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來頭一遭 「好萊塢露天劇場」取消整季節目(組圖)

發表:2020-05-14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8年來頭一遭「好萊塢露天劇場」取消整季節目
美國洛杉磯最富盛名的音樂聖地「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宣布取消2020年整季的表演節目,是98年來第一次。(圖片來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美國洛杉磯最富盛名的音樂聖地「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宣布取消2020年整季的表演節目,是98年來第一次。

好萊塢露天劇場聲明,這個取消2020年整季的表演節目決定,目的是為了「配合公共衛生機關最新的指示,以保護藝人、觀眾與工作人員免於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的傳染」。

好萊塢露天劇場是一座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北部高地大道(North Highland Avenue)2301號的現代露天劇場,最初是音樂表演場地。其正式開幕於1922年,原址是被稱作雛菊谷的天然劇場空間,是洛杉磯最具代表性的表演場所,擁有1萬7000個座位,從啟用開始就成為洛杉磯愛樂樂團的暑期表演場地,每年夏天舉辦大約110場各種形式的音樂會。

美國洛杉磯最富盛名的音樂聖地「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宣布取消2020年整季的表演節目,是98年來第一次。
好萊塢露天劇場最著名的特色是它的貝形露天舞台(band shell),一個自1929年起就令劇場增色不少的同心圓拱。(圖片來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CBS Radio, Inc.)

好萊塢露天劇場最著名的特色是它的貝形露天舞台(band shell),一個自1929年起就令劇場增色不少的同心圓拱。且戶外場地一大特色是能一邊欣賞音樂、一邊享用飲食,節目涵蓋古典與流行音樂,法蘭克辛納屈、披頭四、芭芭拉史翠珊、女神卡卡等明星都曾在此演出。

鋼琴家陳瑞斌2014年與洛杉磯愛樂合作,成為首位在此地演奏的台灣音樂家。

總裁塞繆爾(Gail Samuel)聲明表示,好萊塢露天劇場不只是表演場所,而是「具有象徵意義的地標,代表夏季傳統,在一定程度上定義洛杉磯」。

今年夏季是好萊塢露天劇場第99季,宣告取消之後,塞繆爾表示將把重點放在2021年的演出節目,象徵這個場地第100年里程碑。

據《中央社》引述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座露天劇場近百年來僅在1951年關閉12天,從未發生整季節目取消的狀況。

《洛杉磯時報》報導,洛杉磯愛樂(LA Phil)是好萊塢露天劇場的營運單位,取消整季節目,使洛杉磯愛樂的預算缺口達8000萬美元。

綜藝《Variety》週刊報導,除了好萊塢露天劇場,洛杉磯愛樂營運的福特露天劇場(Ford Theatres)、位在市中心的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今年可能都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而吹熄燈號。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