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揭 美國可在今年大選前 推倒中共防火牆(圖)

發表:2020-05-12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phen Bannon)表示,川普政府有一項可行的方案,可在今年美國大選前,推倒中共的防火牆。(圖片來源:Sylvain Lefevre/Getty Images)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phen Bannon)表示,川普政府有一項可行的方案,可在今年美國大選前,推倒中共的防火牆。(圖片來源:Sylvain Lefevr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在5月9日的直播上表示,川普(特朗普)政府有一項可行的方案,可在今年美國大選前,推倒中共的防火牆。節目也直接點名多年來是誰在阻撓推倒防火牆的努力。

在5月9日的直播,班農邀請前里根政府的管理預算辦公室都首席律師邁克爾.霍羅威茨(Michael E. Horowitz)上線當演講嘉賓。

班農說,邁克爾.霍威茨(Michael Horowitz)現在的全部精力在關注如何推翻防火牆。他說:「中國人民在防火牆倒下以前不會得到真正的自由。邁克爾現在畢生的工作,就是要推倒防火牆。」他說美國政府將出錢資助,並以美國的技術推翻防火牆。而邁克爾.霍威茨目前以這個項目作為終身奮鬥的目標。

霍威茨在直播上表示,胡錦濤說過,如果不能控制網路,就無法維護共產主義的穩定。

他說:「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柏林圍牆。專家已經說的非常清楚,我們可以繞過防火牆,這在技術上是可行的,這不需要花費很多錢,但需要付出「曼哈頓計畫」一樣的努力。」

「我們現在已經和一所美國大學合作,指派信息技術和計算機安全的重要專家,與國務院或政府部門合作,我們都一致認為,在11月大選之前推倒防火牆的可能性很大。」他也說:「對美國大選來說這是一件可以影響大選的大事。

班農也說,推翻中共的第一步,是推倒防火牆。中國人民要自己推倒,但是美國可以幫助。

霍威茨提醒川普政府關於7050a條款。這是一個隱晦的條款,可能國務卿和白宮的其他高級官員都沒有注意到。條款說,應撥出不少於6,050萬美金給國務院底下的廣播理事會(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 BBG)用於推廣全球的網際網路自由。

直接點名阻撓推倒防火牆的人物

「國務院裡的低級別官員,尤其是BBG裡的人一直竭盡所能地阻撓和破壞美國執行一個「曼哈頓計畫」來推翻防火牆的努力。

班農接著補充,美國之音臺長的貝內特(Amanda Bennette),以及BBG的人破壞已經被撥出的款項,將推倒防火牆項目擱置下來。

霍威茨進一步確認,BBG負責防火牆項目的人,監察長曾譴責她給了朋友好處,卻沒有作出什麼正事。她現在是BBG的負責人。霍威茨也把此人的身份揭露出來,就是自由亞洲電臺臺長Libby Liu(劉仚)。

「7050a條款註明,在想推倒防火牆的前提下,此條款賦予國務院更大的權力,可以忽略BBG,直接執行項目。」他說,國務卿蓬佩奧已經準備好了。蓬佩奧在G7峰會上說,在疫情上,疫情後期國家安全形度考慮,必須讓中國信息保持透明。

更重要的是,條款還註明,國務卿可以從國務院三個賬戶裡獲得資金來進行有關推倒防火牆的項目。這三個賬戶裡共有約30億美元的款項。其中一筆20億的經濟支持資金,可讓國務卿酌情使用。國務卿可使用這筆資金來推倒防火牆。

霍威茨提醒,時間已經不多了,如果要讓推倒防火牆這件事對大選產生影響,那麼行動就要快速。

有關防火牆的內容從視頻的第44分鐘開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