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唯一沒中國人的國家 任何人只能待3小時(組圖)

發表:2020-06-21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土地最大的四個國家分別是俄羅斯、加拿大、中國還有美國,當然,這是不包括水域和殖民地的。有世界上最大的國家自然也就有世界上最小的國家,比如說梵蒂岡,這個國家小到只有0.44平方公里。它是屬於典型的國中國,因為它整個國家都是被義大利包圍起來的。

其實像梵蒂岡一樣的國中國在美國也有一個,不過地位大不一樣,而整個國家是全世界唯一沒有中國人的國家,就算是中國人過去,也只能停留三個小時。

這個國家名叫摩洛希亞共和國,地處美國內華達州的沙漠地帶。地位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梵蒂岡的國家制度是被世界承認的,而摩洛希亞共和國的地位連美國都不承認。

它的面積只有0.025平方公里,如果承認,恐怕它就是世界最小的國家了。跟梵蒂岡被義大利包圍一樣,它整個國家都被美國包圍著。而人口則是沒得比,因為摩洛希亞共和國只有六個人。

這個國家自稱是成立於1977年,還有前身,前身是伏爾德斯坦大共和國。在建國的時候遷過幾次,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就從歐洲遷去了北美。國名Molossia這個詞源自於西班牙語,是小的岩石山的意思。而地處荒漠的摩洛希亞職務十分零星,搞笑的是,摩洛希亞還是第一屆微型國家奧林匹克的承辦者。

不過他們的人數也在增長,最開始建國的時候只有四個人,後來到了六個人。他們的現任總統是凱文.巴夫。這個國家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跟世界上任何的國家建立外交關係。

他們自己說是喜歡一種非正式的友好對話關係,也因為這個原因,摩洛希亞到現在都沒有得到任何國家的承認。當然,凱文.巴夫表示,一個國家的存在從來不以別國的承認為先決條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摩洛希亞也是如此,這0.025平方公里的地方還有獨立的憲法、海軍、銀行、貨幣、郵局、電信局。

因為他們國家有自己的規定,所以摩洛希亞沒有一個中國人在那邊居住。就算去了,踏進他們的領土,最多也就只能停留三個小時。他們還比較歡迎別人去那邊旅遊,不過其實,三個小時也夠人看完摩洛希亞。至於為什麼沒有空軍,主要還是地方太小,也沒有多少錢。說起來,他們還怕美國人越界,所以特意在國土範圍設置了國土界碑。

整個國家看起來都像是過家家,銀行之類的設施也都特別小,跟正常的比可以說是迷你版的。其實美國人自己出去建國這事也不是第一次了,像有一個叫希頓的美國人,他為了圓自己女兒的公主夢。就在埃及和蘇丹邊界的比爾泰維勒建立了一個北蘇丹王國,埃及和蘇丹不管,是因為這塊地他們倆誰都不想要。

爭來爭去,希頓就想著乾脆我要好了,2014年6月16日,在上邊插了旗,建立北蘇丹。北蘇丹王國的面積有2060平方公里,同樣是沙漠。希頓的女兒埃米莉也成功的當了公主,還頗有感覺的自己設計了國旗。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