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被禁賽每月領13萬工資?傳與國家隊有秘密交易(圖)

發表:2020-05-12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楊被禁賽每月領13萬工資?傳與國家隊有秘密交易
近日,有網友披露,孫楊被禁賽後,仍每月領取13萬人民幣的訓練津貼。(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國游泳運動員孫楊被禁賽8年,他提出上訴,在等待瑞士聯邦法院審理的期間,孫楊卻再次被捲入輿論的中心。有消息人士披露,孫楊母子與國家游泳隊秘密交易,只有進入集訓名單,孫楊可以從游泳隊領取每月13萬人民幣的工資。

今年2月,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判決孫楊敗訴,被重罰禁賽8年,雖然孫楊已提出上訴,但目前他已經開始被禁賽。

5月9日,《西安晚報》體育記者賀曉龍轉發一位註冊網名為「formorestrokes」的博主一篇微博,內容是孫楊被禁賽8年後,還入選中國游泳隊奧運集訓隊,目的就是為了拿到每個月13萬的訓練津貼。

同時,一份國家游泳隊奧運集訓通知也被曝光,孫楊的名字赫然在名單上,他將於4月1日至6月30日在家鄉浙江參加集訓。事件引發輿論嘩然,隨後中國游泳協會宣布該公文已作廢。

網友在微博上披露,孫楊被禁賽後仍被列入國家游泳隊奧運集訓名單,這是孫楊母子與國家游泳隊的秘密交易。所有入選國家隊的運動員,都可以根據各自在裡約奧運週期4年內的比賽成績,拿到相應的國家隊工資補貼。孫楊的成績最好,可以拿到13萬工資補貼,將一直領到東京奧運會2021年7月23日開賽。

該網友表示,孫楊母子原本提出這份工資要拿到孫楊退休,但目前只能確保領到東京奧運會截止。由於東京奧運會推遲到明年,因此孫楊可以多拿1年的工資,累計可以達到近200萬元,而且這部分收入是稅後的。

賀曉龍在微博上喊話游泳中心:「出來辟個謠吧。」

5月10日下午,賀曉龍再次在微博發聲表態稱,孫楊和游泳管理中心是按有關規定進行分成,同時他否認網上有關「封口費」、「孫楊手裡有把柄」等說法。

他在微博寫道:「從孫楊落選國家隊之日起,雙方應該兩清了吧,誰也不虧欠誰。」隨後賀曉龍又刪除了先前喊話游泳管理中心的相關微博。

孫楊被禁賽仍領工資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憤怒地留言:「一個被禁賽的人還能拿那麼多納稅人的錢真是無語了」「為了那幾塊世界大賽特別是奧運會的牌子,國家花費太大,還有各種各樣的全國性的運動會,成為了少數人的名利場,而大眾體育幾乎連毛毛雨都灑不到。」

港媒曾刊文稱,孫楊因為興奮劑問題在國際泳壇名聲不佳,早在2014年5月,他被中國泳協罰禁賽3個月,原因是服用違禁興奮劑曲美它嗪。不過,當局卻在11月待他戰罷仁川亞運後才公布有關消息,舉世嘩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