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捕林卓廷 林鄭用心不良(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0-08-29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鄭政府
香港特首 林鄭(圖片來源:Adrian/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8月29日訊】黑警以莫須有罪名逮捕林卓廷許智峯,香港警方又向徹底墮落多走一步。

林鄭政府將原告當被告辦,不單踐踏香港法治,而且顛倒黑白,違背常理常情,全然不顧一個文明政府應有的起碼體面。

整個事件林鄭政府想達到三個目的:一是扭曲監警會報告,二是把黑社會暴行描寫成白衣人與黑衣人的集體打鬥,三是撇除政府與黑社會勾結的指控。

監警會報告本來已敷衍了事,但至少有一個結論是,警方到達現場時間延誤39分鐘,陳天柱新的說法是18分鐘,二者相差超過一半。原先計算是由市民報警到警察到達現場,最新計算是由上級下令到警察到達現場,照此邏輯,市民報警後到高層下令前,似乎事情皆與警方無關,要等到警方高層下令出發,那才算是警方的工作範圍——這是什麼混蛋邏輯?

從39分鐘到18分鐘,警方就從有意的拖延變成無奈的延誤,前者是黑白兩道有沒有互相勾結的問題,後者是警力不足導致延誤的問題,性質完全不同了。

陳天柱以為他很聰明,香港人都是低能兒?

其次,把事件描述成黑衣白衣兩群人鬥毆,目的是撇除黑社會行凶有不可告人背景的疑點。眾所周知,黑社會是沒有政治立場的,黑社會只有見錢才眼開,黑社會與普通市民沒什麼深仇大恨,那麼黑社會打人的動機從何而來?

當日中午,元朗街頭已有黑社會集結,市民已經報警,警方也巡邏經過,但警方竟全無反應,這不是警方處理市區安全的慣常做法,只證明警方對黑社會集結是知情的,而且不打算作驅離和干涉,其故安在,無法解釋。

事件發生前,並沒有市民與黑社會發生衝突,若有,可解釋為黑社會尋仇,若沒有,莫非黑社會吃太飽,無端白事打人玩樂?事件發生時,一批市民在站內,車站落了閘,黑社會是強行撬開鐵閘衝入站內的。黑社會有組織,站內市民無組織,黑社會分子與站內市民有什麼深仇,迫使他們一定要撬門入閘逢人便打?

當晚事件發生後,大量報警電話打不進,有兩個警員到達現場又離開,眾多市民到警署與當值警官理論不獲接納,稍後甚至關上警署大門。警方前後的反應都違背慣例,連常情常理都說不通,這些疑點至今未得到公開公正的說明,警方居然還敢出來抓人?

721天怒人怨,便在於黑白兩道的勾結有多深?是黑社會自發暴打市民,還是有政府插手操控安排,這是關鍵性的原則區別。本來,警方抓了黑社會分子,若秉公辦理,一定查得出幕後黑手,但因沒有獨立調查,事件至今仍未水落石出。警方抓林卓廷,目的便在於轉移視線,把黑社會有組織作惡編造成兩幫人鬥毆,混淆了是非,政府就脫了干係。

扭曲監警會報告與模糊黑社會有組織暴行的目的,歸結到一點,便是要撇除林鄭政府與黑社會之間有不可告人內幕的疑點。對於一個納稅人供養的政府來說,最嚴重的指控便是政府非但沒有保護市民,更且與黑社會勾結為非作歹,這是最足以揭露專制統治黑暗的要害。只要有證據顯示,政府操縱與組織黑社會分子,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行凶,那林鄭政府就完全喪失執政的合法性,香港政府將遭遇世界性的更嚴厲制裁。不僅如此,中共港共都將無法面對歷史,來日都不可逃避歷史的懲罰。

這是他們的致命傷,是最大的軟肋,所以抓林卓廷,只是轉移視線的拙劣伎倆而已。來日不管林卓廷是否告得入,如果陳天柱的說法可以成立,林鄭政府就能逃之夭夭。

香港法治已死,執法司法都淪為政府獨裁統治的工具,因此林卓廷被抓,是意外也不算意外,不是林卓廷,也會其他泛民領袖被捕。在光復香港之前,這是我們不得不經歷的一段黑暗日子,林卓廷會挺住,許智峰也會挺住,已經在獄中受難的梁天琦等手足們,也會挺住。

等到光復香港那一天,民主的香港政府會為他們翻案,會還他們公道,給他們賠償,與此同時,也要清算林鄭、鄭若驊、鄧炳強、陳天柱這一幫人的罪行,一個都不放過!

幸福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近日維權人士陳光誠受邀在共和黨代表大會上致詞,陳光誠一家現在美國幸福生活,但他當年曾受盡磨難。前美國之音編導龔小夏女士近日將美國之音之前製作的一個陳光誠專題節目又放上網,建議大家都看看。

幸福是要用艱辛和苦難去換取的,今日我們受一點磨難,便是我們披荊斬棘,為子孫後代開拓幸福之路。古來志士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香港人不會受騙,也不會受溝,更不會受恐嚇。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