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離奇死 中國駐外使館成間諜窩 曝江澤民之禍(圖)

發表:2020-07-27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和胡錦濤
江澤民和胡錦濤(圖片來源: 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美國政府勒令關閉了中國駐休斯頓總領事館,休斯頓領事館被指已成為間諜中心並竊取智慧財產權。而在7月23日晚,被美國指控藏匿在舊金山中領館的中國女軍官唐娟被捕。目前她已經被關押在北加州薩克拉門托縣(Sacramento County)監獄。有海外學者揭露中國駐外使館成為全世界間諜機構的內幕,據知江澤民才是始作俑者。

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瀋榮欽日前撰文披露,在法國Roger Faligot的《Chinese Spies》書中,提及中國駐外使館成為全世界間諜機構的過程,指其情節要比今日中國駐美領事館更加曲折離奇。

文章引述《Chinese Spies》內容說,1999年,一名金髮德國女人的屍體在慕尼黑家中被發現,她隸屬於Ludwig-Maximilian大學中國研究學系,名叫Violetta Zhang,姓氏是因為其中國前夫而來。

雖然媒體報導她是割腕自殺,但是各機關說的自殺時間都不一樣,而且現場沒有血跡,Faligot看過的法醫報告也根本沒提到割腕。

一個關鍵細節是,在Violette死亡的前一年,Qiu Guanghui的屍體在北京被發現,Qiu是中國國安部第八局局長,負責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CICIR)。

而奇怪的是,在維基百科中,CICIR的歷屆主管中,唯獨Qiu的名字消失。故外界無法獲知他的中文名。

據悉,在中國2500個智庫中,CICIR絕對是最知名、最具有影響力者之一。CICIR標榜是純學術機構,專門研究國際關係、地緣政治、反恐、情報與各國革命局勢,但事實上CICIR隸屬於國安部,就和蘇州的江南社會學院一樣,都是國安部的高等學術情報機構,負責訓練情報人員。

瀋榮欽引述《Chinese Spies》的內容指,百度上與CICIR相關的資訊不多,也不正確,比如CICIR的成立時間,本是1965年周恩來下令成立的,是文革期間唯一獲准繼續運作的國際關係研究機構,但是百度上寫著1980年成立。

據悉,CICIR與世界多國研究機構均有往來,由此得以在研究人員交換的名義下,接觸到各國學術菁英的資訊。

文章說,CICIR本來也不隸屬於國安部,而是後來在國安部擴權中,變成其一部分。

中國國安部本來是專門負責情報與反情報的組織,據稱,自江澤民上海幫來到北京,與市長陳希同和北京公安部門的人缺乏信任、關係也不佳,江澤民因此將國安部擴權到包括反恐、反貪、監視人民等領域,得以繞過北京相關人等建立自己的嫡系情報與公安系統,此後國安部對付異議人士也不手軟,例如人權律師陳光誠就曾經遭受其迫害。

有關江澤民讓國安擴權,源於1995年7月4日,中紀委對原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的問題進行審查。據稱,當時江澤民使用國安突破陳希同案的外圍,使用國安部人員打入江蘇無錫鄧斌集資活動而後獲取北京市委辦公廳有關人員與鄧的關係證據,使鄧很快被槍決;另外,江澤民動用國安力量抓陳私生活的把柄,把其搞臭,並在陳案審結後很快更換國安部長。

香港《爭鳴》2015年5月號披露,陳希同案政治後遺症嚴重,江澤民當年讓國安部介入,在扳倒陳希同時就已破壞了中共的規矩。這個規矩就是國安不得介入黨內鬥爭。

江澤民指使國安部門參與整垮政敵陳希同後,中共官場以竊聽、竊照、竊錄方式對付政敵大肆流行,中南海風雲由此更加詭異。

而國安部也因此擴權得以和統戰部進入外交部,利用各國的中國使館建立全球情報系統,至今中國駐外使館中,依舊充斥國安部成員,而且獲取各國技術,一直是情報單位的主要目標之一。

瀋榮欽前述文章繼續寫道,有關Violetta Zhang和Qiu Guanghui的死因,據Violette可疑的自殺信件與當時的伴侶Armin等人陳述,Violette的死亡應該與德國情治單位BND和中國國安部的鬥法有關,中國駐慕尼黑使館是凶手的最大嫌疑人,或許是懲戒她有了中國姓氏卻「背叛」中國。

而Qiu Guanghui自殺於北京,據稱則是因為他沈迷於賭博,例如在澳門賭場賭輸200萬港幣,後來又被發現挪用120萬美元公款賭博等等。

瀋榮欽在文章中表示,中國駐外使館成為全世界間諜機構的過程,當然江澤民只是開端,後來又經過胡錦濤與習近平兩人,才達到今日的規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