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沒收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手機(圖)

發表:2020-05-15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沒收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手機
美國股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15日訊】NBC新聞週四(5月14日)證實,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理查德·伯爾(Richard Burr)將手機交給聯邦調查局(FBI)特工,以回應對他的搜查令,這是對他在中共病毒爆發初期進行的股票銷售進行聯邦調查的一部分。

一名高級執法人員向NBC確認,聯邦調查局已獲得了手機。

週三沒收其電話代表了聯邦調查2月13日伯爾出售股票的新階段,伯爾的股票價值63萬至170萬美元,佔這位參議員投資組合的相當大一部分。

2月13日一天的交易涉及到33個單獨的交易,這是在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達到歷史最高收盤價29,551.42一天後發生的。

一週後,即2月20日,市場開始對擔心中共病毒會癱瘓全球經濟的擔憂急劇下滑。

在伯爾出售股票後的幾週內,道瓊斯指數損失了其價值的30%,但此後又有部分漲幅。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作為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伯爾在1月和2月初獲得了機密情報報告,其中包含有關冠狀病毒的嚴厲警告。

經過多年的努力,伯爾仍在完​​成委員會關於俄羅斯干預2016年大選調查的兩黨報告。

上週,有關伯爾股票銷售的新問題出現了,當時ProPublica報導稱伯爾在2月13日賣出股票的那天,他的姐夫傑拉爾德·弗斯(Gerald Fauth)也賣出了數萬美元的股票。

弗斯是一位前運輸顧問,他於2017年被任命為由三人組成的國家調解委員會的席位,該委員會是一個聯邦機構,致力於促進交通運輸行業的勞資關係。

伯爾的律師愛麗絲·費舍爾(Alice Fisher)告訴ProPublica,伯爾「根據公開信息參與了股票市場」,並且「他沒有協調2月13日與弗斯先生進行交易的決定。」

根據《洛杉磯時報》的報導,FBI探員給蘋果出示了更早的搜查令,以獲取有關伯爾的iCloud帳戶的信息。然後,他們利用這些信息作為證據,從法官那裡獲得了伯爾電話的搜查令。

尚不清楚弗斯是否也得到了搜查令。 CNBC撥打了弗斯諮詢公司的電話,但沒有答覆。

美國法律禁止國會議員使用通過官職獲得的非公開信息從股市中為個人牟利。該《股票法》是在參議院以96比3的投票通過後,由時任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於2012年簽署的。

當時,伯爾是投票反對《股票法》的僅有的三名參議員之一。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