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希望川普連任 但拜登的這些表現著實令人擔心(圖)

發表:2020-08-10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歐巴馬和拜登在2017年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上(圖片來源:MARK RALSTON/AFP via Getty Images)
川普、歐巴馬和拜登在2017年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上(圖片來源:MARK RALST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根據美國情報機構獲得的情報顯示,北京當局不希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即將來臨的美國總統大選中獲勝,並在投票前加緊施加其影響力。不過,北京這次的如意算盤能打響嗎?拜登的表現是否能讓中共如願?

外媒近日報導,美國國家反情報及安全中心主任威廉.艾瓦尼納(William Evanina)在一份聲明中透露,北京認為川普「難以預測」,北京不希望川普在這次大選中連任。

艾瓦尼納在聲明中透露,中方加大輿論宣傳,影響美國公共政策,向「與北京的利益背道而馳」的政治人物施壓。與此同時,伊朗也在試圖「削弱」川普。

他還說,與中方相反,俄羅斯則傾向希望川普總統成功連任,因此使用各種「手段」詆毀川普的競選對手、前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

不過,北京這次的如意算盤是否能打響?連月來的總統競選活動,拜登表現如何?

福克斯新聞日前刊登一篇評論,評論員琵珂(Liz Peek)在文中說,拜登原本應該在8月的第一個星期宣布他的競選搭檔,後又延遲到8月10日才宣布。這是拜登競選活動中的一個重要決定,可以決定他在來屆大選中的勝負,不過他似乎猶豫不決。

文章說,幾乎可以肯定,拜登別無選擇,必須挑選一名非裔女性來擔任他的副手。他需要黑人的選票。

現在,潛在人選包括參議員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前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Susan Rice)、加州眾議員卡倫.巴斯(Karen Bass)、佛州眾議員瓦爾.戴明斯(Val Demings)和亞特蘭大市長基沙.蘭斯.巴托斯(Keisha Lance Bottoms)。

琵珂說,這五名人選都存在缺點,似乎沒有一個人表現出能擔此重任的能力。

其次,55%的選民認為77歲的拜登處於痴呆症的早期階段,因此許多人預測,拜登可能將無法任滿一個任期,或只能擔任一個任期。這意味著,他的副手很可能是2024年的總統候選人。

這一切因素,也增加了拜登競選的風險。

拜登處於失智症初期?

川普經常進行健康檢查,健康處於良好狀態。不過,選民更關心拜登的健康狀況。川普團隊屢次披露,拜登出現失智症狀。近月來,拜登經常說錯話,而且有的話讓人丈八金剛摸不著頭腦。

《紐約郵報》5日報導,拜登在「全國非裔和西語裔記者協會」活動上,被一名非裔記者問到是否有接受認知測驗,他當場怒斥:「我沒接受測驗!我幹嘛要接受這些見鬼的測驗?別鬧了!」還回嗆記者:「好比說你來採訪前,先測試你有沒有吸食古柯鹼。」最後還問記者:「你是毒蟲嗎?」

拜登數個月前還曾對一名非裔電臺主持人說:「若你不知道該支持我還是支持川普,那你就不是黑人。」讓非裔社區感到非常不滿。

拜登還出現一些奇怪的表現,讓人擔心他的健康狀況。在去年的「超級星期二」造勢集會上,拜登竟然分不清楚身旁的人哪位是妻子,哪位是妹妹。

去年8月在新罕布希爾州的競選活動上,拜登回憶說,他在擔任副總統期間,曾有一位美國4星上將,請求他前往阿富汗,只為表揚一名英勇的海軍上校。根據拜登的說法,這名上校冒著敵方彈雨,以繩索垂降至60英尺深的深谷,只為撿回一名同袍的遺體。但因為同袍沒能存活下來,所以他抵死不願接受表揚。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在拜登所講述的事件中,「幾乎所有的故事細節都不正確」。經過與當事人的對證,拜登把至少3個不同事件混合在一起。這樣的情況發生還不止一次。

在上個月一次室內演講中,拜登發表演講時突然停下來問外面是否下雨了,讓大家進到室內躲雨。其實當時並沒有下雨,而外面也根本沒有觀眾。

競選期間,拜登並不活躍,在媒體上很少看到他的信息,他也拒絕接受《​​紐約時報》或福克斯新聞的採訪邀約,原因是要迴避一些尖銳的問題。

為躲避武漢肺炎疫情,他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的地下室,通過網路舉行視訊會議和競選活動。外界戲稱他是「躲在地下室的候選人」。

外界關注,拜登在今年9月底至10月舉行的3場總統大選辯論中,如何與言詞犀利的川普辯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