在廣西墜毀 黑煙衝天(視頻)

發表:2020-09-04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傳出,一架中共軍方「蘇愷35」戰機在廣西墜毀
網路傳出,一架中共軍方「蘇愷35」戰機在廣西墜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美關係持續緊張,台海局勢敏感時間。網路曝出中共軍方一架「蘇愷35戰機在廣西墜毀,黑煙衝天。

9月4日,推特傳出視頻消息:侵擾飛越台海和南海的中共「蘇愷35」戰機在廣西墜毀,飛行員重傷。

多個視頻顯示,戰機墜毀時黑煙衝天,一名疑為飛行員的人員躺在附近的院落,民眾在圍觀。

但目前沒有中共官方沒有發布相關消息。

據瞭解,中共軍方曾於2015年、投入約25億美元,向俄羅斯採購24架新型蘇愷35戰機(Su-35),2018年底已完成交付。這批蘇愷35戰機返國後,都被編製入廣州湛江基地駐守,作為強化南海防空戰力。先前曾配合東部戰區,與轟6K等多款戰機聯合「繞行臺灣」,試圖造成戰略壓力。

專門追蹤飛機動態的推特賬號「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9月3號披露,最近兩天都有多架來自中國的軍用偵察機在臺灣海峽徘徊。

臺灣空軍強調,關於台海動態都有嚴密監控,而美國在臺協會(AIT)則罕見發布,過去數十年美臺官兵共同受訓、操練等影片,強調臺美軍事交流,一直以來都有密切合作。

消息指,其中一架軍用偵察機,在台海中線約高2萬英尺處徘徊,南北飛行整個臺灣海峽後返回福建福州。另一架偵察機則在臺灣高雄西方外海上空盤旋。

也有飛機觀測者表示,此架飛機疑似8小時前就盤旋於此處。最後一次顯示的飛行呼號為OFC14333,此呼號疑似是中共空軍偵察機。8月期間也曾發現此架飛機穿梭於台海上空。

《自由時報》報導稱,《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經常高喊要開戰,中共東部戰區發言人8月10日還說要在台海兩端軍演,但也是說的比做的大、雷聲大雨點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