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名將籲「消滅中共」 官方下禁令 微博急刪帖(視頻)

發表:2020-06-05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郝海東
2020年6月4日,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發表「新中國聯邦宣言」,隨即遭到中共政府封殺。(圖片來源: Stanley Chou/ALLSPORT)

【看中國2020年6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4日在郭文貴主導成立的「新中國聯邦」(New Federal State of China)中進行宣言,並號召大家一起推翻中國共產黨。消息一出引起當局注意,迄今多家大陸媒體已收到有關郝海東的報導禁令,而郝海東的微博內容也已被全部清空。

現年50歲的郝海東曾是中國大咖足球明星,1990年代至2000年代在中國享有盛名,外界都知道他在西班牙擁有住居。今年6月4日「六四」31週年之際,他和妻子、前世界羽毛球冠軍葉釗穎現身中國富商郭文貴Youtube的頻道,力挺「新中國聯邦」的成立,並在宣言中批評中共行徑非法、欺騙、邪惡。

郝海東說,「我在這堂堂正正地站出來告訴全世界,告訴中國人,你們不能再受共產黨的奴役了」、「他們(中共)會踐踏你,他們會蹂躪你,讓你沒有一點安全感。」「世界上愛好和平、嚮往善良、自由、法治、民主的所有朋友們,我要告訴你們,我們會把共產黨在中國徹底打倒」。

郝海東曾代表中國國家隊出賽100多次,2002年帶領中國踢進唯獨一次世界盃會內賽。他一直都針對社會議題發聲,並且批評中國足球,因而受封「郝大砲」,但說要對抗中國共產黨此次卻是第一次。

郝海東在另一段影片中宣讀了長達20多分鐘的「新中國聯邦宣言」,內容指出,「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發展為徹底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他並說要採取三權分立,以一人一票方式來產生新政府。

路透社報導,關於上述影片,尚不清楚郝海東是在哪裡受訪。

但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在郝海東號召大家推翻共產黨後,中國多家媒體已收到有關郝海東的報導禁令。郝海東的微博內容已被全部清空。

另在中國問答網站「知乎」上的有關郝海東話題,也陸續遭到移除。

中國《體壇週報》4日下午在微博發文抨擊郝,但只敢表示「嚴厲斥責H姓球員損害中國主權的錯誤言論」、「從即日起體壇週報將停止對於H姓球員的一切報導」,完全不敢提郝的姓名,許多中國「牆內」網友也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疑惑問道,「運動員什麼時候只能說體育?」「是誰啊?名字都不該說。」「是孫楊嗎?」

郝海東
中國《體壇週報》4日在微博發文批評郝海東。(圖片來源:微博)

而中國體育網站「虎撲」4日發出的公告中,曾提及中國前男足球員郝海東在境外社交媒體上發布嚴重損害中共主權的消息,但隨後這則公告又被虎撲刪除。

稍早的6月3日,中國境內多家媒體熱炒郝海東之子郝潤澤在塞爾維亞超級聯賽進球首秀,幫主隊在比賽中攻入一球逼平對手的消息。當時報導中還引述其父親郝海東近日在網上的言論,郝潤澤說,「沒有甚麼大的影響吧。因為我也沒有微博,我也不看他在說甚麼,或者跟別的網友在說甚麼。當然,我只希望他說的東西都是正確的,都是實話,那麼就沒有問題。我也不會去阻止他說甚麼。我相信他很明白,網上有很多人都會說一些不好的東西,所以也不會對我造成甚麼影響。」目前部分網站已刪除這一報導。

相關消息傳出後持續在網絡發現,許多海外華人紛紛表示,「這才是真正勇敢的中國人。」「其實中國大陸還有很多有良心的同胞,中共不等如中國。」「偶像,真正的中華人民。」 「真漢子,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