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令谷風流放蕩 牽出了令計畫的驚天陰謀(圖)

發表:2020-08-16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兒子令谷風流放蕩牽出了令計畫的驚天陰謀
中共前統戰部長令計畫兒子令谷之死,一直撲朔迷離。(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8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前統戰部長令計畫兒子令谷之死,源於一場慘烈的車禍,而這場導致令計畫仕途逆轉的「法拉利車禍」黑幕重重,各類傳聞不斷,官方一直未公開真相。近日海外中文媒體又曝出新內情。 

中共前統戰部長、中央辦公廳主任、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畫是於2016年5月因受賄罪、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濫用職權罪被提起公訴。2016年7月4日,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

令計畫於2014年12月22日因嚴重違紀被帶走接受調查。但讓令計畫真正絕望的時刻也許並非2014年落馬的那一天,而是兩年前,2012年3月18日,他的獨生子令谷在北京一場法拉利車禍中當場死亡。

2012年3月18日凌晨4時,在北京市北四環保福寺橋東南角發生了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肇事車輛為一輛價值數百萬元的黑色法拉利跑車,車上有一男二女。

據當天的《北京晚報》報導,該法拉利由西向東行駛時突然失控,撞向橋體南側輔路的牆壁,隨後又反彈撞向北側護欄。高速度且連續的撞擊,使得法拉利車身粉碎性解體,發動機被拋到了路中央起火燃燒,車上三人被甩出車外,男子當場死亡,兩女重傷送醫。

《新京報》第二天對這一事故作了較詳細的報導。報警人目擊者瀋先生表示,他當時正駕車行駛在路上,突然從倒車鏡裡看到,一團黑影正快速衝向他的車,他知道是一輛失控的車,便趕緊踩了一腳油門加速,想要躲避身後高速追來的車輛。

隨後,瀋先生發現,車後的這團黑影並沒有撞到他的車,而是直接撞向了輔路的水泥牆,頓時一團火球飛起,一些碎片散落到了他的車上。他立即用手機報警。交警和消防員很快趕到現場,發現3名乘客被拋出車外,男性「頭下一灘血,已經當場身亡。」兩名女乘客一人全身赤裸,一人半裸,均處於昏迷狀態。

官二代風流放蕩的生活

《環球人物》雜誌採訪令谷的大學同班同學表示,令谷2007年至2011年就讀於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化名王子雲,但同學們都知道他是令計畫的兒子。令谷有時會開豪車來學校,「和同學見面時也就點個頭打個招呼,並不多說話」;他還組織成立了「戰略及國際研究委員會」,用來結交官二代。「雖然他的成績不太好,但2011年還是被保送至北大教育學院讀研究生。」

2012年出車禍時,令谷就讀研究生不滿1年。開始同學們還不敢相信車禍的死者就是他,但各種傳聞之中,同學們還是發現令谷的確消失了。

據眾多知情人和那位先傷後亡的車禍當事女子的簡訊透露,令谷的私生活十分放蕩,仗著其父的位高權重,他為所欲為。

令谷看上了那位公安廳長的漂亮女兒,不過當時女孩已有男友,自然對令谷的各種慇勤不屑一顧。令谷說:你知道我老爸是誰嗎?說出來嚇死你,你告訴你老爸他也會嚇一跳。女孩自然也見過不少省裡的高官,不信令谷這一套。可當令谷說出「令計畫「的名字後,女孩還真愣了一下,態度明顯有了好轉。令谷趁機說:你跟著我,自然有你的好處,如果不乖,跟我犟,你爸的公安廳長都當不長。女孩知道,他爸是有這個權力,所以不敢當面拒絕他。此後,令谷天天糾纏她。最終,她還是經不起令谷的恐嚇利誘,傍上了他。此後兩人非法同居,女孩的前男友知道這事後,開始揚言要「做掉他」,後來得知他是令計畫的獨生子,就不敢了,只得悄悄退出。

但風流成性的令谷並不滿足,他又看中了一個女孩。以同樣的手法將人家弄到了手。出事那天晚上,三個人吃宵夜,喝了不少紅酒。三個人還一起過夜,玩3P,完事後令谷意猶未盡,提議駕車去兜風。此時兩個女孩因喝了不少酒,既累又困,並不想出門,但令谷不容分說,強行將兩人架上了車。一個內衣都沒來得及穿,另一個只穿了件短褲。就這樣,令谷駕車上了北四環路……

