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信仰,一場人生豪賭(圖)

發表:2020-06-10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前文明
海底下的史前文明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紛紛亂亂的世界,忙忙碌碌的人群,幾人還在思考人生的意義?

如果我們都是從猴子變來,死後燒成灰就什麼都沒有了,那麼昏昏沉沉的生活似乎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如果真的有靈魂,那麼這一生的渾渾噩噩很可能將是一個巨大的失敗。

從某種意義上,或許可以把靈魂和信仰問題當作一場巨大的人生賭局:當一個人賭無神論和進化論的時候,押上的實際上是自己靈魂得以救贖的機會。這個人在賭自己沒有靈魂,賭世上沒有神,賭天下沒有道,賭人可以沒有道德標準地去做壞事而沒有來世的報應,賭自己死後即便不去天國、即便下地獄也無所謂,賭自己可能會生生世世在六道中輪迴,等等。這場豪賭的賭注之大,可能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吧。

那麼無神論和進化論真的是一個很可靠的理論,值得押上自己的靈魂和來世做賭注嗎?其實並不是。

進化論只是近代關於生命起源的一個假說而已,不幸的是,已經千瘡百孔。儘管有一些化石被發掘出來,但是其中充斥著大量的年代斷層沒有證據去填補。進化論的倡導者們深知,任一個超出進化假說的文明遺蹟的發現,都可以「一票」將其推翻。這是最基本的科學假設檢驗原理,也是進化論支持者們的觀念所難以承受的。

人類考古學上已經發現了很多的史前文明遺蹟。例如三葉蟲化石上的腳印,加彭共和國的史前核反應爐,水下城市例如日本的與那國島水底城市,還有很多。每一個都有充分而直白的證據表明那是一個史前的文明遺蹟。然而,持有頑固觀念的進化論支持者們總是用各種原因搪塞過去,最常見的就是「外星人留下的」和「自然巧合」。如果你仔細考察10個史前文明遺蹟的研究結果,基本上10個都是這樣被搪塞過去的。這樣一次次的搪塞,簡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其實並不是什麼科學的態度。這只是這些人在用固有觀念在阻擋著自己,然後編出一些誰也解釋不了的理由去迴避問題的實質。

然而,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這樣的所謂「科學」的研究結果,在有意或無意中使自己押注了進化論和無神論。其直接結果就是,很多人賭上了自己一生的寶貴時間,他們本來可以為靈魂進入天國去修煉。

如果人的真正生命是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並按照積德者得福報、造業者得惡報的規律運轉著和輪迴著,那麼此生不抓緊積德和向上返,反而愚昧而造業,那麼下一生會墮入什麼狀態?是否將轉生成為動物、牲畜、植物、魚,甚至墮入地獄?哪一世才能回歸天國?

無神信仰,是一場真正意義上的人生豪賭。其賭注無比巨大,而支持其下注的理論,竟是那麼的脆弱不堪。可惜的是在紛亂忙碌的世界裡,有太多人沒有認真地去思考一下,就已經匆匆隨波逐流地下了注,卻從來沒有考慮過另一個選項是什麼樣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數據派 来源:網站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