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趙樂際隱跨界平

作者:平易 發表:2020-07-25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腐自腐,原理何在?是非正邪顛倒。

洪水滔天是天懲還是人禍

三峽大壩,毛澤東很想上沒敢上。他還是看到了反對中的道理。江澤民敢上,壞已經超過了「與天斗」、「與地斗」。胡錦濤與溫家寳不想背鍋,三峽大壩剪綵時,能躲多遠躲多遠。

關於三峽大壩的正見,前有李銳,後有黃萬里,今有王維洛,只要肯看的,是非正邪自見。

不泄洪,淹重慶,泄洪,淹武漢。舍小保大正在進行中,遭泄洪的民苦不堪言。

習遠觀洪水熱經濟,趙樂際樂在其中,民載舟還是覆舟呢!天降雨何時離開長江去乾旱的北方呢?

瘟疫

摩西十誡,您不看經書,可以看大片,甚至動畫片也有。從古羅馬,到諾查丹瑪斯時代的法國,甚至明清交替時,都有瘟疫來過。小到國之更替,大到民族神選,瘟疫放倒對象的精確度總是帶來震撼。

熟讀《聖經》的現美國執政者們從目前來看,找準了方向——滅共興中。

趙樂際們反對的頭號——法輪功,究竟如何?正非非,非非正。清者自清,看客一定要選對方向啊!

臺灣與香港

雖然兩地不歸趙樂際管,但中共是在魔鬼的驅動下反普世價值啊!戰狼在香港放狼煙。

郝海東心目中的香港,在我心中,香港人屬於貴族,貴族是要接受最頂級的教育與規範。民國時北大出了北胡南錢,胡適去了臺灣,錢穆去了香港,二位是不接受毛澤東的。

他們的子弟的子弟們今天行的是普世價值,與戰狼的切割自是必然。趙樂際接受的是比毛澤東還妄為的江澤民的一貪漢奸賣國英英。

貿易戰走到了關中領館

機會,川普大人一給再給,真相也一傳再傳。趙樂際們在瘟疫中還在褻瀆,人間絕不是魔鬼的樂園。苦儘自會甘來,真金如同梅花,燒掉的是為了鍛造,苦寒下孕育的是燦爛。

結語

真相一傳再傳,別讓趙樂際們擋住您正確的選擇。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