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周年巧遇母親節 章子怡汪峰公開曬恩愛(組圖)

發表:2020-05-11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5周年巧遇母親節,章子怡特地與夫婿汪峰在微博上PO出同一張合照慶祝。
結婚5周年巧遇母親節,章子怡特地與夫婿汪峰在微博上PO出同一張合照慶祝。(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5月10日是母親節,也恰巧是大陸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結婚5周年紀念,今年年初迎來第二胎的她,雖然忙於照顧5個月大的小兒子,卻也不忘在結婚周年紀念日曬恩愛,昨日特地與夫婿汪峰在微博上PO出同一張合照慶祝。

章子怡在結婚紀念日當天PO出與汪峰在自家後花園合影的甜蜜合照,拍照中,穿著白色上衣、淺色牛仔褲的章子怡把手摟住汪峰的脖子上,小倆口互相依偎的坐在草地的小毯子上,笑得十分開心。

笑容可掬的章子怡在照片下PO文道:「結婚紀念日和母親節在一天,我多麼幸福。謝謝老公和孩子們!感恩,愛情與親情一直守護著我們!」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汪峰比前消瘦不少,笑虧應該是為了照顧兒子而忙瘦了。

章子怡嫁歌手汪峰,早年因兩人名氣相差懸殊,婚姻關係不被外界看好,但章子怡對汪峰與前任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兩人婚後幸福甜蜜。
章子怡嫁歌手汪峰,早年因兩人名氣相差懸殊,婚姻關係不被外界看好,但章子怡對汪峰與前任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兩人婚後幸福甜蜜。(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2015年,女星章子怡嫁給歌手汪峰,早年因兩人名氣相差懸殊,婚姻關係不被外界看好,章子怡曾在受訪時透露,父母曾反對她嫁汪峰,但勇敢追愛的她「想為自己活一次」。且章子怡對汪峰與前任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兩人婚後幸福甜蜜。

 現年40歲的章子怡,四年前在美國洛杉磯生
2020年1月1日章子怡二胎產子,湊成一個「好」字。(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現年40歲的章子怡,四年前在美國洛杉磯生下第一胎女兒「醒醒」,2020年1月1日她二胎產子,湊成一個「好」字,一家人幸福滿溢。章子怡這段勇敢追愛的故事,當年還曾被英國媒體BBC報導。

和章子怡一同攜手走過5年的汪峰也感性發文道:「這其間經歷的悲喜,伴隨的世間的風風雨雨,讓我們懂得了更多感恩與珍惜。感謝上蒼給我的眷顧,在我生命裡遇到了你。我們就這樣相守相依,也準備就這樣相互攙扶著走向永遠。」放閃指數破表。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