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家風勤儉 「星二代」平民生活曝光(組圖)

發表:2020-08-17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奇女星山口百惠嫁給三浦友和之後,退出了娛樂圈,專心照顧家庭。
傳奇女星山口百惠嫁給三浦友和之後,退出了娛樂圈,專心照顧家庭。(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70年代以甜美笑容、渾厚嗓音紅遍全亞洲,連卡通《櫻桃小丸子》中主角的爺爺也把她當作女神的日本傳奇女星山口百惠,正當時她演藝事業高峰之際,義無反顧嫁給三浦友和,毫無留戀的淡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家庭。

山口百惠兒子三浦佑太郎踏入演藝圈

山口百惠從1980年結婚後「退隱」至今,從來沒有復出念頭,反而媒體對她興趣頗大,幾乎每年都曝光她的最新近況,婚後,山口百惠替三浦友和生了兩個兒子:三浦佑太朗、三浦貴大,兩人先後都加入了演藝圈。

日本傳奇女星山口百惠正當演藝事業高峰之際,義無反顧嫁給三浦友和,毫無留戀的淡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家庭。
日本傳奇女星山口百惠1980年義無反顧嫁給三浦友和,兩人30年來一直很恩愛。

大兒子三浦佑太郎繼承母親的事業,成為一名歌手,在2008年出了第一張唱碟,但事業平平。一代歌姬為了丈夫孩子甘願洗盡鉛華,愛子心切的百惠,一直在背後幫助兒子發展演藝事業,可惜未見太大成效。

三浦佑太朗是山口百惠的長子,1984年4月30日在東京出生,讀高中的佑太郎在參加學校的文化節時,與三位同學一起組成了一個演唱組。2008年組成樂隊Peaky SALT,並擔任主音。

之後,三浦佑太朗於2010年暫停樂隊活動,單飛成為獨立歌手和演員。一開始,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對於是否讓兒子步入演藝圈,山口夫婦有過長時間的考慮,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尊重兒子的意見,同意兒子進軍演藝圈。

正式升格當了「婆婆」

山口百惠家風勤儉「星二代」平民生活曝光
36歲歌手兒子三浦佑太朗迎娶小他兩歲人氣聲優牧野由依,兩人沒有因為父母的光環而舉辦隆重的婚禮,也沒有宴客,而是低調完婚。

據了解,剛出道時的佑太郎一直隱瞞了自己是山口百惠兒子的身份。2020年6月,36歲歌手兒子三浦佑太朗迎娶小他兩歲人氣聲優牧野由依,61歲的山口百惠正式升格當了「婆婆」。

牧野由依於2005年出道做聲優,曾在《Gundam Build Fighters Try》(敢達創戰者)動畫中演出。兩人沒有因為父母的光環而舉辦隆重的婚禮,並且也沒有宴客,而是低調完婚。

外界估計,兒子三浦佑太朗應該是承襲了父母長久以來低調的生活習慣,崇尚簡單生活,據日本媒體報導,三浦佑太朗與妻子牧野由依都不打算補辦婚禮及婚宴,因為即使沒有婚宴,他們小倆口都會一樣恩愛,不影響感情。

家風低調勤儉 教育優秀的「星二代」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雖然是巨星,但他們在教養小孩的時候,多是崇尚簡單生活,並沒有嬌生慣養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雖然是巨星,但他們在教養小孩的時候,多是崇尚簡單生活,並沒有嬌生慣養。(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微博截圖)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雖然是巨星,但他們在教養小孩的時候,多是崇尚簡單生活,並沒有嬌生慣養,小時候的佑太朗在單純的環境下成長,甚至不太瞭解自己母親曾是知名藝人的身份。

新婚兩個月的佑太朗在埼玉縣為當地電臺當DJ,下班之後,他跟新婚妻子趕搭一小時車程的電車返回東京寓所,並在車站附近的壽司店吃晚餐,每人花費大約3000日元(約196元人民幣),這樣的消費在日本不算很貴。

雖然佑太朗作為當地有名的「星二代」,生活低調節儉的他平時多靠電車代步,和常人沒啥兩樣,為了賺錢奔波勞碌,一點也沒有一般「星二代」愛炫富的惡習,完全跟父母一樣,生活簡單。

據了解,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在30年前紅極一時,但他們婚後並非一帆風順,也曾因為泡沫經濟,使得小家庭陷入了負資產的困境。即便如此,山口百惠仍堅持不復出演藝圈,家裡的經濟壓力全由三浦友和扛起,還得教養好兩個孩子,兩夫妻為了渡過經濟難關,曾捱過一段困難日子,也因為這樣養成了節儉的家風,教養出了懂事又體貼的孩子,深刻明白「平淡才是幸福」的真正意義。

山口百惠14歲時就以演唱電影主題曲出道,並且一炮而紅,她在1980年決定嫁給三浦友和之後便決定引退。
山口百惠14歲時就以演唱電影主題曲出道,並且一炮而紅,她在1980年決定嫁給三浦友和之後便決定引退。(圖片來源:唱片海報)

退隱40年終解禁 600首經典歌曲上架

山口百惠14歲時就以演唱電影主題曲出道,並且一炮而紅,她在1980年決定嫁給三浦友和之後便決定引退。在山口百惠7年的短暫演藝生涯中,曾推出過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多數還曾被改編成為廣東歌,包括張國榮的《風繼續吹》、梅艷芳的《蔓珠沙華》、《赤的疑惑》、《孤身走我路》等。

不過早年因為歌曲版權的問題,想要聽到山口百惠歌聲,只能透過實體CD或大碟。一班山口迷望穿秋水等了40年,不久之前,山口百惠的歌曲版權終於解禁,並已於多個日本音樂平台包括Apple Music,Spotify,LINE MUSIC等上架,包括她的22張原始專輯,6張現場專輯等總共600首歌曲,可以讓歌迷無間斷的重溫她甜美的歌聲。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