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邪惡打壓:美國就中共迫害法輪功21週年發聲(組圖)

發表:2020-07-21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2020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全球法輪功學員持續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圖片來源:看中國/Kano)

【看中國2020年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2020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在全球法輪功學員持續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曝光中共殘酷暴行之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官方聲明,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7月20日的聲明中稱,自1999年以來,中國共產黨(CCP)試圖剷除起源於中國的精神修煉功法法輪功,及其和平的修煉者,以及那些為信仰權利奮鬥的人權捍衛者。

聲明指出,大量證據表明,中國(中共)政府至今仍在持續鎮壓和虐待這個(法輪功)群體,有法輪功學員遭遇酷刑以及數千人被拘留的報導。

聲明呼籲,中國(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其對法輪功學員的非人虐待和不當行為,釋放那些因信仰而被監禁的人,例如馬振宇,並公布失蹤法輪功學員的下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21年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聲明中文連結:國務卿邁克爾.蓬佩奧(MICHAEL R.POMPEO)發表聲明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持續21年迫害法輪功

聲明原文連結:21st Anniversary of the PRC Government’s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事實上,蓬佩奧7月16日在國務院發言時就談到,中共在其統治中提倡的理念與美國截然不同,「在中共的概念中,其黨的利益永遠高於民眾最基本的言論、集會、宗教自由和自由選舉等權利。」

7月17日,蓬佩奧在2020年家庭領袖峰會上還提起2019年7月17日發生的一件事。他說,去年的7月17日,川普總統在白宮接見了宗教迫害倖存者,這些受到宗教迫害的倖存者中,有一位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博士。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1年的迫害中,川普是第一位在白宮接見法輪功學員的美國總統。

法輪功 川普
2019年7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與17個國家的宗教迫害倖存者會面,包括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左一)。(圖片來源:白宮視頻截圖)

由於美國在2020年7月20日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之日發出了聲明,在民間引起不小轟動,許多中國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其實共產黨才是邪教,應該被鎮壓。」「應該制裁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沒收其在海外的資產,並禁止其及其親屬入境。」「歷史首次,一個正義的國家政府官方正式聲明,要求另一個國家政權停止對一個修煉群體的迫害!」「謝謝彭佩奧國務卿。」

起源於中國的精神修煉功法

而蓬佩奧在聲明中所提到的這個起源於中國的精神修煉功法,在中國又是經歷了什麼樣的情況呢?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吉林省首次傳出,法輪功教人以「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來待人處事,修心養性;再加上五套功法動作,可達到祛病健身、身心昇華的效果。

由於法輪功祛病效果顯著,且一切活動都免費,因此廣傳迅速,截至1999年7月,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人數已達到一億人。

法輪功團體沒有組織,沒有專職神職人員,也沒有專門的敬拜場所。江澤民發動迫害前,法輪功在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國家機構中很受歡迎,如軍隊、國內安全部隊、官方媒體、以及黨的紀律檢查委員會。

但到1999年7月以後,中共政府開始針對法輪功展開全面性的鎮壓迫害。

根據美國人權法律協會數據顯示,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期間,江澤民以2封黨內信件、3份黨內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級組織服從其個人決定,開始全面性鎮壓法輪功。

不僅如此,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成立的「610」機構還通過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隨時調動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具體執行迫害命令。

根據海外《明慧網》核對確認,截至2020年7月20日,至少有4544名法輪功學員在「610」機構的參與迫害下,死於非命;更有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至今被非法勞教監禁。

面對這場空前的迫害,多年來美國等西方政府基於經濟利益及中共對海外媒體的滲透和收買,都採取了迴避態度,這使得中共變本加厲,在國內將迫害法輪功的手段也應用至新疆、西藏,乃至普通的異議人士身上。

而當川普(Donald John Trump)上任後,在國家安全戰略上做出重大調整,將中共視為首要「敵人」,不僅在政治、經濟、軍事、網路、科技等方面對中共採取強硬姿態,在宗教自由、人權、法治等問題上,也一改過往的的軟弱態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