這樣的兜風無疑就是一場瘋狂的死亡遊戲。在三個人的打情罵俏中,令谷開車完全心不在焉,於是,慘烈的車禍在瞬間降臨……

令計畫為什麼掩蓋兒子的車禍

令谷那場車禍時間點時值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職位的3天後,從時間順序看,令谷車禍前後發生了三件大事: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解除中共重慶市委書記的職務,這是薄熙來在王立軍出逃後遭到的第一個官方處理結果;3月18日凌晨,令谷在北京保福寺附近車禍死亡; 3月19日,北京居民聽到槍聲,看到軍車林立。後來外媒證實,這是中共38軍從保定趕赴北京,並與周永康的人馬發生衝突。據稱,薄熙來落馬後,周永康不惜發動一場政變試圖死裡逃生。 

有知情人告訴《環球人物》,令谷所駕駛的豪車,是原山西省首富張新明自己掏錢買的,然後把它送給了陳川平(太原市委書記,令計畫的外甥)。陳川平為討好「舅舅」令計畫,便把它送給了令谷。

兒子的這場車禍,成了推倒令計畫的第一張多米諾骨牌。令谷的奢糜生活以慘烈的方式暴露於公眾視野中,無論令計畫創辦的「西山會」有多少攻守同盟,都掩蓋不了這樁醜聞。

為了不影響仕途,平息當事人的怨氣,令計畫找人出資幾千萬賠償給兩名女子家庭。兩女孩的家長也曾表示不會追究,一切認命。據後來調查,當時出資幾千萬替令計畫埋單的不是別人,正是周永康的親信、時任中石油董事長的蔣潔敏。

港媒也曾披露:法拉利車禍後,令計畫出動了中央警衛局封鎖消息。就處理車禍問題,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令計畫見面。當時周永康表示,全面封鎖車禍消息,願意支持令計畫進入常委。作為回報,周永康對令計畫提出的四點要求為:確保中央不再追究他,停止中紀委已經開始的調查。

2014年5月,海外作家袁紅兵所著《臺灣生死書》披露,令谷之死訊,對於令計畫無異於巨雷殛頂,天降橫禍。文章這樣描述令計畫,「這個冷血的權力動物於喪子之際首先焦慮於心的,仍舊是他的權力之戀。心神大亂,定力全失,令計畫竟擅自下令出動中央警衛團的部隊,以軍車開道,一個小時內趕到事發地點。」令計畫此舉,意在封鎖現場,控制證據,讓相關消息湮滅於鐵幕之中,使其子的醜聞消弭於無形。

此書稱:此時的周永康因為薄熙來2012年3月15日被逮,一時彷徨無計。獲令計畫之子的醜聞後,周永康欲與令計畫結盟,以度過危機。於是,周永康遂邀令計畫至政法委大樓一晤。周永康首先讓令計畫翻閱一秘密檔案。檔案中,令計畫家族成員仗其之勢,在山西壟斷煤礦,濫權貪瀆,作買官鬻爵之掮客以斂財,暗開賭場以致暴富,等等惡行惡狀,事無鉅細,皆記錄在冊。令計畫閱後,便達成默契:周永康助令計畫在秋天召開的中共十八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之列;令計畫助周永康同薄熙來切割,全身而退。

在令谷車禍身亡,令計畫被捕後,谷麗萍身心受到沈重打擊,遂得了抑鬱症。後又捲入與央視著名主持人芮成鋼的緋聞之中。

港媒《太陽報》有署名評論談到令谷的車禍,指中共政要家風如此惡劣不堪,主要是源於他們父輩的「基因遺傳」,這些官員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台上是人、台下是鬼,口號喊為人民服務,行動上為人民幣服務。在高官的言傳身教下,其子女家人自然有樣學樣,同時也給社會風氣的變質樹立了最壞的榜樣,使得見錢眼開、見利忘義成為社會的規則。高官家風敗壞,其實是中共黨風與政風的折射而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