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拜登當選下屆美國總統對在美華人會有何影響(圖)

作者:拂潇 發表:2020-07-31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拜登當選下屆美國總統對在美華人會有何影響
(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100天了, 今天我們來討論一下如果民主黨總統侯選人拜登贏得下一屆總統選舉,對我們在美的華人將會有些什麼樣的影響。 讓我們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1.生命和財產安全
最近我們目睹了在美國的一些大城市裡發生的暴徒們利用上街遊行進行打,砸、搶、焚燒,甚至闖入民宅行兇作惡的大量報導。這些暴徒們的犯罪行為不但沒有得到應有的譴責和懲罰,相反居然有許多政治家出來公開表示支援這種“革命”行動, 更有部份政治家把這一切怪罪於員警,並提出了要撤銷給員警的資金 (Defund the Police),甚至要徹底解散員警。明尼阿波拉斯市儀會已一致通過法令將該市的員警解散。

拜登最近也公開表示他支援上街遊行的革命運動,如果當選總統的話,他會撤走警察的資金。這意味著如果白登當總統,這將不只是幾個大城市或幾個州要撤走警察的資金或解散警察,而是整個美國聯邦政府將減少或撤掉對警察和維護社會治安的撥款,那將對整個國家的社會治安造成巨大影響。這首當其衝的將會是我們華人的生命和財產受到巨大威脅和影響。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華人安份守紀,刻苦勤儉,在美國這個異國他鄉辛苦積累出了財富和創建了自己的家園。可就是這些辛苦積累出來的財富使得我們華人常常成為一些好吃懶做的犯罪分子搶劫、掠奪、打擊的物件。在正常有警察保護的情況下我們已時常看到聽到華人被搶、被偷、被欺負。若在警力嚴重不足的情況下,那我們的生命財產將更無法得到保障。即使我們許多華人家庭已開始擁槍保護自己和家庭,但是在許多極左的州,即使暴徒入宅搶劫,你開槍防衛,也有可能觸犯刑事責任,難免官司纏身。

拿我們工作和居住的紐約市來說,曾經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紐約市長白思豪在撤走紐約市員警局的10億美元的資金后,現役警員驟減30%。截至7/13/2020同比去年紐約市槍擊案上升了200%,謀殺案上升了21%,撬竊案上升了30%。僅在布魯克林就有3000人被抓了9000次,但又立即釋放了。同時紐約的監獄釋放了2500名囚犯。這絕對不是我們華人想要的居住環境。如果拜登當選總統的話,情況將變得更糟糕,我們的家園將受到威脅,我們的生命財產將無法得到保障。 
 
2,經濟和財政
拜登的競選團隊已經放出消息,如白登上台的話,將請伊莉沙白華倫做他的經濟顧問。伊莉沙白華倫也曾經競選民主黨總統侯選人,后因沒有足夠民主黨內的支援棄選。華倫被視為民主黨派中少數極左的社會主義人士。華倫的經濟政策是要大量增稅,増公司稅,增個人稅。拜登也公開表示如上臺後,會增公司和個人稅,並會增收投資加值稅,說要結束“股票持有人的資本主義”。這是一個對美國股市利空的舉措。

今天絕大部份有工作的美國人(包括華人)都有401K,403b等退休帳戶,其中大部分錢是投資在股市裡面的。拜登如上臺,不僅股市會大幅下挫甚至崩盤,而且在股市即使賺到錢,也要多交加值稅。増稅將導致個人的錢包大大的縮水,退休被延遲。對公司而言,因為增稅將使公司利潤減少,從而少雇或不雇新員工,那就業就會受到影響。

最今人跌破眼鏡的是拜登已向非裔美國人許下諾言,如果他當選總統,美國將向他們進行國家賠償,以表達美國在17世紀將非洲黑奴販賣至美國的道歉,每個非裔美國人將得到35萬美元的賠償,這將使得大部分非裔美國人家庭一夜間變成百萬富翁。非裔在美國約佔4千3百萬人,這筆賠償費將達到15萬億美元這樣的天文數位。美國政府財政赤字一大堆,這筆錢從哪兒來? 當然由美國納稅人來買單。我們華人省吃儉用的荷包又將被瞄準作為美國政治的犧牲品了。如果我們華人的生命在美國不安全,財產還要被以各種名義瓜分,我們還能繼續在這個國家安居樂業嗎? 
 
3. 子女教育
在歐巴馬,拜登執政期間推出了平權法加強法案,要求大學招生要根據學生的種族背景來決定是否錄取,這是一個對我們亞裔的種族歧視法案。 這個法案使得這些年來我們華裔子女在大學入學招生上受到極其不公平的待遇。亞裔學生的成績高於非裔、拉丁裔學生30%還未必有機會進入同一間大學。現任政府的司法部雖然在兩年前已經將加強法案撤銷,但大學招生中的種族歧視依然存在。

拜登當選後將會重新啟動他和歐巴馬提出的平權法加強法案,這將再次把我們華裔子女推入大學入學的不公平待遇。另外白登還表示如當選後要增加低收入住房,並將這些低收入住房植入中上階層居住的好學區。我們大部份華裔都十分注重子女的教育,所以都會傾其所有的選擇較好學區建立家園。如果白登當選下屆總統,我們的學區將被摧毀,我們的房價將受到影響,我們子女將受到更加不公平的入學待遇。 
 
4. 移民
拜登如果當選總統,他要廢除目前正在修築的南部邊境界牆,並回到以前的對非法移民的開放政策,接受大量南美非法移民並且繼續給非法移民提供各種福利和資助。對我們合法守紀的華人家庭來說,這將意味著無論是親屬移民或者技術積民的名額和等待時間將受到嚴重衝擊,每年固定的移民名額大部分將被非法偷渡進來的人所佔用。這將使得本就已經積壓嚴重的合法申請案件更加被無限期延後。而且大量湧入的南美非法移民,受教育程度低,也無任何技術。最後常常成為美國福利的享用者。美國政府是赤字累累沒有錢的,最終還得要由納稅人來買單。 
 
5. 醫療
拜登已經宣佈倘若當選,會重新恢復已被本屆政府廢除的歐巴馬醫療。奧巴馬醫療強制規定每個美國人購買醫療保險。如果沒有購買醫療保險,將受到懲罰。對於大部分華人,由於普遍有帳面上的存款或財產,享受不到由政府提供的免費醫療保險,得自己花錢買醫療保險。問題是美國的醫療保險十分昂貴。就算你買了保險,自己還是需要付出高額的免賠額(deductable) 和共付額(copayment)。因此很多人情願不買醫療保險,這樣還省錢。但是重啟歐巴馬醫療後,這些人就要被罰錢。還有在公司上班的華人會有公司提供的醫療保險,自己只負擔一部分費用。但是如果保險公司要為購買不起保險的人提供免費醫療保險,保險公司不願虧錢就會使得我們大家的保費要增加。事實上歐巴馬醫療在曾經實施的過程中,我們的醫保費每年都火箭式上漲,大家一片怨聲載道。難道拜登還想要把我們再次帶回已經證明失敗的奧巴馬醫療的老路上去嗎? 
 
綜上所述,拜登的各項政策都只是他和奧巴馬時代所推行的各項使非裔極各別少數族裔受益的政策。這些政策都是建立在犧牲廣大華人利益的基礎上的。拜登本人已78歲高齡了,他已多次在公共場合講話時出現失智狀態,他己不適合作為一個世界第一強國--美國的領導人。他將來的行政策略也許將完全被他身邊極左的信仰社會主義的顧問們所左右。我們在美華人希望要有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一個能安居樂業的家園,一個我們下一代能幸福成長的空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