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罵完蓬佩奧 又發「奇文」貶美 網友終於怒了(圖)

發表:2020-05-10 1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罵完蓬佩奧又發「奇文」貶美網友終於怒了
中共黨媒央視在《新聞聯播》中指名道姓大罵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5月10日訊】中共黨媒央視主播最近在新聞聯播中大罵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後,日前又發文報導說,疫情對美國經濟的影響導致美國近五分之一的兒童吃不飽飯,引發大陸和海外華人網友的熱議。

美國作為全球最大的糧食出口國,每年出口全球的糧食約為全球糧食出口總量的四分之一,其中以大豆和玉米為主。據統計,每年美國出口糧食可創匯1490億美元,是世界上種植農業生產力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然而,日前中共黨媒央視引述所謂美國的「研究報告」稱,因疫情的影響「美國經濟停擺」,截至4月份,在美國有12歲及以下孩子的家庭中,有17.4%的孩子吃不飽。這些家庭表示,自從疫情以來,「我家孩子吃不飽,因為我們買不起足夠的食物。」

中共黨媒的這篇新聞報導發出後,立即引發大陸和海外網友們的調侃。

有遼寧鞍山市的網友認為,「宣傳口某些人的智商有點不線上了。這都是什麼年代的宣傳手法了?」

有推特(twitter)網友表示,中共黨媒真的到了啥都敢寫的時候了,世界第一大糧食進口國在描寫世界第一大糧食出口國因疫情導致五分之一的兒童在餓肚子……若不是看到「央視新聞」幾個大字我都不敢相信有人敢開這樣的玩笑!

也有推特網友調侃道:「如果沒有翻牆,我就信了,中國已經正式返回文革狀態,或者說是西朝鮮。」

很多海外華人網友也紛紛表示看不下,直斥共產黨媒體造謠無底線:

「真敢編!美國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有免費的營養午餐,疫情期間學校放假擔心這些兒童營養問題也沒停,疫情期間人們居家隔離沒有收入,美國政府給每一個大人發1200美元,每個孩子發500美元,請問中共政府給國民發了多少錢?期騙國民到底有沒有道德底線?」

「現在學校,免費午餐一份多到吃不完。就在附近,就是沒多少人去領,每天都剩下許多東西。」

「是啊,美國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請厲害國的人不要再來美國生孩子,不要再來吃美國福利,更不要來美國當什麼裸官……」

「黨媒無視在生死線掙扎的失業農民工,反而利用美國言論新聞自由誤導中國人民。其心可誅!」

「CCTV還是多關注和報導中國兒童是不是吃得飽吧。」

「像賣國賊毛澤東禍國殃民統治時期,也是說臺灣和美國西方國家水深火熱,實際中國人每年都餓死無數。」

「中共從來都是靠撒謊活著的。它如果講真話或者開放網際網路,中國老百姓就會看清它的邪惡從而覺醒,它也就該從歷史的舞台下去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