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官媒恐嚇 美議員直言:不會因此沉默(圖)

發表:2020-05-17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史密斯 議員 環球時報
面對北京官媒的恐嚇,史密斯議員直言,不會因此陷入沉默。(圖片來源:Larry Frenc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17日訊】北京官媒《環球時報》日前對美國國會議員進行恐嚇,聲稱要對那些推動中共病毒疫情受害者向北京求償的議員採取反制措施。對此,被點名的共和黨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直言,不會因為這些制裁陷入沉默。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辦公室週六(5月16日)表示,北京當局通過宣傳機構《環球時報》對史密斯等幾位美國國會議員和政府官員進行恐嚇,理由是這些議員和官員正尋求讓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的受害者依法在美國法院起訴北京政府,要求賠償。

環球時報》5月14日發文稱,北京「對此極為不滿,正在考慮對美國個人、實體和政府官員採取懲罰反制措施」,還強調「不只是要象徵性地反擊,還將實施反制措施,讓他們感覺到痛」。

該文章點名史密斯「一直在中國有關的議題上經常進行煽動」。2019年3月,史密斯提出議案,處理北京當局在美國的政治影響力問題。議案表示,北京的影響力操作十分複雜,具有威脅性。

對此,史密斯議員週六指出:「制裁不會讓我或任何要求對這次恐怖全球病毒大流行進行真正問責的人陷入沉默。」

史密斯表示,僅僅在他所代表的新澤西州就有1萬多人死於疫情,「北京無法繼續掩蓋、繼續撒謊,現在又靠威脅來阻止我們對真相提出要求」。

史密斯議員辦公室表示,4月17日,史密斯議員與眾議員懷特(Ron Wright)一同推出「2020年世界衛生組織國家虛假陳述受害者賠償法案」(Compensation for the Victims of State Misrepresentations to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Act of 2020),要求對受害的美國公民實行外國豁免權法案(Foreign Immunities Act)的豁免,讓受害者們能夠起訴北京政府,要求賠償。

5月15日,史密斯議員又和眾議員庫埃拉(Henry Cuellar)提出6915號決議案,要求建立真相委員會,就中共病毒的起源及北京當局和世衛組織(WHO)對疫情做出的反應去蒐集事實依據,並就此提出建議。

此外,史密斯議員還起草了眾多打擊北京政府侵權的議案、修正案和立法,包括近期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和「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等,就相關議題主持過60多場國會聽證會,並在媒體刊登文章,對北京侵犯人權和信仰自由等行為對北京政府提出強烈的批評。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